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5.JPG

 

前幾天飽兒來台北找我的時候

我帶他去了att 晃晃

想說他很久沒回台灣了

要帶她去att看會睡覺會鬼叫說夢話的龍貓

 

然後我就是個看到藥妝店不逛會難受的人

當然我硬是把他拉上去樓上的PLAZA晃晃

剛好看到前陣子在網路美妝新聞上看到的早安面膜

IMG_6354.JPG

完全不思考馬上0秒拿了一包秒結帳

後來跟上的飽兒買了奇妙的山竹果乾

對 他買了山竹口味的果乾

花樣年華的女子買果乾已經頗離奇他還買山竹口味

我當下真的是有點理解不能

但是飽兒本來就是這樣神奇的人類

他買山竹果乾應該也算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的(吧)

我內心覺得更奇怪的是為什麼PLAZA會賣山竹果乾!?!?!?

阿為何阿為何(然後飽兒還真的拿去結帳買來吃了)

PLAZA真是神奇的地方什麼東西都有呢~

阿算了山竹不是重點啊我搞錯了

我實在是很開心這麼輕鬆就找到早安面膜這個東西

其實我一看到網路新聞就很想要了

但是當時好像在網路上找的都是有點像濕紙巾那樣的大包裝

我每次開這種面膜都會想快點用完因為很怕他乾掉

這種夾鏈袋包我都如此不安了

濕紙巾那種SIZE想必我會早安晚安通通都敷想快點用完吧

IMG_6386.JPG

一次買一大盒風險太大了

因為我之前真的買了日藥本舖那種馬油面膜夾鏈袋

一打開然後攤開面膜的瞬間我就發現

乾~~不妙!

打開瞬間就發現浪費兩百塊的奇怪的面膜

要是拿來吃鹹酥雞可以吃到吐呢嗚嗚

這種一包五片的包裝讓我各種安心

第一不怕他乾掉

第二是不好用就算了反正才五片

IMG_6383.JPG

上面的字眼非常令人在意

洗臉+保養(他上面不是漢字的地方寫著SKIN CARE )+保濕打底

媽媽阿真的假的!?!?!?!洗臉嗎認真嗎?

日本人已經省時間到這種地步了嗎

雖然我很愛睡到壓線但是洗臉還是必須啊!!

好啦總之他可能就是想敘述這是一個早上很方便的面膜(吧)

啊我真的沒種那樣早上起來不洗臉直接敷上去

這樣實在是太嗨了我真的無法

我都有時間早上敷臉了

那必定是有時間早上洗個臉刷個牙的說

IMG_6355.JPG

打開一看發現

面膜紙非常的不錯

聞起來像是涼涼的東西會有的味道

IMG_6384.JPG

 

上面寫的用法就是起床後用乾淨的手指拿一片出來

然後敷在臉上敷好

敷個六十秒左右就能拿下來輕拍讓他吸收

就可以直接化妝還怎樣想幹嘛就幹嘛了

 

喔那勢必就是要先洗手阿

所以我還是順便連臉一起洗好了

畢竟我真的沒種直接這樣用

IMG_6272.JPG

他的面膜紙真的非常不錯

很服貼而且吸了很多精華液的感覺

敷起來還真的涼涼的

人都醒了哈哈哈哈所以他應該多多少少能稍微醒膚一下下巴應該

IMG_6273.JPG

還真的滿好用的導致我最近真的早上起來很喜歡用他

感覺用了真的不只妝比較貼

好像因為敷起來涼涼的

所以有點鎮定到吧

妝不只比較好上還可以撐比較久

     IMG_6274.JPG  

而且真的是涼涼的

我整個就有精神很多

完全不像六點多起來去上班那樣

     IMG_6106.JPGIMG_6108.JPG

出門可以長這樣

回家以後也沒有掉得太嚴重

 IMG_6164.JPG IMG_6163.JPG

就算有出一點點油膩

還是比較像是的光澤感那樣的出油量真的很感人

沒有掉漆浮粉也沒有暗沉

而且重點是沒有因為天氣燜愛下雨不下雨臉就糊成一團

好啦粉底自己很優秀

我相信早上敷臉應該也是有一點功勞苦勞吧

  IMG_6388.JPG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我馬上就再次衝去PLAZA掃貨

馬上再補個兩包回家

一包不到150真的很便宜!!!

好像也真的可以去買超大容量的溼紙巾包裝了

難怪網路新聞會特地介紹他

真的是很好用很方便的面膜

IMG_6352.JPG

早上連化妝水都不用擦直接敷臉就保濕打底完成

晚安面膜方便晚上塗著就去秒睡

現在連早安面膜都有了

下次我挑戰看看敷著這個刷牙好了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