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8.JPG

我一直很喜歡SOFINA系列的東西

從保養的透美顏系列到底妝的漾緁系列

我 通 通 都 沒 放 過

從幾年前一路用到現在

IMG_2327.JPGIMG_2325.JPG

對SOFINA產品充滿興趣但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孩子

現在SOFINA x QueenShop的超強企劃

忠孝sogo後面捐血車旁邊的巷子

就能找到SOFINA jennex Queen Shop輕甜時尚限定店

IMG_2319.JPG

除了和姊妹一起到Queen Shop挑衣服

更可以一次一起體驗所有SOFINA的經典好物

從臉上到穿衣服逛一間店就美透了

而且還很貼心的保養跟彩妝都很完整

IMG_2321.JPG 

一區是保養區

有完整的透美顏系列

而且很完整的可以一次一起體驗美白系列和保濕系列

 IMG_2318.JPG

我馬上跟旺財共有我最喜歡的防曬

這條真的超保濕的我之前一次用了兩三條不誇張

  IMG_2320.JPG 

 

另一面是針對台灣女生的肌膚量身打造的SOFINA漾緁系列

這系列真的 超  威

整套都很厲害每到夏天必須用

我還大大的推給我姊和其他朋友

蜜粉我整整用掉了兩盒

IMG_2317.JPG

旺財也超愛這個粉餅

每年夏天都會看到他把這盒帶在身上

這些經典好物可以優雅地坐在鏡子前面完整的一次試用

比在藥妝店用更自在更舒服

SOFINA桌牌-new  

現場還有很多互動活動

幸運的話還可以把正品帶回家

打卡活動就馬上有機會以抽到贈品

而且活動期間非常長

根本就是整個暑假從七月一號一路延續到八月底

只要簡單的在FB打卡透美顏輕甜時尚限定店

IMG_2309.JPGIMG_2312.JPG

就可以馬上抽獎

這個抽獎箱超可愛我好想帶回家

就是超大尺寸的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耶好可愛

IMG_2313.JPGIMG_2310.JPG

 

馬上可以跟姊妹一起試試看手氣

旺財整個超幸運地真的抽到了一個正品

IMG_2311.JPG

 

而且是我最愛的漾緁蜜粉啦!!!

羨慕忌妒恨

不過證明他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旺財他一抽就中獎阿根本行運超人阿他!!!

雖然我沒抽到正貨

不過也是不錯的體驗瓶喔

IMG_2314.JPG  

((他活動時間很長啦可惡我要再偷跑去抽一次!!!))

我也超想要抽到蜜粉的阿屋屋屋

事實證明我此生的運氣頂多就是找到停車位之類的哈哈哈

不過抽獎還有加碼

打卡上傳照片到自己個人的FB

再把連結貼到SONIFA 的官方粉絲團置頂文章

 FB置頂文ex  

(像這樣)

還有機會加碼可以抽到一整年的SOFINA產品

一整年一整年一整年

拜託我小禮物沒抽到沒關係

一整年的拜託讓我抽到~~~~(跪拜命運之神)

IMG_2308.JPG

不強求命運SOFINA還又更貼心的小活動

只要填個簡單簡單的問卷

就馬上能拿到體驗禮啦

真的是很貼心的活動

各種的想要讓人拿到獎品很大方

 

和姊妹一起相約美透整個夏天

不只可以逛街買衣服

更可以輕鬆深度完整體驗SOFINA經典的美妝保養

重點是快快快快去拿禮物~~

IMG_2179.JPG

對我來說夏天必備的清爽保養定番品

就是SOFINA的透美顏系列

夏天必備的清爽溫和的輕保濕亮白系保養

透美顏系列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對我來說都是夏天必用用的日常保養系列

 IMG_2186.JPGIMG_2185.JPG

我記得我買過的第一個SOFINA開架系列的保養品

就是這個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很喜歡他就像蕾絲浮在水上面的包裝

IMG_2187.JPG

 

輕透好吸收的質地

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酒精味

反而是淡淡輕輕的花香

聞起來就很舒服的香氣

屬於SOFINA保養品的經典香味

IMG_2188.JPG

溫和好吸收

擦上去完全不黏膩不刺激

IMG_2301.JPG 

輕透到就算白天妝前用也完全無負擔的輕透質地

穩穩地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IMG_2182.JPG IMG_2181.JPG  

擦完化妝水以後直接擦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我整個用到非常的凹

肥仔也常常指定要擦這罐

甚至愛到偷把這瓶帶去健身房

洗完臉以後必擦

水透沒有負擔的質地連男生都愛用

IMG_2183.JPG IMG_2184.JPG 

擦起來清爽低負擔的水潤質地

推開來輕透的無油膩配方

在這種熱死人的夏天非常惹人愛

IMG_2302.JPG

兩個步驟的簡單輕保養

一樣有效率的

剛剛好的保濕滋養度

沒有負擔的輕鬆保養法

IMG_2190.JPGIMG_2189.JPG

白天再配上我愛了好幾個夏天的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PA+++的高防護力

IMG_2192.JPG IMG_2191.JPG  

最讓人激賞的就是

他是物理性的防曬

卻沒有物理性防曬比較厚重容易泛白的問題

IMG_2193.JPGIMG_2195.JPG

反而是和他們保養品同步

一樣輕透好推開的無油膩配方

推開也有他們最有特色的水潤感

擦起來卻不油不黏很乾爽

更不會有一層油油亮亮的感覺

IMG_2303.JPG

 

推開以後沒有普遍物理性防曬嚴重泛白的問題

反而是淡淡的潤色感

IMG_2304.JPG

早上輕輕擦一層

保濕防曬潤色都搞定的輕保養

IMG_2305.JPG

三個步驟簡單出門

是我一直很喜歡用這個系列的原因

 

 

      

 

 

 【SOFINA jenne透美顏 x Queen Shop輕甜時尚限定店#店面資訊

Queen Shop大安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