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4.JPG

 

我常常會在我們公司附近的藥妝店晃來晃去

真的是身處在一個會一直買東西的最好環境(這樣好嗎)

從下班一路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只要我有心

每天至少會經過兩大藥妝店跟兩大日本藥妝店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會經過百貨公司

真的是想不買東西都 很 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回頭望著家裡的東西)

說到公司樓下的日本藥妝店

真的是一個挖寶好地方

常常可以找到一些隱藏版好物

IMG_9489.JPG

藥妝店就挖的到和日本專業的皮膚科研究中心共同研發的Dr.Selection賽萊斯

在醫美系保養品的櫃子區附近就可以很容易找到

現在這種天氣白天很悶很熱又溫差很大

除了我會特別照顧清潔跟毛孔以外

我也一直很努力地在強力保濕

因為天氣熱又吹冷氣很容易各種流失水分

找到沒有負擔又能強力保濕的東西會很感人

 

IMG_9435.JPG

 

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1%

這瓶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是我今年用過最開心的化妝水之一

IMG_9438.JPG

先不說他用起來怎麼樣

光是瓶子我就很愛了

因為他的瓶子是我最喜歡的壓瓶

IMG_9452.JPG

這種瓶子真的超方便的阿

連轉蓋子都不用

壓一壓化妝水就跑出來了

IMG_9484.JPG

然後還不用再把蓋子轉回去哈哈哈哈哈(是有多懶惰啦)

我最喜歡這種瓶子了

光是這種瓶子的就大大大大的加分

IMG_9446.JPG

IMG_9449.JPG

他是高水感的類凍膜劑型

就像蘭蔻的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那樣質地

擠出來有點凍狀的化妝水

軟軟QQ的像是果凍那樣

但是推開就變超水

滿 滿 的 水

居然是開架就買的到的東西!

IMG_9451.JPG

但是完全不會因為他的質地那樣子

所以就黏黏的

他很有水感擦起來很舒服

IMG_9485.JPG

 

 

他就有點像是化妝水和精華液兼具的質感

非常的飽水

軟軟QQ的就像果凍水那樣

但是碰到肌膚的瞬間就馬上轉化變成水精華

IMG_9486.JPG

雖然不黏但是延展性非常的棒

就像能拍出水的那樣

拍的五秒左右就可以了很方便

大概擠個一次全臉就能用還能帶到脖子

用量還滿省的

沒有味道沒有酒精色素很溫和

應該連敏感肌擦起來都會覺得舒服的化妝水

IMG_9440.JPG

玻尿酸彈嫩保濕精華液1%

擦完化妝水以後在擦上精華液

把滿滿的保濕精華通通補進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要不分春夏秋冬好好的保濕很重要阿

IMG_9442.JPG

 

上面寫的大大的1%很重要

因為最適合肌膚吸收的最高濃度的玻尿酸就是1%

濃度太低會無法吸收到足夠的水分

但是標榜的濃度太高就會黏了

不只皮膚沒辦法吸收延展性也會變差

IMG_9441.JPG

剛剛好到最適合肌膚吸收的極限濃度1%

剛剛好的給皮膚最適當的水分

來幫忙好好的補水維持肌膚最佳水位

IMG_9487.JPG

因為他的濃度剛剛好

所以不會太水也不會太黏

是很好吸收的玻尿酸精華液 

IMG_9450.JPG

以前玻尿酸剛開始很紅的時候

還有看過新聞說有部分的業者

根本沒有添加到足量的玻尿酸

用的濃度不夠就會加增稠劑來

讓他看起來比較濃好像會比較有用的感覺那樣

IMG_9445.JPGIMG_9443.JPG  

其實不一定要很濃稠才是最好的阿

剛剛好的1%沒有負擔擦起來又舒服不是很好嗎~~

 

IMG_9455.JPGIMG_9453.JPG

擦完以後我還會再擦一層乳霜來把水分鎖住

就可以安心地去睡覺了

我真的是每年每天每個晚上都很忙

忙著在好好的各種補充水分

IMG_9311.JPGIMG_9312.JPG  

好好給肌膚補充水分

他就會乖乖地就算沒化妝也很聽話阿

就算我很愛用這個用那個

我還是很不忘本的很努力在保濕阿阿阿阿阿

IMG_9433.JPG

 

【傳送門】

哪裡找Dr.Selectionn賽萊斯(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