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3.JPG

在我心裡所謂的氣墊粉霜的始祖就是蘭芝

因為我的第一塊氣墊粉霜就是蘭芝的BB舒芙蕾系列

而且現在還是一路一直用下去

去年升級的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我還依整個霸氣屯了三塊

一直走在氣墊最尖端的蘭芝

今年當然也是升級升級

全新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凝霜

IMG_1442.JPG

光看盒子就覺得大升級!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超美鏡面設計

每個角度看都會閃出不一樣的貝殼光

IMG_1439.JPG IMG_1440.JPG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跟它裡面的底妝感互相呼應

這次主打的就是每個角度

不管從哪裡看都會閃著美美光澤感的氣墊妝感

IMG_1444.JPGIMG_1426.JPG

從盒子就開始各種不放過的強調這件事

每個角度無死角的散發漂亮有質感的光澤

 IMG_1429.JPG 

一直走在氣墊粉霜系產品很前面的蘭芝

今年有更獨特創新的設計

改良版的海綿氣墊

首創的3D菱格紋彈力蕊心

構造比普通的氣墊粉蕊密度更高更紮實

完全改善了粉量的問題

均勻度跟方便度都UP

完全改善了

所以沾起來可以更均勻更好控制

不會一下就沾太多

可以少量多次更均勻更方便的上妝

顏色的選擇也大提升

以前只有三色我就選到不知道要怎麼選了哈哈哈

今年更棒的是有六色可選

可以分冷肌色和暖肌色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完全就是專業底妝的選色等級了

 

IMG_1428.JPG IMG_1427.JPG 

盒子升級了

氣墊升級了

選色力升級了

他連撕開的紙膜也全部都升級了!!!!!

只要輕輕把箭頭的那個撕開就很好拿起來了

以往我會很怕把那張紙撕起來怕裡面的氣墊粉霜很快就會乾掉

但用到最後都會整張紙膜弄得髒髒的

IMG_1433.JPG

現在升級的紙膜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很好拿不會沾手

連這種小地方居然也大改良

IMG_1437.JPG IMG_1436.JPG 

粉撲一樣是經典的藍X白氣墊粉撲

可以完整地把氣墊粉霜更均勻地拍開

  IMG_1434.JPG  IMG_1435.JPG

妝感的細緻度和清透度大大提升

粉體的保濕度和清爽度比以往的氣墊粉霜更棒了

我之前最愛用的是毛孔款的

雖然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了還愛用到大量囤貨

但是其實這種粉體對我這種容易粉感擦起來很重的人來說

他好像還是會有一點點厚重

所以我都只是拿來補妝當補防曬用很方便而已

不過這一款新升級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輕透度有大大的提升

IMG_1742.JPG

就算是整個拿來當底妝對我來說也沒問題了

可以說是整顆從內到外都大大的升級的感覺啊

IMG_1741.JPG

而且他的光澤感非常漂亮又不是油光的那種

持久度也很棒就算中間補擦也不會越補越厚

IMG_1441.JPG      

 IMG_1438.JPG

雖然我氣墊粉餅類的產品一顆一顆的買

但是我對蘭芝的氣墊粉霜永遠不會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