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8.JPG

今年開架出的夏日限定色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我最喜歡的金橘系

一聽到風聲要上市我就整個開始有事沒事的瘋狂入店

我周遭會經過的康是美和屈臣氏通通都沒有放過

一整個就是找死我了阿

不過很殘念我真的很不適合找東西

找了好幾間完全只見可能剛組好的那種臨時貨架紙盒

他們本人卻完全完全不 見 蹤 影

我就是找不到INTEGRATE的限量系列

一個都找不到全部空貨架阿馬的

找到心灰意冷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沒有搶購東西的天分

這種東西我只能說好像真的是講天分(因為我都買不到)

我只好遙控我們家的購物雷達限量天后旺財大人

IMG_1310.JPG  

不是我在說我們家旺財有夠會找東西

我每次買不到東西最後一步就是

打 電 話 給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一開始就打給他不就好了嗎)

旺財在跟我講工作的事情我還很過分的打斷他說

"喔那些都不重要!(明明是在講很重要的事)

你現在在哪裡?你快去幫我找INGEGRATE"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很過分的捧油

但是旺財居然還很認真地去幫我找了還現場直播連線哈哈哈哈

旺財果然是我的買東西好捧油(拭淚)

他當然是很有用的幫我去四處找找英特鬼之餘

還貼勳的問我要不要順便買戀愛魔鏡

旺財真的是我的買東西好朋友(再次拭淚)

為了報答旺財我還是很有用的去幫他找了戀愛魔鏡回來

IMG_1307.JPG  

因為她找到了難找的英特鬼卻找不到戀愛魔鏡

不過後來我們全部買到了以後

IMG_1199.JPG

乾 走到哪哪裡就幾乎都有賣

每次我都會有被整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恨這個世界

我就是一個想找的時候找不到東西

買到了以後四處都有賣的命格阿

為何阿天公伯(吶喊)

IMG_1201.JPG

不過買到以後有種辛苦沒有白費的感覺

都比我想像中看到網路新聞上的還要漂亮

都是很討喜乾淨的金橘系眼影

IMG_1244.JPG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OR366

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 BE300 日曜細沙(珍珠光澤)

IMG_1306.JPG

 

戀愛魔鏡是他們招牌經典的珍珠光澤的金沙棕系

INTEGRATE出乎意料的是很有活力很乾淨的橘色系

沒有日系開架那種霜霜狀珍珠的感覺

 

 

IMG_1311.JPG  

 

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眼影

戀愛魔鏡比較霜狀比較濕潤一點點

INTEGRATE就是粉狀的但粉質很細不會亂飛粉

IMG_1210.JPG  IMG_1212.JPG

戀愛魔鏡的魔女幻彩眼影

這盒的配色和發色非常像我以前最喜歡的眼影

IMG_1664.JPG

失傳已久停產讓我超崩潰的第一塊戀愛魔鏡的眼影BR355

他的中間那格有點像幾年前限定的焦糖布丁色BR631的配色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丟也捨不得用

IMG_1665.JPG

其實我以前好像就很愛這種偏橘一點點的金棕色眼影

如果有世界上真的有七龍珠這種東西

我肯定會是拚了老命集滿七顆讓這兩塊眼影復活啊!!!

MJ可以來個特別企劃讓他們倆快重新上市嗎~~

雖然我買了這麼多眼影

我還是覺得這兩塊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眼影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限定的BE300的發色讓我超懷念

一打開我就覺得很驚喜

  IMG_1666.JPG  

因為他們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格的相似度非常高

我要填補我幾年前小時候不懂事

這兩款當時都沒有多買幾塊這兩盒的缺憾

IMG_1667.JPG  

是的我囤貨了哈哈哈哈我囤了

而且是喪心病狂的那種囤

因為她是限定色阿阿阿而且到處空貨架

我不能再讓遺憾發生哈哈哈

不然之後我一定會超捨不得用的

就像上面兩顆一樣要看農民曆擦然後變成骨董

IMG_1299.JPGIMG_1303.JPG

魔女眼影系列最經典的就是上面那一格的霜狀打底

完全可以解鎖眼皮容易出油卡粉在眼褶上的BUG

不過這盒很特別他的打底色這次是珍珠粉紅色

IMG_1302.JPG

但是擦起來不會泡泡的

是很貼近膚色的粉紅可以順便修飾我那無限暗沉的上眼皮

光是為了這個就很值得買阿阿阿阿

最淺的金沙色也很細很美

再配上中間的金橘棕很乾淨又不會太拋太重

IMG_1285.JPG

很剛剛好的顏色

就算雙眼皮比較窄的人也可以暈得很好的顏色和質地

IMG_1113.JPGIMG_1111.JPG  

擦上去就真的很像黃昏的沙灘那樣的顏色

我整個內心擦上去就是大唱

IMG_1286.JPG

搖擺的走在金色的沙灘上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IMG_1208.JPG

這個可以當常態品嗎(吶喊)為什麼這種東西要限定啊!!!!!!

拜託平常就賣這個好不好啊戀愛魔鏡

我真的整個想要買個十盒來讓我自己心安

是我最近這幾年用過最喜歡最喜歡的眼影

很懷念然後又再升級的感覺

 IMG_1206.JPG

我們旺財千辛萬苦搶到的INTEGRATE

在他告訴我他買到以後

隔天我就連逛兩間藥妝店都有看到了哈哈哈哈哈煩死!!!

不過礙於我還沒有先拿到害我不敢先買來屯

IMG_1203.JPG

打開來用以後發現

哀額這必須屯啊!

IMG_1304.JPG

 

 

他是很漂亮的橘色

而且沒有太多的珠光亮片

是很乾淨的顏色而且擦起來非常的有活力

很清新的顏色

IMG_1204.JPG

連最深的顏色都很乾淨

就是他們這個系列一直主打的不顯髒

雖然他沒有韓國橘色系眼影那種巨大的顯色感

但它自然乾淨就是他最棒的地方

IMG_1288.JPG

擦起來是很自然不會太重的橘系眼影

雖然戀愛魔鏡那種超大片珍珠光澤我很愛

不過我也喜歡他擦起來乾淨沒有太多亮片珠光的感覺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啦

擦起來色系很清爽的眼影

IMG_1276.JPG IMG_1273.JPG    

不過當我想要開啟囤貨模式的時候

媽阿我就又開始再也找不到他了!!!又開始了!!!!

為什麼我的命格如此的奇特

是不是老天爺覺得我東西太多了不讓我買阿

為什麼會這樣啊哈哈哈哈哈旺財你聽到了嗎你聽到了嗎

IMG_1202.JPG

今年的開架夏日限定很厲害啊

就算新手也可以擦得很乾淨的眼影

但是前提是要先有辦法遇的到他們本人啊

限量限定色好殘酷

遇到漂亮的限量又更殘酷了

知道多美卻再也買不到好殘忍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