IMG_2933.JPG

 

最近開始迷上了各式各樣的刷子

現在才發現化妝工具的奧義

我一直都只是一個粗俗的鄉村女子

我的好朋友一直就都好像是我的左手右手(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反正我人生活了三十年又多幾天

化妝約莫畫了十幾年快二十年

但是通通都只是把一個一個的品項抹在該抹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技巧也不知道技巧哈哈哈

所以一直都是雙手萬能我的最愛就是我的左手跟右手(不要再說了)

有時候頂多加上海綿而且還不太會用

最近才發現海綿正確的用法還有發現刷具超好用的!!

原來我以前這麼會暗沉

其實很有可能是我一直從來沒有把底妝推均勻過

還有我的卸妝可能不是這麼的徹底

即使我已經很認真了

但是其實好像是還是可以再加強的

總之最近實驗了很多新知識

而且居然還真的都顛覆了我幾十年來的人生我好震撼

所以我最近真的迷上了各式各樣的上妝工具(好啦但是我認真化妝其實也沒幾天)

IMG_2919.JPG

最迷的是用各式各樣的刷子上cc霜或粉底液

這只是最近實驗的一部分

前幾天我滿心歡喜買到的受受狼終於收到了

不過還來不及拍

扁形的JILLSTUART

蓬鬆的BEAUTYMAKER

經典斜柱型的資生堂131

變形(?)的花形VDL

刷具又是一個迷人的世界啊啊啊啊啊

這些是我手邊最近愛用的底妝刷具們

JILLSTUART和VDL是贈品

JILLSTUART是去年周年慶就是為了這組刷具失心瘋一次買了八千多

VDL是代購賣家出清和粉底液一起賣的長得非常可愛我一度很捨不得用

(但其實是我真的覺得他看起來一臉沒辦法拿來上底妝的樣子~~~)

其他是最近買的粉底刷

資生堂的131和BEAUTYMAKER的粉底刷

BEAUTYMAKER在TOMOS買的一支只要350

兩個都很便宜

甚至兩支加在一起不會超過一千塊

IMG_2920.JPG

為了這支刷子

整個在JILLSTUART狂撒鈔票

就算他不好用光看他的包裝我也很嗨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太會用粉底刷

所以當初真的只是買來放在桌上讓自己開心了

後來開始覺得粉底刷刷起來的妝感均勻又亮很多以後

開始拿這支來用

才發現扁的粉底刷更可以刷到更細小的地方

IMG_2921.JPG

雖然是贈品

可是刷毛算很軟很紮實

不過我覺得跟其他的比起來

他不是最軟的甚至有的角度會有一點點扎臉

而且用質地比較濃的粉底他會有一點點結塊

會變成一束一束的會有點粉痕

不知道我是還不會應用還是怎樣的

反正我覺得不太好上手可能我真的太不懂刷具了

不過他是JILLSTUART他怎樣我都會原諒他

因為我真的只是因為他的樣子所以喜歡的

IMG_2931.JPG

 

VDL的寧靜藍石英粉夢幻的要死的刷子

雖然是贈品可是他應該是有單獨在賣的

而且價錢也滿高的

買到一整組有點賺到的感覺

而且VDL的粉底液比想像中好用很多雖然他比較適合夏天

我還來不及分享就已經寒冬了哈哈哈哈哈

淘寶甚至有看到一家叫做雨潼的刷具賣家

專門也出長成這樣的致敬(?)刷

不然下次也買來用用看他們的差別好了

最近對淘寶刷具有一股炙熱的熱愛

IMG_2930.JPG

他是有點花的形狀

但我不確定這樣對上粉底有什麼樣特殊的作用

以我腦內這樣微弱的認知來看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見解的畢竟我的頭殼裝的可能都是屎

也許應該可能就美貌+10之類的吧

我對刷具真的很不懂啊~~~~(抱頭)

因為她太可愛了以至於我拿到了快要半年都捨不得用他

後來發現刷具的奧妙之處以後想說用用看好了

IMG_2929.JPG

結果其實他刷子還居然還滿軟的

是的我收到了半年我都還一直用他本來的塑膠袋裝著他

連打開來稍微揉一下摸摸看他的質地之類的都沒有

這是一種遠觀的我居然根本都沒打開摸摸看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刷起來還滿均勻的沒有粉痕讓我很驚訝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參透他ㄉ的奧妙之助

他中間凹進去還凹成花的形狀到底是要幹嘛的?

IMG_2926.JPG

最近很喜歡看很多Youtuber的影片

是 我超落後

這種其實很久之前大家都在看的東西

我居然到現在才開始發露

就像是我最近一次看的韓劇居然是秘密花園那樣

我永遠就是落後的魯蛇

最近很喜歡看查理的影片

看到她說資生堂131很好用我馬上就手刀去買來用用看

也不管我是不是真的知道粉底刷怎麼用

反正買就對了

IMG_2924.JPG

一拿到發現他好可愛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其實他巧思很多ㄟ

城府很深他的柄拿起來仔細看超有工他是深藍的半透明

有一種發現才知道驚喜的美麗

IMG_2925.JPG

而且刷毛非常密又非常滿

重點是刷起來超~~~柔軟

刷起來的妝感很亮很透

可能是我以前真的太不會上粉底了

浪費了很多粉底其實畫起來更應該有的質地

媽阿我還寫過了這麼多廢話根本真的就是廢話阿

我不懂粉底液啊我不懂底妝我只懂他抹開的感覺

其實還有更多感覺是我不知道的阿阿阿阿阿阿

沒知識真的好可怕

IMG_2928.JPG

不過他就真的面積比較小

所以以我臉的規格來看他要刷比較久一點

但是他的粉痕真的很少

而且可以不太會結成一束束那樣

131真的便宜又很好用

毛的工整度真的很日本人很鳥毛我超凹凹凹凹凹愛!

IMG_2923.JPG

最後是最近在偷摸司看到的beautymaker粉底刷

摸了以後發現蓬鬆又柔軟

密度也很不錯

AED0EEDA-0E29-4737-93E9-EA2BC33E7886.JPG  

重點是他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這麼大一個刷子才三百五

馬上抓去結帳

我小時候超喜歡BEAUTYMAKER的東西的

秉著一股對他們家東西的舊愛感當然要馬上買

IMG_2922.JPG

他刷起來就像放大版的131

雖然看起來的做工沒有那樣細緻

但是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如果是只想買一支刷子來試試看的人這個會更適合

不只是價格好

他也可以上粉底也可以上乾的粉

很適合當第一支刷子的新手村好工具

刷起來也很均勻釋粉力很不錯

刷在臉上以後刷子上看不到太多粉的痕跡

完全不像一支只要三百多塊的刷子很厲害

而且因為面積很大所以畫起來超級快

IMG_2932.JPG

因為這些刷子大開我的蒐集魂

馬上爬文看了一堆平價好評的刷子

剛收到熱呼呼的受受狼超滿意

因為BATUTYMAKER太好用

讓我甚至還開始研究台灣品牌的刷子

有好好用刷具跟好好用海綿的底妝擦起來

實在是跟我以前雙手萬能

和單單只靠用手指推開的妝感差太多這件事情

實在讓我太震撼了

刷子的世界太奇妙了一蒐集下去

我好像可能要買幾個筆筒來放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