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4.JPG

記得我以前小時候用過一種奇妙的臉部防曬

是我姊買的資生堂防曬粉條

當時覺得媽阿也太方便太好用了

只是當年我還是屁孩人生當時不需要膠原蛋白不需要遮瑕力

防晒粉條那時候對我來說

粉感真的是太重了哈哈哈哈只是因為用起來很方便

我還是默默的用了很久的防曬粉條

而且當時還覺得很好用

今年一看到美妝新聞韓國現在盛行各種奇怪的防曬法

像是氣墊防曬之類的

防曬棒這種東西現在正夯

IMG_0976.JPG

媽阿超懷念的

長的就是當年防曬粉條那個樣子阿

果凍透明防曬棒SPF50 PA+++

STARLY是韓星的自創品牌

這個韓星就是朴寒星

dc8b3dd6741132bfd905176a4b5ed107  0-tile(11)  

((圖片載自網路))

夢幻度UP不只包裝夢幻東西夢幻更夢幻的是他的老闆好嗎哈哈哈哈

這個防晒棒應該是改良的版本

我點她們IG有看到以前的樣子

雖然長得很可愛但還是沒有現在這個包裝夢幻

今年的長的超夢幻的

一看到我就立刻馬上手刀找我信任的代購賣家幫忙買

KIRIN真的超有效率的馬上買到

IMG_0983.JPG

且價格很可愛大概三百多就有了

等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了

我超愛這個賣家

有想要的東西就第一個私訊她

他都有辦法幫我找到我愛他

IMG_1564.JPG

這這這這真的就是改良版的粉條啊!!

他就是粉條狀(?)像是口紅膠護唇膏那種轉出來的設計

只是裡面是果凍狀的條狀防曬

IMG_1565.JPG IMG_1566.JPG

本人一打開真的長的非常的美麗

是我最喜歡的PATONE粉x藍的包裝

超 夢 幻

IMG_1575.JPG  

這光放在包包裡心情就很好

不占空間長得很美麗就算了

IMG_1567.JPG

還完全解鎖防曬會沾手有點麻煩的任務

馬上破解麻煩又不黏手這個問題

因為就像擦護唇膏那樣啊轉出來抹上去

IMG_1578.JPG 

還有附上貼心的蓋子

不會打開發現沾到其他地方

徹底的各種不沾

IMG_1577.JPG

擦上去很清爽

當然也沒有黏黏油油的問題

還會有一咪咪微微自然的光澤感

IMG_1571.JPG

也不太會和底妝打架

不過因為她擦起來太清爽了清爽到我內心會有障礙

我目前還是只敢拿來出門補擦

上底妝出門前我還是擦一層臉部用的高係數防曬

因為最近太陽實在太猛烈了哈哈哈像是擦KIEHLS之類的防曬我才能心安出門

然後出門後會乖乖補擦防曬

像我這麼愛補擦又超怕咬手的人

這種東西就真的很方便連在車上補都無障礙

IMG_1573.JPG

連碰到手都不會!

可以放心地出門放心的補擦

而且比噴霧方便很多

雖然噴霧方便但我還是會躲到角落怕影響到人啊

但是防曬棒完全沒這個問題

轉出來抹一抹就好了

在什麼場合補都不會覺得會影響到旁邊的人

真的是有夠方便

內心馬上吶喊覺得朴寒星就是智慧與美麗的化身阿阿阿

IMG_1574.JPG 

這東西長的又漂亮又好帶又實用又聰明

太強了馬上獲得我內心的諾貝爾獎(誰要)

今年韓國好像很流行防曬棒和氣墊防曬這種東西

身為一個人體實驗家(?)必定通通都會收來用一輪阿阿

(然後就會辛苦到代購的賣家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自己瘋狂撒錢還逼旺財一起買各種東西

賣家時不時的就被我私訊轟炸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她了

但我還是亂買東西永不止息 耶

 

 

 

 

 

【傳送門】

代購賣家KILIN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