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6.JPG

前陣子我就像中邪一樣

皮膚狀況超不穩定

洗好臉以後臉就起了紅紅一點一點的疹子

不知道是換季還是我體虛

反正就是很不定到莫名其妙的地步

所以我開始用最簡單保養的方式

來減少皮膚的負擔

想把狀況快速地調整回穩定的狀態

IMG_4946.JPG   IMG_4948.JPG  

我的減法保養大法的首選

粉紅玫瑰金的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很難想像這樣可愛又有質感的包裝

是來自專業的皮膚科診所

更是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親自監製研發的超強保濕修護系保養品

IMG_0197.JPG

它的媽媽(?)是我超級喜歡的廖苑利醫師

我本來就很喜歡電視節目上看到的廖醫師

今年在產品的活動上看到他本人更是活生生大大的嚇了一大跳

我的媽阿很難想像皮膚像少女那樣的廖醫師

本人居然如此親切就算了

皮膚比我看起來還要年輕還要健康

而且本人真的好可愛

讓我一整個忘不掉

我印象非常深刻

當時的活動廖醫師有提到

她從小就長年大大的飽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

連搭公車發作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抓來抓去根本坐不住那種

還被舅舅說像個猴子一樣靜不下來

我現場完全就是驚呆

皮膚這樣飽滿有彈性看起來超年輕的廖醫師

老實說不只看不出年紀

以她現場看起來閃閃發亮健康的程度

我真的看不出她也異位性皮膚炎這種困擾!!

IMG_4973.JPG

好啦因為其實我以前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而且到現在偶爾發作偶爾皮膚不太穩定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是廖醫師集結15年臨床經驗與飽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經歷

親自監製研發出的YANLI願麗的結晶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奇蹟基底保濕修護霜

IMG_4950.JPGIMG_4957.JPG

因為他有強大的補水保濕成分

配上我很相信廖醫師完美的經驗和對台灣女生皮膚狀態的了解程度

這兩支就是我簡單保養的兩個大台柱

給皮膚最少的負擔和最大的保濕修護力

挑戰每天晚上卸妝洗好臉以後

只擦修護精萃和修護霜

什麼特殊保養都先不做的狀態

單用兩樣簡單的保養品

來讓皮膚好好休息回復到穩定的狀態

 

IMG_4952.JPGIMG_4960.JPG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是化妝水和精華液2in1超方便的保濕精萃

少擦一層東西不只更方便省時間

最重要的是還更減少皮膚的負擔

畢竟他是最了解皮膚的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心血結晶

IMG_4971.JPG IMG_4970.JPG   

裡面每一滴都有滿滿的保濕力

而且是一款有微導入功效的精華液

擦起來超級清爽好吸收

不黏膩也沒有負擔

很聰明地把皮膚的水位補到最滿的感覺

 IMG_4843.JPG 

延展性很棒大概壓兩下左右的用量就能用整張臉

一推開就轉化成滿滿的水感

有化妝水的舒適感又有精華液的補水力

IMG_4845.JPG

 

是擦起來舒適度很高的精華液

就算夏天擦也很舒服

一點黏黏的感覺都沒有

還有一點點少女淡淡的香氣

不只包裝很少女心它的味道也是

不過真的很淡很淡

 

 

IMG_4847.JPG

 

因為很溫和所以就算我最近狀況很差

洗好臉以後有點泛紅起疹子的狀態下

擦起來也很安心

擦上以後就有種充滿飽飽電力的感覺

IMG_4955.JPG   IMG_4962.JPG    
然後再用奇蹟基底保濕修護霜

把水分穩穩的鎖住

記得以前我在保養品店上班的時候

當時的同事帶著我理解保養品的特性

用很棒的方式讓我了解

他說洗好臉的皮膚

就像是一個剛洗好的杯子

裡面什麼都沒有

擦化妝水和精華液補好水以後

如果沒把蓋子蓋起來

裡面的水就蒸發光光就白補水了

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優秀的蓋子

這個蓋子就很重要了

IMG_4963.JPG     IMG_4965.JPG

雖然台灣的天氣可能會讓人覺得一點點油都不可以

但我覺得其實肌膚最棒的狀態應該是要油水平衡

補水很重要其實有適當的油分也很重要

專門為東方女性皮膚打造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把水分和油分用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比例

加上完美的科學配比

IMG_5130.JPG IMG_5131.JPG 

擦起來只感覺的到很棒的濕潤度

有種再加強保濕的感覺

卻沒有油膩再蓋上一層重重面霜的感覺

反而更像是在擦一層水凝露的感覺

清爽的油水配比讓皮膚用最沒負擔的方式

輕盈無感的把水分鎖起來

IMG_5133.JPG IMG_5135.JPG 

雖然說是修護霜

擦起來卻不油也不悶

甚至比很多乳液都還要輕透

但是卻不會像是市面上部分以清爽為主打的保養品那樣

隔天醒來一場空睡起來臉還是很乾

反而是隔天睡醒像是敷過臉一樣的穩定飽水

IMG_5106.JPG  

本來之前洗好臉就一點一點紅紅不太穩定的狀況

一陣子用了減輕負擔的簡化法保養以後

因為減少負擔加上有選了溫和有效率補水的保養系列

 

IMG_5107.JPG

 

還真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每天洗好臉都感受的到

當然光擦東西變成這樣狂吃炸的天天熬夜是不可能的啦

我也是有加上天天乖乖睡覺加上乖乖喝水啦

IMG_5127.JPG   IMG_5129.JPG         

就算沒擦粉底只擦防曬和蜜粉出門

膚況還是棒

過敏泛紅的狀態可以說是越來越緩和了

IMG_5116.JPG  IMG_5122.JPG   

 

 

就算開始回去上班上了一整天跑跳下來

也沒有什麼疲態

看起來不只狀況穩定

就算上整天搬回家很累了

看起來也因為水分夠所以沒有暗沉什麼暗沉大出油的問題

油水平衡到這種地步讓我真的很驚訝

其實也沒有特別保養

只是用最簡單的方式配上適合膚況的東西

 

老實說這種簡單的保養法很適合平常上班很忙

洗好臉只想隨便擦擦東西

晚上秒洗澡秒擦臉秒睡的人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累哈哈哈哈哈

連喝一杯水都覺得累

只擦兩罐東西就夠了真的很方便

我實在是越來越愛廖醫師了

她現在是我心中的女神

 IMG_4976.JPG

【傳送門】

YUANLI願麗哪裡買 

YUANLI願麗FB粉絲專頁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