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6.JPG

 

我小時候真的超級討厭運動

而且很討厭體育課

對運動有莫名其妙的害怕跟恐懼

尤其是對升完旗全班一定要跑個一兩圈才能進教室上課那種活動非常的抗拒

每次跑步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喘到快要昏倒了

會非常非常不舒服而且完全吸不到空氣

可是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我當時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跑完操場

看起來都很輕鬆好像只有我很吃力

但是小時候哪懂這麼多 只覺得可能我是討厭運動然後運動神經太差吧 

後來長大以後身體不舒服被送去醫院檢查以後

才發現原來會不舒服都是因為身體的缺陷哈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因為學生時期老師罰大家跑步

結果最後我在家裡整整躺了一個禮拜沒辦法動

種種的原因導致我非常非常的害怕運動然後討厭運動

社會新聞那種學生跑步跑到猝死的事情是真的很有可能會發生啊!!!!

阿~家長一定要好好注意小朋友的健康啊

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

雖然學生時期沒有發現是因為身體的問題

但我很確定知道跑步會很不舒服

所以就算會被老師罵我也堅持不舒服的時候就一定要用走的哈哈哈哈哈

長大知道原因以後非常慶幸我如此怕死怕累阿~~~不然很有可能上社會新聞阿

雖然學校那種半強迫的運動法讓我很反感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狀況不如小時候了加上身邊朋友的影響

慢慢覺得適度自己可以控制的運動

是很舒服而且對身心狀況阿對皮膚狀況都很好的

所以今年大概春天的時候開始 我和旺財竟然真的破天荒的

一起去報名了健身房 

還拉了很多朋友一起下海運動去哈哈哈哈

雖然有人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花錢運動

但對我這種身體狀況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運動非常危險的人來說

有一個安全的場地周遭有合格專業人員的地方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小時候我是這麼討厭運動的人說

現在竟然常常包包揹著就自己跑去運動了

就算只是快走個十分鐘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IMG_5517.JPG

開始跑去運動以後最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會開始瘋 狂 莫 名 地 對 運 動 服 著 迷

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居然會開始喜歡運動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十年前的自己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

剛開始我們還真的花了不少錢

買了很多運動品牌的東西

想說反正也不會去幾天也不用買多

後來隨著我們越來越習慣去運動

替換的速度就變快了

IMG_5520.JPG

我們就開始有買比較平價一點的牌子了

不一定什麼都要買運動品牌了這樣太傷本惹

運動服有另外一種的魔力讓人著迷阿

IMG_5504.JPG

之前因為天氣開始熱了

我比較穿不住以前常穿的壓力褲

或者是比較貼腿的那種長褲了

我的第一件微微安娜

就是他們的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IMG_5508.JPG

粉紅色跟黑色我都無法捨棄

很喜歡他螢光粉紅X黑色的配色

IMG_5496.JPG 

兩個交替的配色我都很喜歡

IMG_5507.JPG  

材質很輕很軟

穿起來很舒服

 IMG_2936.JPG

透氣性還滿棒的

就算這麼熱的天氣穿去運動也很舒服

IMG_5535.JPG

裡面有貼心的彈性內裡

貼身又不會走光

IMG_3153.JPG

怎麼動都很放心

很貼心的有分尺寸S~L通通都有得選

因為他的短褲太好穿

IMG_5387.JPG

我最後還加碼跑去買了運動毛巾跟運動內衣

IMG_5513.JPG

然後不知不覺

就快要整套都是他們家了哈哈哈哈

IMG_5510.JPG

真的很推運動背心

不只穿起來彈性很好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

他 超 好  脫 的

真的很怕很緊很難脫掉的運動內衣

我很追求柔軟輕鬆的感覺

這個他們都有做到

 IMG_5518.JPG IMG_5519.JPG  

雖然他很軟穿起來很輕鬆

但是又不會太鬆沒有安全感他

他們有考慮到很多

鎮誌像是旺財那種超級沒有安全感

追求穿到把自己緊到沒氣的人

都可以很有安全感的可調肩帶設計

而且背後還有加強的背扣設計這樣的極致

運動內衣和運動褲的防走光機制都做的超級滿

IMG_5526.JPG IMG_5533.JPG

IMG_5497.JPG

防曬的運動外套也很好穿

穿著整套運動服夏天出去運動

也很透氣不熱又不怕太陽曬

IMG_5534.JPGIMG_5498.JPGIMG_5499.JPG

自在運動去的好朋友阿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運動

也沒辦法做太有強度的運動

頂多就是去慢慢地走跑步機或踩踩腳踏車

IMG_5389.JPG

可是每個禮拜抽一天

背著包包穿著運動服去走走的生活很開心

IMG_5515.JPG

【傳送門】

 

哪裡找(點我)

86官網(點我)

 

 

 

 

 

 

 

 

 

 

 

 

 

 

 

 

 

 

 

 

 

 

 

 

 

 

 

 

 

 

**********本篇為合作試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