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8.JPG

 

周年慶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算清楚組合裡面會有多少隱形的寶物

例如說就是這些小樣

跟正貨換算起來的程度

透過精密的計算來跟這些R.N.A一樣在周年慶裡面當人生勝利組

IMG_7442.JPG

SK-II我最喜歡的單品的前三名

絕對被這一些卡的穩穩地

IMG_7441.JPG

青春露跟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兩個大紅

在我心裡有穩穩的地位我都是用很恭敬的心在使用他們

IMG_7443.JPG

包含他們有時候組合裡面的小包小樣

對我來說都一樣珍貴

尤其是出門過夜又不能整罐把這些扛出門的時候

這些根本就是天使來著

IMG_7445.JPG

像是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如果組合裡有加上這個小包

我也會很眼睛一亮

這個帶出門超方便阿

整罐扛出去真的太擔心

萬不利我要是一個手殘把他的滴管摔碎

我的心必定會跟著碎裂耶哈哈哈

但是這個看出去幾天帶幾包真的很剛剛好

出門更保持出去玩很爽晚上洗好澡用SK-II保養更爽的心情

IMG_7453.JPG

 IMG_7454.JPG IMG_7455.JPG 

除了他們美白系列的精華以外

我也很喜歡這個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對抗萬惡的地心引力和萬惡一天一天往上飆的年紀的好戰友之一

IMG_7446.JPG

我跟旺財都愛到不行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第一次用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這也是我第一瓶SK-II的乳霜

也有聽過人家直接叫他小臉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很多人真的很愛給SK-II取愛的小暱稱

例如說叫青春露神仙水 叫RNA小臉霜這類的

充滿愛的暱稱阿~

 IMG_7737.JPG  IMG_7738.JPG

不過當然不可能用了馬上會因為臉變小還怎樣

他卻有很棒的緊緻感

而且他擦起來真的非常的清爽

IMG_7452.JPG IMG_7451.JPG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因為保溼所以撐出飽滿度

把原本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缺水還怎樣的狀況舒緩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保水以後往上撐的感覺

不只很清爽

一用下去就是無法回頭的愛上

IMG_7448.JPG

之前有看過小樣比大罐正貨更划算的文章

請開始好好研究周年慶各家的組合小ml數的奧義

cp值不只是數字上的而已

帶出門的方便度也加分

現在就開始好好研究

一起迎向光輝的周年慶季

青春露跟R.N.A系列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我一整個就是無法回頭

 

 

【傳送門】

更多SK-II週年慶的聰明首選這邊看(點我) 

 

 


#skii #YourSmartestChoice  #你的聰明首選  #買對就是聰明 #週慶不買趁何時 #大眼小眼澎澎肌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