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8.JPG

果凍粉紅的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對我來說它就是專櫃保養品最經典的其中之一

一路用了好幾年的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從以前用起來會有點黏黏的水磁場

到現在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從來沒有變心過每年照樣用完就買用完就買用完就買

IMG_3841.JPG

雖然我哩哩叩叩保養的東西非常多

我還是永遠痴癡的愛這水磁場

我還是覺得這個是很特別的存在

因為我每次用他的時機就是拿來急用的阿阿哈哈哈

所以不怎樣我都會維持它的安全庫存量(?)

就是無論如何家裡必定至少都會有一瓶全新還沒有開封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庫存~

旺財每次看到有優惠的活動

也一定會找我一起看我們兩個真的超愛水磁場

IMG_3826.JPGIMG_3827.JPG

絕對不會錯過補貨的機會

只要遇到周年慶母親節這種百貨公司會打折的活動

一定抓著旺財一起去補貨

要是遇到那種周年慶活動超滅火

買東西戰力大減的時候

例如像是去年我整個就是興趣缺缺

整個周年慶期間不管哪間百貨

我都覺得好像每個櫃的東西都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去年整個好像只有在倩碧買了最多

而且一定要買水磁場我很堅持我驕傲哈哈哈

可能對我們來說 這就是一定會用到的東西啊

IMG_3842.JPG

我都偷偷叫它小蜜桃

因為它的顏色就像是水蜜桃果凍那樣粉粉的很可愛

而且他真的越來越好用了

尤其是他後來升級以後

變得不會黏黏的好推開很多

擦起來更水感而且更舒服了

重點是完全沒有因為它變得清爽了而影響到它的保濕度

IMG_3837.JPGIMG_3834.JPG

記得我那時候第一次用到改良過的水磁場以後非常非常驚訝

媽阿以前那種黏黏的感覺不見了

但是擦完以後保濕度卻依樣棒

本來就很愛水磁場了

後來真的覺得它變更好用了

IMG_3839.JPG

這個是我跟旺財真的累到懶得擦保養品的時候的密技

尤其是真的累到不行的時候

就要使出傳說中的密術

擦 完 水 磁 場 就 秒 睡 

IMG_3871.JPG

只要洗好澡洗完臉以後

厚厚的擦一層水磁場馬上就可以去睡覺了

真的累到的時候

乳液都不用擦了臉也不用敷了

直接後後擦上一層馬上可以跳上床躺平

IMG_3872.JPG

隔天睡起來狀態通常完全不輸給有認真保養的時候

就算我有很多晚安面膜也知道倩碧有專門的晚安面膜

我還是很愛擦厚厚一層的水磁場凝膠去睡覺

真的很方便很方便

IMG_3824.JPG

有時候狀況不好皮膚比較乾的時候

雖然有認真保養但是我有時候也會睡覺前再擦一層水磁場當晚安面膜加強一下

IMG_3831.JPG           

常常就是用到整罐已經大大的凹下去了

只要我開了一瓶用到超過一半

我就會開始很焦慮地想要再買一罐放著哈哈哈

IMG_3840.JPG

我的偷懶好朋友就是水磁場阿

而且夏天用很舒服冬天用也夠保濕

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東西

IMG_3830.JPG

他們就這樣一罐一罐的接力住在我們家好久了

喔還有我也滿愛他們今年出的美白精華

用了以後馬上列入我的倩碧經典周年慶必買清單

IMG_4099.JPG

超好用阿就算已經把最後一滴用光了完全擠不出來了

我還是捨不得丟

可能是因為瓶子太漂亮了吧

雖然倩碧是比較低調一點點的牌子

不會一直出猛出新品瘋狂打廣告的那種

但我覺得它很多東西都是經典

就算家裡有很多東西

我都還是會有一個倩碧自己的位子坐穩穩的

例如說老宋這輩子就非常可能永遠不會放過他們家的2號潔膚水那樣~

每次出差不見得會帶著我飛

但是一定會很慎重地帶著二號潔膚水出國

我對水磁場保濕凝膠和三步驟也是一樣的堅持

可能會用到八十歲之類的

IMG_3832.JPG

我的小蜜桃有活動喔

即日起到9/30

直接殺去櫃上臨櫃體驗水磁場保濕凝膠

完成體驗就可以直接得到小罐的水磁場保濕凝膠1.5ML喔

而且很大方!直接送兩罐喔!!

不過贈品的數量有限

他是送完為止的最好要手刀速速衝到櫃上阿

同時間還有夏日限定水磁場保濕凝膠買大送小的優惠

周年慶前先補一波

 

八月的時候再指定的櫃點還有粉紅水磁力補水站的活動

現場有抽抽樂可以玩

【中壢SOGO】8/19~8/21

【台北忠孝SOGO】8/19~8/21

【板橋忠本】8/26~8/28

【高雄時代】8/26~8/28

 

 

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

直接到官網會更清楚喔

 
【傳送門】
 
 

F8820C55-97E8-49A3-9B1F-C5D3F159ED37.gif

 

我真的超愛倩碧啊

 

我內心是個倩碧大使來的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單純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