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JPG

 

以前台灣還沒這麼容易買到蒸氣眼罩的時候

每次收到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收到最開心的小禮物

絕對就是蒸氣眼罩沒有之一

對我來說美舒律的蒸氣晚安系列

真的是實用到不行的好禮物

之前有同事上班前去檢查了眼睛點了藥以後不舒服

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第一件事就是休息的時候馬上衝去樓下的藥妝店

買了兩盒蒸氣眼罩希望可以幫助他舒緩一下

對我來說美舒律就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我真的重度的依賴蒸氣眼罩哈哈哈哈

從我用了第一次到現在

至少用了十多盒跑不掉

IMG_2612.JPG IMG_2611.JPG 

之前去rebecca那邊用足部spa的時候還自備一片去享受一下

是的 我就是那種會把蒸氣眼罩帶一片在身上的人

不一定會帶面紙出門

但我偶爾會不知為何就是會偶爾帶著暖暖包或蒸氣眼罩這種東西在包包裡

到底是有多怕眼睛會酸哈哈啊哈

IMG_2617.JPG IMG_2619.JPG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睡眠障礙

很難入睡的那種

所以這常常是我的好睡覺標準配備之一

不過我也因為常常這樣帶著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眼罩整個不知道掉到哪裡去

每天被老宋客訴我的眼罩掉在床邊各種地方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完全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什麼味道的我都很愛幾乎把他們家所有的味道都買過一輪了

(或者是各個了解我的好朋友都送過我一輪了)

(這真的是我收到會最開心的禮物之一)

IMG_2614.JPG IMG_2620.JPG  

而且就算我用這麼多片了

每次帶之前還是會確認好幾次

到底有沒有用對邊

要學包裝上的人兒

把紫色的那面朝外才對歐

如果眼睛真的很酸的時候

我還會把手壓在眼罩上感覺會更溫更舒服

IMG_2648.JPG

我非常的熱愛偶爾睡覺前來一片晚安貼或蒸氣眼罩

溫溫的幸福地睡著是很開心的事情

IMG_2040.JPG

現在不只是蒸氣眼罩

還有更厲害的晚安貼

發熱的時間比眼罩還要再長很多很多

它的溫度大概可以持續三十分鐘左右

美舒律其實是日本花王的品牌

是日本花王研究所專業研發出來的王牌好物

到目前為止在我心裡真的沒有東西類似的東西可以超越他

而且感覺他們的東西是一直有在不斷提升進步的

光是晚安貼發熱的時間大躍進這件事情就很感人阿

IMG_3156.JPG IMG_3157.JPG   

不只舒緩眼睛

連肩頸專用的晚安貼都有了

我的睡覺好配備整個大大升級  

之前用蒸氣眼罩的時候

就好希望這個東西要是可以貼在肩膀上該有多好

沒想到就有晚安貼出現了

IMG_2637.JPG     

完全就是生來拯救低頭族的好物

尤其對我這種容易緊繃然後常常睡得不是或者很難入睡的人來說

這個現在完全變我的晚安曲之類的東西

IMG_2639.JPG

因為他是貼在身上的所以就算貼著沒有馬上睡覺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例如說繼續玩手機也很方便

重點是它的溫度真的很舒服

像現在這種有點冷冷的天氣用

整個非常非常的享受

不只睡前用很棒

平常要是太累或太酸拿起來貼一下也很方便

像我就覺得睡著用感受不到他多蘇胡會有點浪費

所以通常我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玩手機一邊用

IMG_2038.JPGIMG_2047.JPG IMG_2048.JPG 

馬上就要到交換禮物的高峰期

有誠意又不需要花太多腦力的交換禮物

美舒律整個就是準備得很齊全

IMG_2647.JPG

蒸氣眼罩跟晚安貼一盒搞定

整個就是展現好貼心的一面

冬天收到這種暖暖系的禮物想必是誰都會滿開心的

IMG_2042.JPG IMG_2046.JPG    

聖誕老公公的盒子整個好討喜好可愛

連包裝都省了的那種貼心法

看到這個聖誕老公公的臉就很開心

IMG_2039.JPG

晚安貼和蒸氣眼罩都是療癒系的薰衣草

還有一個無味款的

很貼心的一個組合

蒸氣眼罩純淨無香+薰衣草香+蒸氣晚安貼美夢薰衣草香

三盒一次到手打開會很有踏實感

IMG_3155.JPG

 

盒子還可以組成一個立體的聖誕老公公

還滿簡單的就帽子摺出來

IMG_3153.JPG

把兩隻手卡到他裁切的地方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又很可愛的小手作

 IMG_3146.JPGIMG_3154.JPG

而且聖誕老公公左手右手還各拿著晚安貼和蒸氣眼罩耶

還滿立體的好可愛喔

很有誠意的季節限定包裝

IMG_3150.JPG     

要是我自己抽到這種交換禮物肯定是超開心的

聖誕老公公的雙倍寵愛禮盒真的好可愛

我覺得就算我買來準備要送出去了

還是會再買個兩盒送自己先

因為我用量真的很大哈阿哈哈哈哈

我一直把他當成哄自己睡覺的好物

尤其是晚安貼開一片可以熱好久超級划算

讓自己覺得開心的禮物

也把自己的開心送給別人是很棒的事情

IMG_3151.JPG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美舒律蒸氣晚安貼使用心得或是想要拿到體驗的理由(例如常常睡不好或平日壓力很大...)(50字內)並留下email,

 

會隨機抽取網友來贈送美舒律蒸氣晚安貼純淨無香5片裝1盒,

 

共有5個名額, 活動截止日為2016/12/20, 有興趣可以留言喔

 

 

 

 

 

 

美舒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megrhythm.taiwan/?fref=ts

花王旗艦館-美舒律

https://tw.mall.yahoo.com/ search?m=list&sid=kao-taiwan& ccatid=100&path=100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使用體驗心得真實分享

花王美舒律蒸氣晚安貼體驗,體驗產品由花王美舒律提供*****

 

 

 

 

 

 

 

 

 

 

#花王 #KAO #美舒律 #晚安貼 #蒸氣眼罩 #蒸氣

#睡眠 #睡眠不足 #睡不好 #睡眠品質 #睡前 #健康 #好睡 #金質睡眠 #一夜好眠 #熱敷 #後頸 #肩頸 #低頭族 #壓力 #放鬆 #舒壓 #紓壓

#日本 #美容小物 #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