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7.JPG

我對睫毛膏眼線液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有辦法

看到厲害的就會很想要

我的第一個自己買化妝品就是睫毛膏

連唇膏唇蜜都還沒有

我國中的時候就自己買了開架的睫毛膏哈哈哈

所以我對藥妝店賣的眼妝系列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加上我又再一個身處在一個很難抽身的好買一條街

下班回家的路上各種東西再對我招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有plaza樓下有偷摸思

再往前面走還有一間康是美兩間屈臣氏

最狠的是竟然還有百貨公司

這到底要怎麼抽身是不是是不是

IMG_0359.JPG

最近逛日系彩妝店很容易就會發現這堆東西

DASODA的眼妝系列

IMG_0708.JPG

有睫毛膏跟眼線液各兩款

IMG_0692.JPG

最近我最注意的就是這個

紗榮子x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的假睫毛

之前看日本仿妝女王和pony的書以後

對假睫毛重燃強大的興趣

不過因為我的眼睛條件非常有限

大部分傳統的假睫毛我用了都會很有異物感加上壓眼

這種自然透明梗的假睫毛真的是用了以後

舒服無感到我超想要馬上所有款式都來個十盒

是阿以我愛蒐集的程度這個真的非常有可能成真

我就是貪心的囤貨人類

IMG_0723.JPG

睫毛膏有分濃密跟纖長的

眼線液有咖啡色和黑色

用了以後發現覺得太威

我還馬上狂估狗發現其實他還有很多系列

不過台灣買的到的現在這四款就非常非常好用了

IMG_0694.JPG

我最近對咖啡色的眼線液非常的著魔

因為我是很容易壓眼的人

我發現比起黑色

IMG_0696.JPG IMG_0695.JPG

咖啡色看起來更柔和一點也比較不會壓眼

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又不會太多

IMG_0707.JPG

 

 

他是顏色比較沒有那麼深的咖啡色

畫起來比較有透明感不會太重

IMG_0716.JPG 

筆刷也很好控制

可以粗也可以細

很好上手的筆刷

IMG_0718.JPG

持久度也很棒

整天下來不會眼尾眼下暈開

只有化一點點在眼尾就很有精神了

 

IMG_0697.JPG

讓我覺得最威的是這個睫毛膏

我選的是紅色的濃翹款

用了以後很想把另一個纖長款也帶回家阿阿阿阿

IMG_0698.JPG   IMG_0699.JPG 

他的刷頭滿厲害的

用起來有點像是我之前很愛的停產款蘭芝的睫毛膏

而且完全不輸給專櫃的睫毛膏

讓我對日系睫毛膏比較溼容易垂的印象完全打破他打破他

IMG_0714.JPG

刷起來超級根根分明

大概刷個兩層就會很夠了

刷起來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訝

日系的彩妝還是很厲害的阿阿阿

尤其是睫毛系列要自然又要有神他們都拿捏得剛剛剛剛剛剛好

IMG_9266.JPGIMG_9259.JPG

輕輕刷一點點就很有精神了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刷下睫毛超有感!!

IMG_9490.JPG

近看根根分明會很明顯

雖然纖長度很普通(因為他不是纖長款啊!)

但是他刷起來有感但是又自然滿厲害的

馬上去把紫色的纖長也帶走好了

IMG_0710.JPG

最後讓我很想大量蒐集的

就是這個紗榮子x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假睫毛

我以前還滿不喜歡用假睫毛的

因為很容易壓眼重點是我技術很差哈哈哈哈

很容易貼了不舒服有異物感

雖然貼了會有神很多但是還是會假假的我說不上來

還是有點太多了啦

就是黑壓壓的一片把眼睛都蓋住了一坨黑黑的

以前假睫毛正流行的時候路上繞一圈

很多漂亮會打扮的女生都很會貼

但是貼到都把自己漂亮的眼睛遮住了看不出

本來長多漂亮最大的印象可能就是都黛西吧睫毛彎彎眼睛黑阿黑

但是這幾年接睫毛方便很多

卻還是整條街大家越接越多幾百根幾千根哈哈哈

雖然用的東西變了但是風格不變

所以每次去用睫毛的時候

我都會千拜託萬拜託的要自然要自然我超容易壓眼拜託

IMG_0360.JPG

貼假睫毛雖然比較麻煩一點

但是現在的假睫毛貼起來好厲害

完全解決我對假睫毛的刻板印象

IMG_0709.JPG

最近在藥妝店就很容易找到他

選款式這個真的太困擾人了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美

IMG_0706.JPG

是非常仿真的細緻的睫毛

不會有反光感很自然

這個是蜜琪睫睫的#16 加點甜美

不管整副用或局部用都很漂亮的款式

IMG_0705.JPG

我還是第一次用透明梗的假睫毛

以前要比較軟的話只能選黑梗的

但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很窄

用黑梗的會讓雙眼皮看起來更窄就像畫外眼線那樣

是會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啦

但是看起來更壓眼了

透明梗就完全沒這種問題

而且他也解鎖了透明梗舒適度的問題

這個超軟用上去異物感超低!!!!這讓我非常的驚訝

紗榮子好慎選東西合作喔他這個好好用哈哈哈哈哈

IMG_0700.JPG

 

因為我技術有限加上我眼型的限制

還有勤儉持家(?)的小氣歐巴桑性格

我比較喜歡剪成一半貼在眼尾

第一比較自然

第二我一盒就整整可以當兩盒用了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哈哈哈

IMG_0704.JPG

像這樣從中間剪成兩半

中間的地方通常都會比較長一點點

就剛好選左右眼這樣貼在眼尾

IMG_0712.JPG

因為我只有貼眼尾

所以我還是會在貼之前先上一層睫毛膏

這樣才不會那摸突兀忽然眼尾多一截睫毛出來那樣

可能因為材質吧他很容易就服貼眼型

不用在那邊角度橋老半天

完全讓我這種很久沒貼外加技術不好的人喜出望外

IMG_0720.JPG

除了很舒服沒有異物感以外

他 看 起 來 超 自 然 的 阿

跟自己的睫毛馬上融合再一起

有點像接睫毛的感覺但是又沒那麼多

IMG_0347.JPG IMG_0471.JPG   

因為梗是透明的

就算技術沒有很熟練

也不容易發現眼尾貼的痕跡的破綻

IMG_0719.JPG

用完以後馬上很想大量的買

真的用了以後發現

雖然接睫毛很方便但是這個也很漂亮

就像用頭髮天天用電棒捲很麻煩

但是燙頭髮是比較難呈電棒彎度自然的感覺的那種

我真的很有可能整個系列都去買一輪

然後就會看到我廢話一整篇都在講多好貼了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現在開架彩妝越來越逼人了阿阿阿

IMG_0358.JPG

 【傳送門】

Dasoda(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