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6.JPG

 

我一直對我沒有搶到IPKN x estherlovesyou的粉紅兔兔化妝包這件事耿耿於懷

因為我一直是個水星逆行八百年的人

之前在拍賣很雖的用逼近專櫃的價格還是買到假的banila co的cc霜

這種詭異的事情我都遇過了

導致我人生對於愛拍賣代購買韓國化妝品這件事有陰影

不過為了這個兔兔化妝包

IMG_5871.JPG

我冒著我生命中的陰影還是在拍賣找了看起來比較可靠的賣家買了哈哈哈哈哈

想想這種東西應該是目前還不會有人仿吧

他現在在台灣算是比較不熱門的(吧)還是我誤會了呢

阿管他的啦

可見兔兔還是比我的陰影偉大多了說~

IMG_5867.JPG IMG_5868.JPG 

網路上的價格有點亂

賣個八百到一千多的都有

不過之前看網路新聞其實這系列韓國賣的不貴阿

就算賣個八百賣家應該都還算是有賺到的那種不貴法

我找到了一個確定會附化妝包的好賣家

IMG_5869.JPG

一個化妝包加上一個粉盒兩個粉芯真的是很划算阿

重點是這賣家好膩害他有搶到化妝包

而且人真的很好賣的很不貴

IMG_5885.JPG 

其實我也不是個平常多愛用氣墊粉餅上妝的人

但是我還是莫名其妙的家裡多了那麼多個氣墊粉餅我還一直買

IPKN的兔兔聯名系列

除了我最想要的眼影以外我還是不假思索地買了氣墊粉餅了唉唷

下一個目標是傳說中的VANT36.5哈哈哈哈

不過氣墊粉餅拿來補妝真的是很方便

因為太方便我又莫名其妙買太多了

所以我產生了奇怪的現象

就是我每天都在猶豫到底要帶哪顆出門好

然後就發生了悲劇哈哈哈哈

IMG_5887.JPG 

是的有一天我發現包包實在太重了

打開包包整理一下發現

夭壽喔我為何放了四塊氣墊粉餅在包包裡面帶著出門晃了整天

而且很有可能是已經放了好幾天了

也許好幾天我都這樣重訓出門

直到越放越多我要重死了去整理包包才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多為氣墊粉餅所困

到底決定要帶哪塊出門有這麼難嗎

難到需要無意識的帶了四塊出門重死自己

人家說氣墊粉餅的概念就是來自於移動的粉底液

那我本人就是一個移動的城堡啊

我竟然帶了四塊移動的粉底液出門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阿

IMG_5870.JPG

不只是化妝包可愛

氣墊粉餅本人的盒子也是可愛到不行

可愛到就算裡面沒有粉餅拿來當隨身鏡照也很假掰

IMG_5872.JPGIMG_5875.JPG

紙盒到粉盒到粉撲都做得很細膩

沒有因為聯名所以感覺亂做很粗糙

都還算滿有質感的

我選的是偏白的21色

IMG_5873.JPG IMG_5874.JPG   

連拿來防止他提早蒸發沒水的貼貼都很細緻不漏粉

喔他氣墊的粉孔也很細緻喔

輕輕壓就有滿滿的粉底出來了

IMG_5706.JPG IMG_5709.JPG  

而且算是很清爽的氣墊粉餅很接近mac氣墊粉餅那樣的質地

妝感挺美的

剛剛好的遮瑕

剛剛好的光澤感

重點是擦起來很輕透

IMG_5878.JPG

本來就是抱著一種不好用就算了反正就是為了化妝包的心態買的

結果發現靠夭超好用的啊!!!

韓國人真的是太威猛了

IPKN真的是不能小看的牌子

替芯我很有可能會一塊一塊的買阿

IMG_5879.JPG

但是這個鏡子讓我很疑惑

奇怪為什麼他打開來鏡子看起來"也"超霧根本照不到人啊

這又是另外一件蠢事了

我的人生就是發現一堆為什麼我這麼兩光

我到現在無法參透這件事情

是的因為之前我買了GD代言的 MOONSHOT氣墊粉餅

粉餅整個超好用好用到不行

IMG_5880.JPG

但是我最賭爛的就是他鏡子居然霧霧的!!!超霧

根本沒辦法照的那種

我當下其實有疑惑一下我是不是又買到假的

但是想想不對阿是Q娜太太親自去幫我買的怎麼可能呢

可能是韓國人忽然不想做鏡子吧(才不是)

我甚至還懷疑

是不是因為我臉太悲劇了需要被馬一下才買到兩顆這樣的粉餅?

不能照鏡子的氣墊粉餅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前我一直沒辦法把他帶出門

好用歸好用但是鏡子這麼霧

不能照出東西來我人在外面要怎麼補妝呢哈哈哈

後來拿到這個兔兔氣墊粉餅

鏡子居然"也一樣"超霧

怎麼可能啊!!!!!崩潰

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有問題的地方我後來發現了

有問題的是我的頭殼阿哈哈哈哈哈

IMG_5881.JPG

原來是有保護貼的啦!!!!靠夭喔

我怎麼可以懷疑大韓民國人民的浪漫呢

鏡子有保護貼這麼貼心的事情

很多專櫃氣墊粉餅都沒辦到了他們居然這麼做了

誰想的到單價這麼親民的氣墊粉餅們

居然這麼貼心好不好

IMG_5882.JPG

 

撕開以後鏡子亮晶晶啦

我敢把他帶出門了哈哈哈哈哈

IMG_5883.JPG

同理可證

兔兔氣墊粉餅應該是不會因為他很便宜又送一堆東西

所以鏡子亂做吧跟小朋友的玩具粉餅那樣

根本照不出東西來哈哈哈哈

IMG_5884.JPG

沒錯啦真的不是

他盒子跟粉撲甚至連粉餅上的貼紙都這麼細心了

怎麼可能在鏡子的地方掉漆

給我一個霧到不能照的鏡子呢

撕開保護貼以後

就是個亮晶晶很完美的氣墊粉餅了說

IMG_5877.JPG

不然我就照著化妝包上的圖案

把整個系列都蒐集回家好了

眼影跟氣墊粉餅都很好用讓我充滿了信心ㄟ

閃亮隔離霜跟唇釉是不是也應該收一下呢

 

 

 

 

             

 

 

 

 

 

【傳送門】

KILIN韓國美妝代購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