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6.JPG

說到夏天必備的控油系底妝代表

就必定要說到SOFINA

我心中的控油奧運冠軍一定要頒給SOFINA

完全沒有只讓開架的漾緁系列跑在最前面的意思

沒想到專櫃的SOFINA控油度和持久度更好

而且粉質細緻的程度非常有感

我真的本來以為開架就很好用了

萬萬沒有想到他住在專櫃是有原因的

完全不同境界

IMG_4626.JPG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偷看到我大姑很熱愛這個系列

因為她的工作非常地的辛苦

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很奔波

所以輕透又持久的妝感對她來說很重要

用了以後才明白為什麼他會不斷地回購

IMG_4627.JPG

同等級口碑的控油持妝度

專櫃的SOFINA 輕燦妝系列

不只是細緻度跟持妝的程度

讓我覺得差異最大的透明感跟光澤感

他們獨家的輕亮級粉體

乾爽輕透的妝感還多了細緻立體的微微光澤妝感

妝前乳→粉底液→粉餅

 

簡單三個步驟

打造對抗這種熱死人天氣的亮澤無瑕妝感

IMG_4615.JPG

我是很典型的混合肌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兩頰乾鼻子容易出油黯沉

很容易一個出油就脫妝暗沉

我現在也怕臉上厚厚黏黏的

之前為了要防止這些問題

我真的是試過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這兩罐

輕燦妝控油飾底乳x 輕燦妝長效粉底液

IMG_4628.JPG

輕燦妝控油飾底乳

因為我很容易因為出油就整個人暗沉起來

所以我非常重視飾底乳

尤其是飾底乳的質地很重要

IMG_4630.JPG
IMG_4631.JPG

有點化妝水的質地

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我對飾底乳非常嚴苛

太油不行更不能太乾

最好還要有一些保養成分在裡面

因為我每天都在冷氣房裡面

混合肌最悽慘的就是又怕油又怕乾

這整個系列的底妝都有保濕的精華液成分

對我這種怕油怕乾的人來說很有安全感

IMG_4616.JPG

SOFINA的瓶子都很奇妙

瓶子後面會有畫圖標示大概的標準用量

這個飾底乳的標準用量大概是傳說中直徑1.5公分那樣

不過我沒有那麼遵守啦

因為她真的延展性還不錯一點點就可以整張臉擦到了

IMG_4632.JPG

而且推開以後完全不油

剛擦完也沒有那種反光感還滿乾爽的

重點是他沒有微微泛白感

IMG_4617.JPG

我覺得這個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

對我這麼貪心的人來說是有點不夠啦

 

不過如果只是擦去外面吃個早餐其實算是剛剛好的

我還滿常只擦這個跟防曬就壓上蜜粉就出門的

很喜歡他控油乾爽的感覺

IMG_4629.JPG

輕燦妝長效粉底液

完全跟上這幾年微霧光澤感底妝的路線

他透出來的亮度真的很細很細

細緻得很自然不是那種大亮粉的感覺

比較像是有透明感的

IMG_4633.JPGIMG_4634.JPG

推開的感覺也很絲滑細緻

用起來不太會厚重卡粉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持妝度非常的棒

很少看到控油度那麼好的專櫃粉底液

不過如果皮膚真的很乾的人一定要做好保濕

因為他的持妝度真的有點嚇到我

非常適合這麼熱天還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

IMG_4618.JPG

延展性跟飾底乳一樣好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遮瑕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是很容易有粉感的人

但是這個擦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多

IMG_4622.JPGIMG_4625.JPG

最後是輕燦妝無瑕粉餅

他的粉盒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我很喜歡這種鮮豔的大紅色

IMG_4637.JPG

而且讓我更喜歡的是她還附上一個絨布的保護套

超級有質感

IMG_4619.JPG

用顏色比較深色的那面粉撲

輕輕沾一點點壓上去就可以了

帶出去補妝也很方便不會越補越厚

IMG_4624.JPG

粉質輕盈細緻的程度也很驚人

是很服貼絲滑的粉質不太會飛粉

擦上去粉感也不會很重

IMG_4635.JPG

雖然這麼透這麼輕的粉質

遮瑕力意外的還滿不錯的

也可以自然的修飾

不會因為是粉狀的底妝

顯得粉感太重凸顯手紋

IMG_4620.JPG

只要輕輕重點補一點點

妝感就很漂亮了

他的粉撲其實也很有巧思

如果喜歡更有透明感的光澤的妝感的話

用淺色面的粉撲壓出來的粉體剛剛好

對我這種很容易粉感很重的人來說

用這種方法更適合我

我很喜歡的那種自然有透明感不會厚重的底妝

IMG_4621.JPG

細緻度整個大大提升

還有自然的微微光感

剛出門的時候有點陶瓷感

隨著出門時間久了越來越柔和有光澤

IMG_4609.JPG  

一定要稱讚一下的是他的持妝度非常的棒

出門回家後腮紅口紅都掉了

連睫毛都垂下來了

底妝還是一樣不黯沉

 

 

非常推薦給常常要在外面跑跳需要超強持妝力的人

 

 

 

 

IMG_4626.JPG  

 

 

【傳送門】

SOFINA TAIWAN FB粉絲團(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北衛粧廣字第10508220號**********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