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7.JPG

 

去年大概這個時候再冷一點

(我先生的)姊姊拿了兩盒面膜給我

是的我經常和先生的姊姊交流不同的面膜

IMG_0258.JPG

姊姊給我的是當時台灣還沒開賣連個影子都沒有的UTENA PURESA 奢華凝膠面膜

不過當時這東西台灣連影子都還沒有所以我當然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只覺得用起來挖靠也太潤太保濕了

當時寒冬乾得要死的狀態一敷下去整個就是大復活

馬上摳奧給當時即將要去日本玩的旺財

請他再幫我帶兩盒回來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名字啊我只知道他的盒子長得很像咖哩飯

IMG_0262.JPG

他那湯匙想表達的應該是那特別的凝膠果凍狀精華

但在我這種庸俗的人眼裡

只能用長得很像咖哩飯這種形容詞了

乍看之下實在太咖哩了

IMG_0329.JPG

所以我就很北爛的只給旺財看了包裝

就逼她去幫我找

好險它包裝長得夠好認

不然我的行為實在是很像路邊看到一個女子覺得人家真是正翻了

偷拍人家照片以後就PO給朋友強迫朋友幫忙神人那樣阿

IMG_0342.JPG  

身為美麗和真愛和智慧的化身的旺財

還真的很有義氣到處幫我神面膜

當然他完全沒有愧對自己買東西雷達這個名號

他絕對是找得到的

他什麼都買得到

不過當時這個面膜似乎在很多藥妝店都被搶空了

她最後在超市幫我找到了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呢這是真愛阿

真愛是無敵的

旺財最後在超市幫我搶到了一盒紅色的玻尿酸款

還有當時正夯他們的姊妹品艷肌系列的面膜

IMG_0328.JPG

 

我後來也默默地去把艷肌系列其他兩個顏色也買回家用哈哈哈哈

什麼面膜都想用用看就是膜女的必備條件

其實查一查UNATA PURESA的面膜其實不少見

尤其在日本美妝店或者美材行很常見

1322191946-604787812  

除了奢華凝膠面膜和豔肌系列

他們最早以前最出名的就是很像濕紙巾那樣子抽取式的面膜

不過沒辦法台灣就是一個面膜島阿面膜如此多

除了台灣自己本來就很多面膜現在還有大韓民國來搶戲

日本面膜如果沒打什麼廣告怎麼可能搶的過台灣這個面膜王國更多面膜的便宜好用光芒萬丈

IMG_0336.JPG

不過旺財幫我扛回來約莫一個禮拜後

我就發現

公司樓下的日本藥妝店就有賣

然後現在康是美屈臣氏似乎也買的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就是反向指標阿

不過旺財的愛是無價的

人家還跑去超市找了走投無路了這是愛

本來只有藍色的膠原蛋白和紅色的玻尿酸

最近看到新上架的蜂王漿也馬上買回來用用看了

查了一下疑似日本好像還有粉紅色的玫瑰款

希望台灣快點也上市

IMG_0331.JPG

不過他一盒三片就兩百多塊三百了

其實算是單價滿高的面膜

這個在我內心算是要用一顆恭敬虔誠沒有雜念的心來珍貴使用的面膜

因為貴

IMG_0335.JPG

藍色的膠原蛋白

他上面寫了雙重的膠原蛋白

高保濕膠原x彈力膠原強力的補充水分和彈力

還有分子釘角鯊烯這些保濕的成分助陣

IMG_0261.JPG

紅色的玻尿酸

當然也是雙重的玻尿酸深層保濕

這個我大概用掉了三盒

旺財幫我買回來的也是紅色的玻尿酸超保濕

如果臉很乾脫皮的時候敷一下隔天就會有種得救的感覺

算是我的急救好朋友

這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

雖然感覺他們用起來其實三款都滿像的

因為都超濃稠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一個

IMG_0260.JPG

黃色的蜂王漿是今年才看到的新品

我記得我第一次打開用的時候

不知道是他剛出冰櫃還是怎樣

他的果凍狀精華液居然整塊掉下來掉在我腳上

我當場嚇一跳哈哈哈哈就算早就知道他精華液是果凍狀了

但是非常固體的整塊掉在腳上對我來說還是太激烈了

一包裡面有33g的果凍狀美容精華他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我親腳體驗到了

IMG_0323.JPG

每次都是用畢恭畢敬的心把她打開來用

雖然他常常在特價

大概一盒270左右買的到

好像有部分的藥妝店一次買三盒還更便宜

但是算一算一片也是快要一百塊阿

我還是沒辦法把他當那種平常用的面膜的心來用他

因為我就是一個心態很歐巴桑的人

IMG_0324.JPG

打開當然是馬上感受到他的濃密感

滿滿的果凍精華

其實拿包裝就會有感覺了

他捏起來超像喝了一半扁扁的超商賣的果凍能量飲料

軟軟QQ的放在鋁箔袋裡面的感覺

IMG_0332.JPG

面膜拿起來往裡面可以擠出一堆

果凍狀的精華

而且面膜拿起來還是感受的到裡面幾乎半包都是精華的感覺

是那種有點像是凍狀的化妝水那樣

不過如果真的很怕黏怕稠的人可能會完全無法接受

但是我還滿愛這種凍狀的東西的

像是蘭蔻的舊版的能量精露那樣

果凍狀的充滿水的感覺

因為我用一顆虔誠的心在用他

IMG_0333.JPG

所以必定要先把裡面的精華液通通給瓦出來

狂挖往死裡挖

全部瓦出來往臉上往身上抹

千萬不要放過他不然就浪費了因為她一盒台幣定價兩百九

33G美容精華0.1G都不要放過

開封第一件事就是狂把裡面的果凍美容液往臉上抹先

IMG_0334.JPG

抹到心滿意足以後我才願意把面膜敷到臉上

當然面膜也是滿滿的濃稠的果凍狀精華

不過很離奇的是這世間千千萬萬的面膜大部分都跟我的臉不合拍

所有的面膜布不服貼我都很肯定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但是這個面膜卻意外的跟我的臉非 常 合

需要抹平或摺起來的幅度非常小

所以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喜歡到用了以後甚至不知道品名還硬要逼旺財去幫我找

IMG_0259.JPG

雖說單價有點小高

但是很推薦給追求滋潤度高保的面膜濕度不排斥黏感的人

要是真的出了玫瑰款我會手刀去買

快來 拜託

 

 

 

 

 

 

 

【傳送門】

哪裡找(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