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5.JPG

通常我保養最後一道就是上一層霜狀的保養品

以前通常是擦乳液就結尾

只有冬天才會這樣子擦霜狀保養品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連夏天我都不太用乳液了

連夏天都一樣用霜狀的保養品當後衛

那就不要逼我想起來是哪一年開始的了太殘忍了

總之就是年紀到了乳液可能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有力道了阿阿阿(抱頭)

但是夏天擦霜狀的東西是要有條件的

而且比冬天的霜條件還要嚴苛

冬天就用力保濕用力滋潤

夏天就很麻煩了

又吹冷氣又溫差大又悶熱又怕長粉刺又要防烈日等等等等等

保濕這件事在夏天遠遠比冬天麻煩很多很多很多

IMG_9329.JPG

夏天就是怕悶怕黏怕油

而且我還最怕最怕乾

因為擦很多防晒又進出冷氣房還被烈日曬

人都覺得難受了皮膚應該也是滿難受的

之前我就聽了旺財的話

也愛上用蘭吉兒的蝸牛水濕敷

還逼我姊也一起用蝸牛水

後來出了升級版的蝸牛Bomb水霜

IMG_9326.JPG

其實霜狀的保養品我真的用過很多

因為我一直習慣用霜狀的保養品

但是擦起來這麼清爽舒服的霜

真的超罕見

因為一推開

他馬上就爆水轉化成水分

IMG_9340.JPG

就像推開變成水狀那種精華液那樣

但是大哥 你不是一個霜嗎???

從精華液轉化成水狀我可以理解

從乳霜變成水狀實在太戲劇了

因為擦上去實在太舒服

IMG_9289.JPG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當場馬上只有一個想法

馬上想飛奔去藥妝店再囤一罐

IMG_9341.JPG

 

這種天氣擦實在是太舒服了

不用說是乳液呃

我覺得他甚至比化妝水還要清爽

IMG_9333.JPG

最近就是每天很迫不及待快點洗好臉

洗好臉以後擦完化妝水精華液

快點擦這個

還要把沾在蓋子上的用光光那種愛

IMG_9315.JPG   IMG_9318.JPG

我覺得擦起來水水涼涼的

還滿能舒緩疲勞的感覺

IMG_9335.JPG

擦上去馬上從霜狀轉化成精華水珠的質地真的超級清爽

而且就算不小心沾太多也不會覺得煩

因為根本不會油也不會黏

IMG_9337.JPG

輕輕推一下就吸收

也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擦起來真的舒服到莫名其妙

馬上攀升到我內心很高的名次

而且完全不輸給專櫃的乳霜

IMG_9339.JPG

就算早上擦也不會因為是霜狀的保養品

擦完以後黏到額頭和兩頰的頭髮

也不太會和底妝打架

擦完以後剛剛好的保濕度和滋潤度也很感人

IMG_9343.JPG

會有喝飽水有精神明亮的感覺

蝸牛水已經很讓我驚訝了

沒想到蝸牛霜才更驚人

就算夏天擦也沒有負擔

IMG_9345.JPG  

有好好做好保濕狀態好的時候

就算只擦防曬沒上底妝

看起來一樣有精神

IMG_9304.JPG IMG_9306.JPG 

有認真上妝的時候也超級服貼

不用上太多東西就氣色超級好

質地太厲害所以完全不受天氣和白天晚上的限制

清爽到白天擦還更能保濕不怕太黏太油加速脫妝

完全不用怕因為天氣太熱早上還擦乳霜大脫妝溶成抽象畫

對我這種乳液不夠又怕霜狀太多的人來說真的太棒惹

怕黏怕油又很乾的孩子這是真愛不要錯過

IMG_9034.JPG 

蘭吉兒蝸牛系列真的很黑馬

難怪旺財狂推成這個樣子

完全拯救這個失控的夏天

又能保濕又舒服蝸牛Bomb水霜好厲害

IMG_9037.JPG

 

【傳送門】

康是美通路就可以找到L'EGERE蘭吉兒蝸牛Bomb水霜囉

當然蝸牛水和現在最紅的BC粉底通通都找的到喔喔喔喔喔(回音)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