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8.JPG

我一直覺得光澤感這種東西

在夏天真的活 得 很 尷 尬

夏天的時候光澤感和出油雖然是兩件不一樣的事

但是我個人真的真的對別人眼中分辨油光跟光澤感的基準感到不安哈哈哈哈哈

他們那條差異的線到底是落在哪裡 (焦慮)?

對我這種五官2D毫無立體感的平顏人來說

局部打亮其實應該是滿需要的

雖然那是假的但是擦起來很嗨阿

我超害怕因為一個失手或失心瘋

很容易就從我以為的韓妹光澤感

在別人眼裡就是不是就直接保送

1377858739-2885197058

(圖片載自網路)

直達豬剛鬣那樣無邊極致閃亮光芒萬丈的境界

這樣的話身為玻璃心至尊的我本人真的會有點兒承擔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是這麼說但是我就是個很愛打自己臉而且是往死裡打的人

明明就怕別人誤會我臉上的打亮是臉很油

我看到漂亮的局部打亮的東西我還是會沒有辦法抗拒

默默的這裡買那裏買

回頭猛一看發現雖然沒有特別蒐集

但是我完全沒有少買到阿哈哈哈哈

IMG_3109.JPG

*NARS nars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JUBILATION 

*banila co.大理石花紋打亮粉餅

*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10

*Mamonde 夢妝 漸層打亮粉 #01粉x白#02橘x膚金

 

IMG_3118.JPG

 全部都是偏細細的珠光為主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不愛大顆大顆閃的那種亮片 

沒有什麼很閃的亮片

IMG_3119.JPG

色系大概分成偏水晶白的或者是偏向膚金色的

而且大部分通通都是韓系的打亮為主

喔又便宜又夠用而且長得夠美擦起來夠美非常難抗拒

水晶銀白色代表是 banila co. Mamonde#01 ETUDEHOUSE 

膚金色代表是NARS Manomde#02

我自己是覺得膚金色系的會比較自然

如果跟我這種根本沒有什麼化妝技巧只是東西都往臉上抹的人

膚金色會比較理想比較不容易失手

比較不會發生只是想要打亮個鼻樑卻變身白鼻心的悲劇發森

銀白色系的會擦起來會馬上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但是他們因為珠光都很細

所以擦起來也都算自然卻又非常有感

IMG_3442.JPG IMG_3443.JPG

NARS的真的很美!!!!超美!!!!

我一定要再放送一次我有多愛這個雙色的星燦奢華雙色腮紅系列

從開始用這塊以後JUBILATION 

到後來去參加上次的NARS高潮博物館

馬上還真的完全忍不下去又跑去NARS櫃上去狂掃了一波

IMG_3444.JPG

我非常真男人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真的很有效率的馬上去把我心心念念的ADDORATION跟KELLY買回家了

完全不廢話真的馬上買

甚至還拖了旺財下水

而且旺財不只是被拖下水

他下去的可能是一個湖泊哈哈哈哈

旺財馬上秒買了我遲遲下不了手的急救愛情彩妝盒!

還有我用生命去幫他預購到的直達高潮限量腮紅!!!

他馬上華麗跳水這件事做的夠好夠滿超級有效率買得好齊全

然後我們現在正在集體對著#FERVOR和#PANIC整個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我們整個現在集體燃燒不知道要買哪個好哈哈哈哈哈

這個系列的雙色腮紅太逼人惹阿阿阿(抱頭)

只是打亮很美最逼人的是他們每一塊都 很 美 

IMG_3450.JPG

這星燦雙色系列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

左右兩色單擦疊擦怎麼擦都美翻了

不只是腮紅擦起來會很有層次

如果像是我買的ADORATION那樣就是整個擦起來

是會帶有水光感的腮紅非常使人燃燒使人刷卡(移?)

不只腮紅美甚至連打亮也是把這件事做很滿

一塊打亮三種色調

不管是偏裸膚金的顏色

還是偏玫瑰金的

甚至兩個一起混著疊擦都好美

IMG_0313.JPGIMG_0321.JPG

雖然輕輕刷在臉上他就是微微的光感啦

其實看不太出來到底哪個是哪個我是說真的哈哈哈

但是他閃出來的光澤真的很自然有質感

最主要一定是自己擦了很嗨

啊我超愛NARS的阿~

IMG_3429.JPG

再來讓我很驚訝的就是banila co.的大理石打亮餅

他的盒子雖然長得有點冰雪奇緣

IMG_3432.JPG

甚至我覺得怎麼好像有點像裝印章的盒子哈哈哈哈

但是不要忘了我就是很容易誤會別人

之後都要開記者會跟社會大眾道歉的蠢包

他打開以後打亮餅本人的質地真的是

IMG_3431.JPG

美 到 爆 炸

跟Mamonde那種美的超高調不同的美

他美得非常低調但是也是會爆炸那種

是很多粉粉嫩嫩的小顏色壓成像大理石狀那樣

也很像前幾年冬天很流行的混紡毛衣那樣子的配色

IMG_3430.JPG

與其說是大理石

我覺得他更像星星糖或跳跳糖之類的

媽阿超可愛的阿!!!

