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2.JPG

關於蒐集NARS這件事情

已經蔓延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從我第一塊NARS的炫色腮紅Desire

一路蒐集到現在

眼影打亮唇蜜睫毛膏粉底液我通通沒有放過

當然身為一個NARS鐵粉

NARS最最最最最經典的高潮系列

怎 麼 可 以 錯 過

而且這次真的直達高潮

是經典高潮腮紅的限量加大版-直達高潮腮紅!

 IMG_9381.JPG

 NARS最最經典的腮紅

1999年一推出就大轟動的經典腮紅#ORGASM 高潮

他就是個傳奇的腮紅一推出就爆紅

一路大賣到現在獲獎無數超級資優生

是那種一用過就很難不想一直用下去的一塊腮紅

((不過他們家的腮紅對我個人來說很多塊我全都很想一直一直用下去))

 

IMG_9380.JPG

今年推出限量版的高潮腮紅

和Fabien Baron合作的加大訂製款

名字根本沒在客氣的

很霸氣的就叫做直達高潮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麼直白哈哈哈哈

IMG_9385.JPG

不只名字沒有在客氣

包裝也很不客氣的在他們家一片黑壓壓的包裝裡面

他整個就是超高調

盒子超可愛的完全捨不得丟

外盒很驚喜打開裡面更驚喜

IMG_9386.JPG

非常可愛害我整個就是捨不得丟掉上面那個塑膠片

光看這樣可能感受不到什麼叫做超大訂製盒

但是它可是比一般size的炫色腮紅

足足大了將近一倍

會有跟他盒子上的圖案一樣戲劇化的落差哈哈哈

IMG_9408.JPG

和旁邊的超級高潮比起來

直達高潮就是巨人阿~~

以nars腮紅出了名的很紮實要用很久才會凹的超大份量來說

直達腮紅的份量就根本是一台貨櫃車哈哈哈哈哈

IMG_9391.JPG

好啦我真的是個很該好好反省的NARS粉

居然到現在才收高潮系列腮紅

兩顆都很美都必須要高潮一波才行

IMG_9491.JPG  

高潮就是任何人擦都會很美的蜜桃珊瑚色

有點微微的珠光感

IMG_8900.JPG   IMG_8902.JPG  

可以擦出很有活力氣色很棒的感覺

適合各種人擦

適合各種時機擦

不知道要要怎麼選適合自己腮紅的人

一選這個可能就馬上準了

IMG_9490.JPG     IMG_9306.JPG  

有微微的珠光

可是很自然不是大顆大顆的那種亮片

看起來比較像是光澤感的感覺

難怪這麼久以來會有這麼大一票的忠實熱愛高潮腮紅的人

連我這種其實比較喜歡冷調腮紅的人

也馬上秒愛上高潮的那種活力好氣色的感覺

IMG_0098.JPG

超級高潮就偏粉紅一點點

而且有很高調但很細緻的亮片

IMG_8348.JPG  IMG_8842.JPG  

他就比較偏粉紅色一點點

阿肉就很喜歡超級高潮

以前擦在手上覺得亮片也太大粒了吧

沒想到擦在臉上卻很自然

而且她的粉紅色是很可愛的粉紅不會顯黃

難怪連平常比較低調的阿肉都這麼喜歡這個顏色

 

對我來說兩個都很難放棄

都是很美的顏色

兩塊都必須收(堅定)

真的人如其名是讓人內心澎派高潮的腮紅們阿阿

其實連星燦奢華雙色腮紅系列也很厲害

不過這個是打亮的#JUBILATION

比較亮的黃色和比較裸色蜜桃色拿來打亮都超美的

想要低調也可以想要明顯一點也可以

想怎樣就怎樣一盒就解決

IMG_9409.JPG

輕輕刷一點點在想打亮的地方

鼻樑和額頭和兩頰兩側c字

IMG_9410.JPG

自然又漂亮的光澤感真的超美

這個系列可以大量收集阿太厲害了

NARS真的讓我蒐集魂大燃燒

下次要分享我的NARS雙色眼影們

IMG_9380.JPG

雖然直達高潮好大塊可以用超久

但是我好想再去囤一塊阿阿阿

光是他的尺寸跟包裝就超級划算的阿阿

 

 

 【傳送門】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去參加7/16-7/17的高潮派對唷!

可試妝預約呦!

活動詳情(點我)

 

 

 

#NARS 

#直達高潮

#妝高潮

#WHATMAKESYOUBLUSH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