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4.JPG

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的面膜

要拿來說嘴的時候才發現

居然兩盒都已經敷完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個永遠在落後的人走不在最前面

人家都在看最新的韓劇的時候我的時代還停留在古早

例如說我最近一次看的韓劇(而且還沒看完)

居然是玄彬的祕密花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紅了這麼久的面膜

IMG_3775.JPG

我心中的國民糟糠妻AVIVA

平實認命CP值很高的保養品牌

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包裝華麗的成分華麗的廣告

更不可能在華麗的各大通路買到

IMG_3776.JPG

但他家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單純簡單溫和

對他們家的東西是細水長流的那種愛

就像我現在早上完全不能沒有他們的完美多元精華液那樣

雖然樸實但是對我來說很日常的東西

IMG_3083.JPG

一盒四片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官網上買一盒會送一片

等於五片不到三百塊

以他的面膜紙敷起來的感覺來說

五片不到三百塊真的算是很善良的價格

我很喜歡AVIVA的完美系列全部

精華阿乳霜阿都很喜歡

面膜也很薄透敷起來很舒服

IMG_9312.JPG

 

他是很薄透的面膜

本來覺得他名字取的有點誇張阿

什麼隱形面膜阿

那大片一點不就隱形斗篷了呢

後來打開看發現

IMG_9314.JPG IMG_9313.JPG 

好像真的還滿透的阿

拿在手上值甚至還看的到指甲上的圖案

敷起來還滿舒服的紙質

  IMG_3085.JPG  

敷起來意外地對我來說

非常服貼

我是很難用到面膜覺得真的很貼的那種人

每次用面膜的邊緣或額頭的地方都會摺好幾折

對我來說這個真的已經是離奇服貼了

IMG_3079.JPG

 

甚至連邊緣都不用摺

只有額頭的地方折到一顛點

他不用隱形阿光是不用摺很多起來

對我來說就是奇蹟了已經!!!!

雖然我很愛敷面膜

不過真的因為我的臉長得太怪了

已經放棄追求面膜服貼這種事情很久了

IMG_3078.JPG

現在用到這種對我來說服貼程度很高的面膜

還是會覺得很激動RRRRRRR居然有這種事情

他是敷起來單純溫和補水的面膜

前陣子溫差真的很激烈的時候

雖然我沒有過敏脫皮什麼的

可是明顯真的臉有比較粗糙一點

好像不管擦多潤的霜都有點補不夠的感覺

這陣子就是靠這個和比較滋潤一點的精華來撐的

雖然他敷起來不會奇蹟似的馬上覺得很亮很潤什麼的

但是他敷在我臉上不用摺很多摺的奇蹟對我來說

比其他什麼奇蹟都來的難得很多

他敷起來的感覺很溫和就單純的保濕而已

比較厲害的是他不會就保濕剛敷完那一下下而已

是到隔天都還很不錯的保濕度

IMG_3081.JPG

前一天有敷的話

隔天上妝以後也很貼

不會因為現在天氣機歪就容易乾乾浮粉之類的

IMG_9167.JPG IMG_9166.JPG    

用完會想再補貨的面膜

後來我到官網上想再買的時候看到有粉紅色的美白系列

好像也是可以買來用用看

IMG_3082.JPG

【傳送門】

 

AVIVA獨家唯一通路



AVIVA粉絲團】(點我)

 

 

 

 

 

 

 

 

 

 

 

 

 

 

 

 

 

 

 

 

 

 

 

**********本篇為合作邀約體驗文章,單純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