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1.JPG  

 

到了天氣熱的時候

我就會很認真的去角質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長粉刺

雖然我很喜歡粉刺收成豐碩的感覺

但是我很受不了鼻子粗粗的

冬天的時候如果一個月左右去一次角質

夏天的畫兩個禮拜左右沒去角質我就會無限暗沉

有時候甚至會一個禮拜左右就用溫和一點的來去角質

IMG_7102.JPG

這些是我非常依賴的去角質們

我喜歡台灣的牌子和韓國的去角質

日系藥妝店的去角質不知為何大部分都很愛用AHA酸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真的不太愛

台灣都是走比較溫和的路線

韓國的都比較深層很有感但是不刺激

IMG_7131.JPG

*klairs黑糖柔膚去角質磨砂膏

*Skinfood鳳梨酵素去角質凝膠

*上山採藥黑炭去角質凝膠

*Dr.Douxi朵璽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

擠出來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是的我比較熱愛凝膠狀的去角質

但是記得一定要手乾臉乾非常乾的狀態用

才不會搓個半天弄不出東西來黏黏的

 IMG_7106.JPG   

klairs黑糖柔膚去角質磨砂膏

他是唯一我喜歡用的臉部去角質裡面

唯一不是凝膠狀質地的

所有顆粒類都讓我害怕

但是klairs完全就是與眾不同他很不一樣

IMG_7130.JPG

我非常喜歡用他

甚至用到凹到一個不行

以我的用量來看雖然我的東西這麼多

我還是應該很快就需要補貨了

IMG_7122.JPG

他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

他的顆粒是因為他是黑糖的糖粒!!!

對是糖!!所以即使他摸起來是粗粗的顆粒

他卻是非常非常溫和的

IMG_7123.JPG

光肉眼就看的出來有糖在裡面

所以他會隨著臉上的水分一邊畫圈按摩的時候

越按越小

算是很精準溫和的拿捏那個去角質的程度

想要去到過度都不可能

因為他會自己化掉

剛好就去掉老廢的角質又不會過度

真的很棒很適合容易失心瘋不知道要怎麼拿捏去角質程度的人

而且真的很溫和還滿保濕的我非常的喜歡

IMG_7107.JPG

我真的是用到一個凹到不行

klairs家的東西很多都很好用

我都會默默地補貨

IMG_7111.JPG

skinfood鳳梨酵素去角質

從我大學的時候再skinfood工作到現在

我會固定一直回購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去角質

是我用過清潔力最棒效果最好的去角質

不過皮膚很敏感的時候或者是冬天的時候

還是要隔久一點再用

因為他真的清得很乾淨

IMG_7109.JPG

每次我都會真心的推薦這個

雖然他非常的冷門可是他真的很好用

 IMG_7117.JPG

 

他是有點凝膠的質地但是其實比較水一點

有點像是凝露

是我用過所有的去角質凝膠裡面

最不黏也最好推開的

IMG_7118.JPG

推開就會像這樣

有點變成水狀的感覺

非常的好推不會黏黏的

 

IMG_7119.JPG

很輕鬆就可以搓出很多小屑屑

用完以後膚色會明亮超級多

也可以維持比較久

不過他真的清潔力太強了

我印象很深刻很久以前我還在skinfood打工的時候

有一次我一天實驗過太多次在手上給客人看

結果晚上洗手就有點癢癢的會過敏

同事就不讓我再用了哈哈哈哈

清潔力太好了

用太多次連手背都吃不消

雖然這樣說可是就是因為這樣他清潔力很優秀我才這樣一直愛著他

從以前到現在用了幾十條跑不掉

 

IMG_7113.JPG

 

上山採藥黑炭極淨去角質凝膠

比起skinfood上山採藥才是我的去角質老祖

從高中一路用到現在

非常親民的上山採藥

很容易買的到而且價格很便宜效果也很棒

很溫和但是效果也是夠的

以前最喜歡青柚子的

不過之前用了黑炭以後就回不去了

IMG_7120.JPG

雖然他的質地長得很駭人

黑黑的一坨還滿像小時候玩的塑膠黏土

IMG_7121.JPG

推開以後就還好了啦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他搓出來的黑色小屑屑

看起來就有種清得很乾淨的感覺會讓我龍心大悅

我就是這樣容易被收買的人

很容易被心裡的感覺收買

IMG_7103.JPG

Dr.Douxi朵璽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

雖然他沒有特別強調保濕這件事

他剛用好以後得當下的保濕度跟klairs還滿像的

IMG_7104.JPG

就算剛去完角質也有水水的感覺

會這麼有感可能因為我去過角質以後很容易覺得臉比較乾

所以通常我去角質以後會馬上敷個面膜

不過我不是怕乾啦我很阿桑心態得覺得

去了角質以後感覺東西會比較好吸收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要敷個面膜才划算阿

然後還會特地選貴一點好一點的面膜敷機不可失哈哈哈哈

IMG_7114.JPGIMG_7115.JPG

跟skinfood和上山採藥比起來

他的質地就比較濃一點點

但不至於會不好推開

IMG_7116.JPG

推開以後會有水水的感覺

他是最溫和的是我會一個禮拜就敢用一次的的那種溫和法

有點太晚才發現他了

而且他好大罐感覺可以用很久

IMG_7100.JPG

 

如果有時候忘記去角質

可是早上起來覺得臉的狀況不太好的時候

還有用擦的角質美容液

impress角質美容液真的超好用的

不過他越來越貴了我都是周年慶一次去搶兩組用一年

然後用很珍貴的心態再用他

用青春露都沒有像用他那樣恭敬

IMG_7316.JPG  

用化妝棉沾著

化妝前稍微擦一下

就會非常好上妝也比較透亮

真的超級好用的就算他比較貴

周年慶還是要買下去才行阿阿阿

有好好去角質

夏天才不會脫妝的時候場面太難看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