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0.JPG

台北的天氣對我來說

是那種不管幾月都容易扁塌的天

我永遠沒辦法跟天氣好好相處

每天我都在跟出油這件事情對況

而且範圍非常的廣

不只是臉一路延到頭髮工程都很浩大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跟我一樣

一緊張或一焦慮起來

可能不見得反映在臉上表情上

人家是冒冷汗先

但是我第一個會先頭出油

雖然非常莫名其妙但我就是這樣

而且頭皮非常容易緊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不只很喜歡去給人家洗頭

平常我用的洗護系列也都是以清潔力強

或者是頭皮養護的東西為主

IMG_2026.JPG

之前用過SAHOLEA的植研萃潔淨平衡系列以後

就對他們洗完那種低負擔洗完又乾淨的感覺印象深刻

一直很想衝他們的水漾薔薇系列

但在這之前

他們的新品頭皮養護系列就出現了

IMG_1564.JPG

整個就是擋在我的眼前

吸住所有我的目光

不只包裝好美好有質感

雖然我覺得其他系列的透明包裝很可愛

但黑金黑金的包種質感整個大大升級

IMG_1565.JPG

最重要的是它是針對頭皮養護的系列

畢竟對我這種非常有需求的人來說

頭皮養護好有吸引力阿阿阿阿阿阿

各種意義的充滿吸引力

IMG_2034.JPG

不只臉部保養最重要的是清潔

頭髮要照顧好的第一步絕對也是清潔

恣意蓬鬆 豐盈咖啡因洗髮精

是主打清潔同時溫和調理油脂的洗髮清

特別是裡面的咖啡因萃取是比較少見到的成分

幫助深層清潔有效的淨化

清潔做得好後面很多事情都很好說

尤其是更強韌更健康

防止斷裂跟分岔

不容因因為沒洗乾淨悶濕糾結容易斷裂

IMG_2036.JPG 
SAHOLEA的洗髮精系列

好像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的透明洗髮精

這次的頭皮養護系列也不例外

有淡淡的清新系的植物香氣

但是又不會太濃厚

IMG_1562.JPG

一樣是簡單乾淨的透明洗髮精

不是讓我害怕的那種乳狀

質地單純溫和的洗髮精

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沒有特別濃郁的香氣或色素

不含人工色素和矽靈

輕盈的質地各種層面的降低負擔

IMG_1557.JPG

而且很容易起泡

泡泡還滿細緻的

通常我洗頭會先沖一下

然後洗第一次大概的洗完以後先把沖掉

再洗第二次

通常洗第一次的泡泡

可能會因為油阿還是灰塵什麼的我不知道

可是通常好像都會比較少

但這個光第一次洗泡泡就滿多的了

IMG_1555.JPG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就算洗完以後潔淨感很明顯

卻不會因為他清潔力好洗的時候會覺得澀覺得糾結

還滿容易沖掉的

好像不太有那種清潔力好的洗髮精容易遇到的問題

沒有洗的時候覺得澀卡住

或是沖掉的時候也一坨一坨卡住那種問題

通通都沒有

IMG_1556.JPG

洗起來的感覺還滿溫和的

因為他太好相處了讓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有點難想像洗完以後吹乾會如此蓬鬆

因為好洗好沖

不只是成份

在使用的過程來說

最實際的對頭皮來說拉扯減少了

對我這種粗魯人來說

這可能其實是最實在的養護哈哈哈哈哈

IMG_2033.JPG 

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讓髮根蓬鬆髮梢柔順

最重要的不只是洗髮精的清潔力

洗完頭以後護髮素的清爽度其實也很重要

要是拿捏一個不好剛剛洗的頭通通都會變成一場夢

一切都是枉然那樣

IMG_2031.JPG

SAHOLEA討人喜歡的地方

就是因為他和市面上

大部分可能來自韓國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很不一樣

對頭髮容易塌的人來說

日系或韓系的護髮可能都會太沉重

護髮素太滋潤也不行太清爽也不是

拿捏得如何完全考驗洗護的系列

夠不夠了解住在台灣的人容易要克服的天氣問題哈哈哈哈

因為台灣的天氣通常真的很直接的影響到髮質

IMG_1559.JPG

我是容易出油但是又很容易打結的人

對我來說潤髮乳常常都不太夠

但是髮膜常常可能又會太多

這種清爽的凝霜狀護髮素

對我來說很剛剛好

IMG_1560.JPG

比霜狀乳狀都清爽的凝霜狀護髮素

和市面上大部分的護髮乳很不一樣

他的滋潤成分是非常棒的摩洛哥堅果油

就算質地清爽照樣深度滋潤髮絲

就算他沒什麼髮膜那種有安全感的厚重

卻依舊有感受的到修護改善毛躁

還有複合胺基酸成分補充極潤的營養成分

護髮同時修護

IMG_1554.JPG

兩個加起來有點像是喝低雞精的概念

不油不膩只要一點點

卻能到位補充需要的營養那樣

不油不黏手

滋潤度剛剛好

清爽度也剛剛好

很容易推開不太會整陀卡在頭髮上

然後跟他的洗髮精一樣容易沖

對我這種疑神疑鬼很怕沖不乾淨的人來說

這個沖掉之後不會有太重的滑感

IMG_1567.JPG

吹乾以後整個超級蓬鬆

髮根乖乖站好

就算吹頭髮之前沒擦什麼東西

也不卡卡的打結

整個很順很聽話

IMG_2836.JPG IMG_2834.JPG 

睡一個晚上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整理

也維持度滿好的

很順很有光澤感

IMG_2962.JPG

 

不只隔天早上維持度好

到了下午晚上回家也沒有太嚴重的災情

大概可以撐到回家洗澡前都不會塌非常優秀

SAHOLEA在我心裡要從資優生再跳級到天才兒童了

IMG_2027.JPG

 【傳送門】

哪裡找SAHOLEA(點我)

SAHOLEA官網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單純實際使用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