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4.JPG

 

今年我對克蘭詩很有感慨

是有一種相識太早了解太晚的感覺

大概就像我跟旺財其實認識了快要十年

但真的比較熟居然是這兩三年的事情那樣

IMG_4148.JPG IMG_4146.JPG  

在用到今年他們的分齡保養的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以前

我對克蘭詩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蘋果光筆啦

V臉精華啦或者是頸霜眼霜這類的東西

在我心裡烙下深深不管怎樣都離不開V臉抗老的克蘭詩

今年整個大大改觀

他們整個忽然在我心裡的地位大活躍了起來

其實從之前用過頸霜以後就差很多了

再用了紫絨草的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以後又更往前很多了

IMG_0441.JPG

 

其實不只25+的紫絨草很好用

35+的也很不錯

針對不同年齡會容易面對的膚況課題的前導精華

克蘭詩今年推出的很多東西都很有話題性

還有美唇油也是各種放火燒人

IMG_0435.JPG

 

當然最近最亮眼的就是黃金雙激萃

一隻腳已經跨在輕熟齡肌的事實不得不去面對

保養油是一個趨勢

但是身為住在台灣這種天氣讓皮膚容易覺得困擾的地方

沒辦法難相信保養品拿捏的油水平衡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台灣的天氣大多數就是濕濕悶悶的

怕油怕悶很理直氣壯阿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錯過保養油的美好

剛剛好的輕油保養入門款

IMG_0436.JPG

絕對可以先用用看黃金雙激萃

第一次擠出來一推開

發現他本來從油變成好推開的輕油水狀

我馬上就對他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剛擠出來會看到很明顯的他就是兩層

油水分明的樣子

IMG_0437.JPG    IMG_0439.JPG 

推開以後卻變得非常水潤好吸收

本來以為會很油

殊不知其實推開以後

水感好像比我想像中的油感還要多很多

IMG_0438.JPG

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吸收很多

沒有一層油浮在上面吸收不了油油亮亮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飽滿的潤澤感

甚至連油光都看不到

讓我整個就是驚訝到

第一次用在手上甚至還沒抹到臉上我就完全愛上了

IMG_0442.JPG

把美容油跟水的成分

黃金比例那樣的分配到剛剛好

主打激活肌膚的5大年輕關鍵:活化、保濕、滋養、活氧、保護

每一滴對我來說都好珍貴

我用至寶的心態在用他

IMG_0443.JPG   

他抹勻以後爆出來的水感真的很感人

連看到照片我都覺得很療癒

每天忙了半天擦這個擦那個不就是為了油水平衡這件事情嗎

如果適合的話其實很簡單就辦的到了

我的臉就非常適合擦這個

剛剛好的補水補油

IMG_0444.JPG

旺財用過也是馬上讚嘆

也 太 好 用 了 吧

他用應該會更有感因為他是非常缺油缺水的乾肌代表

我是世間普遍的混和肌用了也覺得很感動

很喜歡他剛剛好的滋潤度

真的是黃金比例不能再多也不能再少

IMG_0648.JPG

 

 

因為他是比較滋潤一點點的輕油質地

我的膚質是混和肌其實只有額頭和兩頰比較乾

但是跟旺財比起來可能不算乾

所以用的頻率可能就不用那麼頻繁

加上我是用一顆把它當至寶的心態捧在心裡用的

所以大概一個禮拜用兩到三次

IMG_0649.JPG

加上他的質地可以順便好好按摩一下之類的

再配上舒緩一下身心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味道

很難形容的一種甜甜的香氣

會先稍微用手抹開回溫一下

然後深呼吸好好享受一下它的香氣

喔不要忘了克蘭詩其實是植物的專家

裡面應該有不少很棒的植物萃取

IMG_0650.JPG

然後再搭配一下克蘭詩很重視的手技

雖然之前參加過他們的講座

不過可能還是沒有辦法學得很好

因為我就是上課不專心所以沒出息的人阿哈哈哈

我只抓到一個重點

IMG_0652.JPG

就是輕拍讓她吸收

臉頰從裡往外拍

然後額頭輕拍

最後帶到脖子由上往下往鎖骨方向輕拍

IMG_0651.JPG

最後再次用手回溫

用手掌的溫度幫助

一個滿居家的SPA感

不過這還真的沒辦法天天做

因為我之前都想盡辦法想快點擦一擦快點吹頭髮睡覺

比起來這樣個禮拜做個兩三次

應該就比我平常那樣快速抹一抹感覺就是加強很多了 

雖然他是感覺油份比較多的保養品

但是擦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太重的負擔感

甚至對我來說是很剛剛好的滋潤度

如果想試試看保養油系列又害怕太激烈

這個就是很棒的入門款

IMG_0433.JPG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