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2.JPG

洗髮餅一直是我夏天最喜歡用的祕寶

我的頭皮很容易流汗更容易出油

不只是夏天其實一年四季都這樣

只是夏天的時候要是流超多汗然後頭又油

整個痛苦指數就又更高了

超啊雜的啊!!!!!

所以我很喜歡洗髮餅洗完以後的潔淨感

雖然我的第一塊洗髮餅是lush的小紅帽洗髮餅

但是我用過希臘的Fresh Line洗髮餅以後

IMG_3404.JPG

Freshline就整個完整的穩穩站在我內心的大位上

不只是他們的面膜經典

現在對我來說最最最最最經典的就是他們的頭髮系列啊

IMG_3402.JPG

而且我認真覺得每一塊都可以試試看

很想一塊接著一塊一直用下去的洗髮餅

他每一塊都有針對不同髮質的問題專用的洗髮餅

 

IMG_3427.JPG  

像我夏天最急迫需要用的就是黃綠色的

針對容易出油的髮質的喜劇謬思洗髮餅

IMG_3407.JPG

還有紫色針對細軟容易扁塌髮的抒情詩謬思洗髮餅

紅色針對脆弱缺水的情詩謬思洗髮餅

像是染燙後那種比較容易脆弱缺水的髮質就可以用用看

因為我大概一年會染個四五次頭髮所以也很需要

之後再去染完頭髮比較脆弱容易缺水的時候

我要馬上來開紅色的情詩來試試看

他們的名字都很詩情畫意

每一次用他們的東西洗完頭以後我心裡都浮現一首劉詩詩(亂講)

喔還有我很喜歡他們的包裝

他全新還沒用的時候

長的會超像一小盒沐浴鹽的

IMG_3412.JPG

拿起來看會有點像一個小石頭之類的

看起來和摸起來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會友一些粗粗的顆粒狀

 IMG_3420.JPG  

但是用過以後很奇妙地就會變回大部分皂狀

很神奇

而且還滿紮實的

而且他看起來小小盒

其實還滿大塊的

我覺得抓起來的厚度也紮實

比大部分我用過其他牌子的洗髮餅還來的多很多

不過不要直接整塊拿去水龍頭下沖

會比較容易化掉軟掉喔沾水起泡泡就好了

 

我洗頭都會洗個兩次

本來以為會消耗得很快

沒想到用了一陣子好像也還好

IMG_3394.JPG

也很好起泡

雖然他的泡泡不可能會像洗髮精那麼多那麼綿密

IMG_3392.JPG

但是跟其他的洗髮餅類比起來

他泡泡算是很多的

最重要的是

以前我對洗髮餅的印象都是洗完會有讓我很有安全感的狂澀感哈哈哈

因為我以前覺得洗完很澀就是洗得很乾淨的證明

不過大部分洗髮餅洗完的澀度都是很狂的那種

不用潤絲必定會整坨糾結的澀

可是Fresh Line的洗髮餅很奇妙

沖掉以後沒有什麼澀感讓我有點失落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至會有點滑滑的卻又不是東西沒沖掉那種滑

洗完就算沒用護髮乳潤絲精

也不會有糾成一團的感覺

本來讓我有點害怕想說靠夭就不澀啊

那會不會洗完以後吹乾會很貼很快就會塌了油了

殊不知是的我多慮了

洗完吹乾以後

非 常 蓬 鬆

 IMG_3117.JPG  

而且是那種可以撐到隔天一整天還很完整的蓬鬆

但是沒有什麼糾結感

甚至有滑滑的感覺

IMG_3351.JPG IMG_3356.JPG

是有點像是去給人家洗過頭那種聽話的滑順感

不是護髮抹太多那種油油的滑感

IMG_2928.JPG

連去跑步頭上流很多汗依舊蓬鬆

他的持久度真的讓我非常的驚嚇

也太好用了吧我要把所有系列連洗髮露也一起帶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08.JPG

 

除了洗髮餅洗完的蓬鬆讓我很驚訝以外

還有很讓我驚訝的是這個情詩謬思護髮精華乳

我其實現在被養壞了還怎樣

很討厭擦免沖洗的東西以後手上滑滑黏黏的感覺

我真的超討厭手上黏黏的可是我又很喜歡抹東抹西這真的很矛盾

雖然我很喜歡摩洛哥優油那種擦了吹頭髮會很快乾的東西

也很喜歡EMME的那種玫瑰香氣

但是我很不喜歡擦完以後有東西在手上的感覺這樣我還是要再去洗手很麻煩

初步推斷應該是我真的是現在被很多擦起來清爽的東西養壞了

IMG_3409.JPG

我本來以為護髮乳可能也會是黏黏油油的東西

結果用了以後強烈建議他可能要開個記者會解釋一下

因為他根本不是什麼乳啊他是凝露狀的!!!

IMG_3410.JPG IMG_3411.JPG       

是像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推開變成液狀的!!!!

我還真的沒見過護髮乳做成這樣質地的

IMG_3364.JPG

超清爽的啊!!!

推開根本沒有擦過有一層東西留在手上的感覺

 IMG_3365.JPG 

因為太清爽我有時候甚至連潤絲都懶得用了

直接洗好頭稍微擦一點在髮尾那邊

然後就可以很順利地吹頭髮了

IMG_3366.JPG

而且吹起來超級順

不會卡手指

 IMG_3367.JPG    

吹完以後亮亮順順的加上洗髮餅的蓬鬆

太感人惹嗚嗚嗚嗚嗚嗚嗚

重點是手不會黏黏的

我很討厭手黏黏的再去握吹風機吹風機的握柄會油油的

之前就乾脆吹頭髮之前不擦東西

所以頭髮已經很容易打結了之前更會打結

現在沒有這種問題了因為這個真的巨清爽!!

IMG_3359.JPG

有時候白天出門前也可以用一點點

因為真的很水不會重

IMG_3361.JPG

所以早上用一點點在髮尾比較好整理

也不用擔心會油會重到中午晚上頭髮就狂塌

IMG_3362.JPG

抹一點點梳開就很順很亮了

重點是不 黏 手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早上哪有時間用完還要洗手呢

我手刀衝破家門去上班都快沒時間惹

少洗一次手對我來說是大功德啊

IMG_3363.JPG

超喜歡這系列順順亮亮不厚重節省頭髮負擔又蓬鬆的感覺

Fresh Line在我心裡分量越來越重啊啊

 

 

 

 

 

 

IMG_3405.JPG    

【傳送門】

 想知道關於Fresh Line更多資訊

可以直接點他們的官網和FB粉絲團

附上傳送門連結

Fresh Line官網(點我)

Fresh Line Taiwan FB粉絲團(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shline 洗髮餅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