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4.JPG

雖然我很喜歡去做指甲

但是我每次都是到整個掉光以後

還過了很久我才甘願想盡辦法擠出時間去重作

所以常常有可能世界各地(?)的角落

找到我整片掉下來的凝膠指甲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真的超胎歌的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啊我睡覺都快沒有時間了

我的時間太零碎了

要去做指甲的話勢必是要擠出個一個下午完整的空檔

這對我來說真 的 好 難

不過因為我習慣指甲漂亮習慣了

被養習慣了其實現在真的有點難受還沒去做指甲前的時期

DSC06977  

像是這樣子

真的讓我超焦躁的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擠出比較完整的時間

因為我的時間都是碎碎的那樣子

而且我的工作很容易讓普通的指甲油掉這塊掉那塊

我這種強迫症人類會覺得很阿砸

只要掉漆一小塊我就會覺得很煩

會很想速速卸

但是我家的婆婆對指甲油去光水的味道比較敏感

他聞到比較刺激的味道會開始大咳嗽我會超心疼的

這種時候沒有沒有刺鼻味甚至不需要去光水卸除的指甲油

IMG_9193.JPG  

溫和的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和世間普通的指甲油大大的不一樣

沒有刺鼻的味道更不需要去光水

IMG_8970.JPGIMG_8958.JPG

可以直接摳下來撕下來

超級方便!

我還滿喜歡他摳下來的感覺

就像我很喜歡拔粉刺是一樣的原理哈哈哈

非常方便看不順眼直接撕下來就好

美美噠撐到下次我可以有時間去整理指甲的時候

IMG_9205.JPG  

這次試用了四個顏色

IMG_8961.JPG IMG_8960.JPG 

透明打底的護甲油

單擦或打底都很方便

平常懶得塗顏色的時候

單擦一層就看起來亮亮的健康的樣子

IMG_8956.JPG

在擦顏色之前先打底一層

來保護甲面也能把甲面比較不平的地方撫平

可以幫助之後更容易上色

顏色也能更均勻漂亮更平整的附著在指甲上

IMG_8951.JPG

打底以後再塗顏色

可以讓顏色更容易均勻

他的筆刷很好刷不太會開岔

大概擦個兩層就很均勻顯色了

DSC06937DSC06936

除了打底透明的護甲油以外

其他的有色系列也都很優秀

這三色都是對我來說算實用的顏色 

IMG_8959.JPGIMG_8965.JPG

什麼時候擦都可以的珠光白

他白得很有透明感

卻又可以把指甲和甲肉顏色完全遮住的那種

IMG_8953.JPG

是不管什麼膚色擦都可以襯的珍珠貝殼色

而且很容易塗均勻

IMG_8687.JPG IMG_8964.JPG      

就像今年最火色的Pantone寧靜藍x石英粉的概念

MILD'S的寧靜藍x淺桃紅就可以做出這樣可愛的配色

粉嫩的藍色配上甜蜜的粉紅色

不管是單擦或是跳色擦都很棒

IMG_8947.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跳色這樣子擦

IMG_7453.JPG

不過其實我用完以後覺得它很多色都可以包下來

現在很想收他們的裸色系列

沒有什麼味道又不用去光水卸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

他全部辦到就算了

顏色還都很可愛真的很厲害

IMG_9195.JPG  

沒有預算做凝膠指甲的時候

也可以自己在家擦指甲油

選對的話也可以做出不輸給專業店家的顯色指彩

最重要的是

不用卸喔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好重要我要一直大推

 

 

 IMG_9196.JPG   

 【傳送門】

 MILD'S曼思 FB粉絲團(點我)

MILD'S曼思 官方網站(點我)

 

現在全台寶雅、A+1精品百貨、四季精品百貨和萊爾富都買得到喔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使用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