IMG_3447.JPG

刷起來的樣子還真的是冰雪奇緣

大概就像是elsa的薄紗禮服感覺吧

他看起來很像是銀白色的

但是實際擦起來是晶透的就有點像透明蜜粉那樣

但是有一抹淡淡的珠光不會很明顯

可能有配上一咪咪其他的顏色

加起來可能就會有像palu &joe說的那種九色金粉的感覺

刷在臉上是很自然很自然感覺不到亮粉珠光感很重的那種

IMG_0474.JPG

薄薄得很晶透

很低調但晶亮

沒有什麼大顆亮粉的感覺

擦起來很低調不會亮到很誇張

就是很像平常喝了很多水敷很多面膜自然狀況很好的光感

但是卸調以後就不一定是這摸回事了嗚嗚嗚嗚嗚

IMG_3440.JPG

低調的過去了

高調的來了!!!

IMG_3439.JPG

今年夏天配著朴信惠紅到併軌的Mamonde夢妝

搭上今年漸層系彩妝的風潮

走在最尖端的出了這個美到不行不行的漸層打亮

 IMG_3438.JPG

 

本來之前光看照片和他的單價

我又開始誤會別人模式大開的想說

看樣子應該是亮片很大顆的便宜打亮吧哼哼

結果後來去我的愛逛東區代購的店面逛的時候

有現場實際摸過他們上次從韓國帶回來的實品!!!

媽阿嚇死我了也太美了吧

而且  怎麼會有店家直接這樣開著給人家試用然後還買不到的拉哈哈哈哈哈

太吊人胃口了啊!!!我真的是摸過以後完全忍不住得趕快找到迅速的把兩色帶回家!!

IMG_3437.JPG IMG_3436.JPG   

我帶了01色的粉紅色跟02色的橙色

他一共出了三個顏色還有一個大缺貨的咖啡色

阿阿阿阿阿我好想包色哈哈哈真的很值得買

他們八月底還要再去一次韓國

我到底要不要請他們去幫忙找找大缺貨網路上根本買不太到的咖啡色(焦慮)

色還我可能不只要開記者會我還要去人家廟口前面洗門風吧

這個漸層的跟nars有一樣的特性

就是一塊打亮三種色調

IMG_3451.JPG

單刷深色或淺色 都可以

甚至可以混刷更自然那樣  

雖然我對打亮還真的比較沒什麼研究

但單從他本人包裝和質地壓起來的顏值(?)

還有他刷出來其實不會大閃著很多亮片

卻還是夠亮閃出很棒的光澤感

再看他的單價((他三塊全包可能還比一塊nars便宜那樣~~~))

最後看他的代言人

總結下來cp值真的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IMG_3368.JPG

一收到就馬上迫不及待打開直接刷臉上

也不管我等等就要洗澡了下班長得很落魄直接刷

他刷出來的光感真的很嗨!!!

照片很明顯實際上看也不會亮到太過分

很得體很得人疼的打亮難怪他一整個大爆紅

IMG_3434.JPG

最後是我只是為了要跟他們的長效待肌粉底液湊滿額順便拿的打亮棒

有時候台灣的ETUDEHOUSE做起活動來真的滿狂的

雖然可能沒辦法比去韓國買便宜

但是他們如果有活動剛好湊起來都是想要的東西的話

其實非常可以買阿不然我也不會一個從公主變女王去了

ETUDE HOUSE的門市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的地方危險危險

IMG_3433.JPG

 

因為PONY爆紅的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

這一整個系列從修容到粉底到腮紅打亮通通都有

很方便的一個系列還有雙頭的

之前他剛上市的時候也滿轟轟烈烈的架上根本是空的買都買不到

等我燃燒冷卻以後他才漸漸的補齊哈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帶一支回家了

IMG_3435.JPG

他最棒的地方就是他最方便

帶去外面用手沾沾其實就可以了不用刷子

他比我以前用的3CE蜜桃色的打亮棒

還要再更自然

不過他的光澤感有點危險

因為太有感的哈哈哈哈我一個拿捏不好我會怕

他就真的是很明顯的亮感

雖然沒什麼亮片卻異常的很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IMG_3355.JPG

 

但打上去還真的會有被打過玻尿酸的飽滿感

類似塑膠感那種

我也不知道那道光到底是從何而來

所以一個下手太重可能就真的豬剛鬣了

畢竟是PONY棒不夠光亮怎麼可以

以我現在這種很渣只會東西往臉上抹的技術來看

可能要練習一下不然真的危險危險

IMG_3110.JPG  

雖然買成這個樣子

但是我真的又要開始打臉了

因為其實實際上我會真的認真去用的機率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靠老實說我平常根本沒有時間慢慢化妝阿其實

因為我everyday都睡到最後一刻

手刀飆風去上班都美虎阿

哪有辦法還在那邊優雅地刷打亮哈哈哈哈

我過著平常不是上班不然就是在家養身體這種令人鼻酸的樸實的人生

好像除了黏著阿肉跟旺財

我好像也很少出去晃來晃去那這是要刷給誰看~

這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刷來自嗨的阿(鼻酸)

 

 

雖然真的比較少用但是他們光是一排擺在那裏我也爽

我就是一直狂買東西沒有靈魂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傳送門】

 順便推薦一下我喜歡的韓妝代購賣家們

價格都很平實而且找到有緣分的賣家才不容易買到怪東西啊阿阿阿阿

Q娜太太&跑飛機小姐

More Than Ever(東區有實體店面)

He日韓美妝雜貨代購

KILIN韓國美妝代購

Korrr_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