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8.JPG

 

現在已經漸漸有感受到秋天來的感覺了

雖然時不時白天可能忽然變熱

到了晚上還是已經感覺的到會涼涼的了

雖然我堅持很想推給今年可能天氣有變的比較早

但我要很坦白的說可能是年紀到了

前陣子我就開始有點換季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情形了

鼻子開始有點乾紋

狀況差一點還會脫皮之餘

還是會長粉刺之類的~

也有長一些很像過敏的小痘痘

這狀況實在是太矛盾了又乾又要長粉刺

實在是把我搞得好~~~~亂啊

IMG_7238.JPGIMG_8105.JPG

為了穩定膚況我前陣子很努力的濕敷之下有穩定一些

不過最根本的還是要把臉清潔乾淨才行

最根本的問題還是要先把臉洗乾淨

不過現在的空氣狀況環境那些

雖然有很多很優秀的卸妝品阿洗臉產品

但是一周一到兩次那種特別的深層清潔

像是用洗臉機還是敷深層清潔的面膜還是很必要的

因為我覺得卸妝的東西跟洗面乳

就算做得再細還是有極限的

不過換季有點皮膚不是很好相處的時候

洗臉機跟泥狀的那種深層清潔面膜對我來說都有點太激烈了

這種時候也不用擔心

美妝這種東西的奧妙之處

就是永遠有各種方案可以解決各種問題只要找對方法就行了

IMG_8106.JPG

 

之前用了旺財分給我的兩包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以後

馬上愛上這種溫和的加強清潔面膜啊!!!

泡泡面膜這種溫和還能順便保濕的深層清潔面膜

現在這種要換季不換季的時候

力道就會非常剛好

尤其對我這種非常容易暗沉跟長粉刺的人

沒有認真的一周幾天特別保養清潔一下會馬上更暗的人來說

泡泡面膜在換季時期是夥伴阿是不能拋下的

IMG_8116.JPG

第一次用到AVIVA防曬就馬上愛上這個牌子

而且是瘋狂地愛

光是防曬就馬上大屯貨還逼旺財也大屯貨

臉部防曬真的好好用!!!!

我對他們的臉部防曬是一年四季天天用他都沒問題的那種窒息的愛法

後來再接觸他們的保養品也是每個都像別人大推的那樣好用

最重要的是他們真的很懂台灣女生的皮膚問題到底在哪裡

到底是哪裡卡關需要怎麼解鎖

IMG_8190.JPG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再用泡泡面膜類的東西了

不過以前這樣型態的面膜

通常都是擠壓瓶的

我都會很貪心的想要擠很多出來

不過這樣的話配上我大尺碼的臉

用量就會非常的驚人

很快整罐就會被我用光光了

IMG_8208.JPG

這時候AVIVA這種一次一包都剛剛好算好的

洗完臉撕開一包來敷

剛剛好可以用整張臉

用起來完全就不會浪費也不會心疼

IMG_8197.JPG

非常大氣

一盒整整15包

就算一個禮拜很霸氣的用兩包

也要用一陣子才用得完

一盒大約四百多有活動的時候三百就一盒了

那一包敷一次等於才20塊而已

想想其他泡泡類面膜的價格就會覺得這個很佛心阿

馬上想要一次訂個三盒來放著

IMG_8210.JPG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她白底綠色的普普風包裝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敷泡泡面膜的時間

IMG_8544.JPG

他的用法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洗好臉以後

直接撕開一包把它塗在臉上就好了

IMG_8545.JPG

雖然看起來他好像真的很像塗沐浴乳之類的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之前用過韓國牌子類似的東西

超濃比較黏很難推推開阿

而且還沒推開就開始在起泡泡了讓我整個超慌張哈哈哈哈哈

但是AVIVA白泡泡還算的還滿準的

剛好一包就是一張臉的用量

我跟旺財用都很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因為他還滿好推開的

也不會太水會溜下去那樣

完全沒有讓我慌張到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怎麼算的可以拿捏得這樣剛好

IMG_8546.JPG

起出來的泡泡超級濃密!!

而且很細緻就像是慕斯泡泡那樣的感覺

一邊敷一邊想像他把毛孔裡面我平常沒辦法真的洗得這麼徹底的髒污一起帶出來

大概敷個三到五分鐘左右

還滿溫和的沒有什麼刺激熏眼的感覺

沖掉以後超明亮感覺臉變乾淨了

但是又不會過度清潔變很乾保濕度也算夠

真的是什麼都算的準準的

IMG_8548.JPG

在這種換季不宜太激烈深層清潔的時候

還是有方法可以溫和的加強一下清潔又不怕刺激到

還能順便保濕一下的好咖選擇就是泡泡面膜啦!!!

這種溫和保濕的深層清潔大法太適合換季用了

   IMG_8547.JPG

對我這種很怕臉沒洗乾淨

又很容易暗沉的人來說

這種力道的加強清潔對我來說剛剛剛剛剛剛好啊

而且一盒裡面很多包

難怪之前旺財很大方馬上分給我用

我一用也馬上愛上哈哈哈哈然後也馬上分兩包給阿肉用

姊妹傳姊妹好用大家一起用

這就是我們這堆人最高規格愛姊妹的方法哈哈哈哈 

AVIVA真的很驚人

真的很必須要持續好好挖掘一下他們的各種好物

泡泡面膜好用成這樣

看到最近很多人分享的生物面膜和隱形面膜我整個也是超心動啊!!!!!

光輝的十月第一件事就是要各種掏心掏肺掏錢包啊!這樣才光輝

IMG_8107.JPG

 【傳送門】

AVIVA粉絲團】(點我)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