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7.JPG

除了迷上濕敷

其實前一陣子

我也大吃回頭草

重新迷上袋裝面膜了

從一包五片一包十片

然後直接跳級

飆升到一包超大三十片的肌研面膜

IMG_9507.JPG

之前一看到極潤的特大包面膜

馬上無思考的扛回家

而且在特價的時候買

因為太重了沒有辦法一次扛兩袋SO SAD

不過在我完全還來不及用完之前

這幾天在屈臣氏發現白潤竟然也出了特大袋面膜

IMG_9506.JPG

之前白潤系列的單片面膜我就用了好幾盒了

很喜歡他溫和的感覺

就算他很重

IMG_9508.JPG

當男馬上也是想都沒想

馬上拎去結帳把大袋白潤扛回家

THIS IS LOVE

這是真愛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我會有辦法打開來用

畢竟這種特大袋面膜是難纏的對象可敬的對手

一包五片十片那種會覺得很快就用完了

IMG_9502.JPG

但是30片真的一打開

就很像開那種家庭用的洗髮精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完

IMG_9503.JPG

30片大容量版的

真的超凹凹凹凹凹凹凹大包

到現在我都還有一種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就像腮紅像眼影那樣永遠都用不凹的感覺IMG_9504.JPG    

不過這種袋子裝的面膜

我都會有點像是代替濕敷化妝水的心態在用他

IMG_9510.JPG

因為感覺這種的面膜的紙

通常好像都會薄一點點

IMG_9509.JPG

所以敷個五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懶得撕化妝棉濕敷的時候

用這種面膜就很方便

IMG_9429.JPG

服貼度就真的如圖一般

我的一生真的找到服貼的面膜的機率很低

到底為什麼

我相信不是他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普通包裝的面膜就很難遇到服貼的了

這種袋子裝的面膜更難找到

一定不是他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IMG_9428.JPG

每次把夾鏈袋夾會去我都會很強迫症要夾很緊

很怕弄不好下次打開發現整袋乾掉我會很吐血

因為我常常開了就忘記要用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常常打開餅乾吃不完包回去

結果放很久忘記吃整袋壞掉那種人

所以每次夾鏈袋我都要夾 超 緊

然後用完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IMG_9426.JPG

肌研這款面膜沒有把眼睛的地方裁掉

也可以稍微敷一下眼睛

因為還滿溫和的不會熏眼

而且這種面膜不會敷太久

大概三到五分鐘我就會整片拿下來了

所以真的只是 稍微敷

IMG_9425.JPG

敷在眼睛上就真的是很服貼

但是我會動來動去想看手機想看電視我閒不下來

所以三到五分鐘是極限

IMG_9430.JPG IMG_9431.JPG  

撕下來就很像是濕敷過肌研系列的化妝水一樣的感覺

不過不一樣的是

不用考驗撕化妝棉的功力

更不用看著化妝水的水位在那邊起伏

IMG_9377.JPG

直接優雅的整包打開拿一片敷也一樣

(痾 滿大包的好像也不會太優雅)

希望我勤奮一點

不然可能打開白潤的時候已經是明年夏天了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