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5.JPG 

最近沉浸在蒐集各式各樣的日霜

現在的日間保養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各種開外掛

自從我發現現在很多方便的作弊系日霜

早上化妝水以後

擦一層就完成兩件事情

保濕還順便修飾潤色一層搞定

發現這種東西以後

我整個就是打開開關了

蒐集魂完全燃燒

默默地蒐集了很多這類的日霜

IMG_7519.JPG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力氣把他們變成一套評比之類的

不過那也要等我有力氣才行

雖然身體狀況跟之前比起來大大的改善了

但是體力的恢復好像比想像中的慢很多

讓我真的非常煩惱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抱頭)

IMG_7561.JPG IMG_7559.JPG  

通常可以當保養品又當化妝品拿來做弊的素顏霜

在我之前的認知裡面

以往這樣子的東西通常都是霜狀的居多

IMG_7520.JPG

之前就看過很多大咖部落客推的變臉貓素顏霜

雖然說它叫做素顏霜

但是他的質地其實不算是霜狀的

在我手邊現在這麼多各式各樣的作弊系日霜裡面

他真的比較特別

他是真空瓶的包裝

突破大部分日霜都是圓罐或者是牙膏狀的包裝

IMG_7521.JPG

他的質地也很特別

雖然說是素顏霜

但其實擠出來是非常清爽的乳液狀質地

沒有因為清爽所以偷懶

就算質地比較輕他還是保有很不錯的保濕滋潤度

IMG_7522.JPG

因為是乳液狀的

所以很容易推開推勻

擦起來非常非常的清爽

而且很薄透自然不會厚重

 IMG_7524.JPG

很自然地提亮膚色修飾暗沉

擦上去也不會白白一層

我的膚色用起來他算是很自然地

可能沒有像是韓系做到極致馬上被看穿擦素顏霜的那種

真的馬上白個兩三四五六階

那種那麼戲劇化的飾色感

IMG_7562.JPG IMG_7560.JPG  

我只能說台灣品牌還是比較理解台灣人膚質的需求

也比較符合實際上台灣女生可以接受的潤色度

IMG_7532.JPG

就算實際擦在臉上沒有馬上一邊臉黑一邊臉白

但是還真的明顯有像是擦了潤色隔離霜的提亮

修飾膚色不均的差異還是看得出來的

對我的膚色來說這是剛剛好的潤色度

真的會讓我一直忘記它其實是保養品阿~~~~~

IMG_7533.JPG  

很明顯的就是提亮很多

但是也不是太誇張的死白感

保濕度也很夠

所以透出來的算是很真實的光澤感

IMG_7527.JPG

這種東西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

早上超省時間的只要洗好臉擦好化妝水

直接擦一層素顏霜代替乳液跟潤色隔離霜

兩件事情擦一層搞定

頂多再加上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少擦一層東西

對我這種早上可以多睡一秒都很貴的人來說

是一件CP值不是能用錢來衡量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IMG_7530.JPG

比較特別的是

可能因為他是比較輕透的乳液質地

所以這比我用過的素顏霜都再清爽一點

甚至有時候連蜜粉都沒壓

我就衝破家門了

到下午也都沒有黯沉的問題

因為姊早上擦的不是粉底

算是保養品阿~~是能怎麼氧化呢哈哈哈哈哈!!

IMG_7531.JPG

這種東西

對脖子跟臉有色差的人來說

也是很棒的東西

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敢把粉底也帶到脖子上的人

我覺得太恐怖了阿流汗什麼的衣服不會髒掉嘛!!!

而且我也不敢想像卸妝卸到脖子那邊去的感覺

但擦這種東西我就覺得很安心

IMG_7563.JPG

雖然他有潤色擦隔離霜看起來的效果

不過畢竟他是保養品阿~~

馬上突破我的心理障礙阿

脖子我也會很闊氣的擦一下

IMG_7511.JPG IMG_7510.JPG        

完全沒有擦粉底

甚至連蜜粉都沒有壓

就有很感人的妝感了

IMG_7536.JPG IMG_7537.JPG

這東西之方便

讓我一整個就是理直氣壯的懶得上粉底液很久了

又清爽保濕又不怕暗沉

最近好像真的開始有換季的感覺

我有點換季過敏膚況有點不穩定

最近的狀況有點不太適合擦質地比較滋潤的日霜

乳液狀的變臉貓對我現在來說就比較清爽剛剛好

比較不覺得有負擔

先不說裡面有多少保養成分

重點是早上省時間對我來說功德無量

IMG_7506.JPG IMG_7507.JPG 

素顏霜這種東西

與其說怕素顏不好看

我覺得對我這種賴床懶惰鬼來說對懶人來說非常必要啊!!!!

早上起床得出門準備少了很多事情可以做

完全理直氣壯的早上慢慢來

優雅的保養品擦好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IMG_7517.JPG  

 

【傳送門】 

哪裡找變臉貓?(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