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1.JPG  

老實說打亮這件事情

是一件平常比較不可能做的事

之前留職停薪的時候每天只想素顏

也很少很認真的化妝

這幾天回去上班了我也只想睡覺

雖然第一天回去的時候有意思一下擦個腮紅擦個睫毛膏

老宋就冷眼潑了我一個浴缸的冷水

鐵口直斷我大約一周過後就會開始各種睡到壓線

開始素顏上班

雖然美送歸美送

但是我還真的隔天就開始發懶真的睡到壓線哈哈哈哈哈

都睡到最後一刻了打亮怎麼可能

所以對我來說打亮一直是一件很優雅的事

就是很有時間化妝的時候才會用的東西

IMG_4901.JPG     IMG_4987.JPG  

但是我也是默默買了不少

雖然一個可能可以用幾百年

因為我個人用的機率和頻率都太少了

畢竟im so busy我的人生都拿來睡覺睡到最後一刻去了

IMG_5078.JPG

這些是我最近愛的打亮物們

*chanel 香奈兒 2015聖誕限量午夜星光亮采餅 #12

*shisedo 資生堂#pk107

*VDL 貝殼提亮妝前乳

*Banila co. 夢幻婚禮晶亮霜

大概分成兩類

就是粉狀的打亮餅系 chanel/資生堂pk107

還有水狀的提亮乳系 VDL/Banila co

IMG_4988.JPGIMG_4868.JPG

打亮餅代表

比較偏向是用在局部

鼻樑阿額頭阿夫妻宮(?)

淚溝阿下巴這些地方

局部的刷在這些地方讓臉看起來偷偷的變立體

IMG_4867.JPG

火紅到可能一塊難求的資生堂pk107

去年跟旺財只要有經過資生堂就會稍微問一下

大概被櫃姐拒絕了八百次都買不到的pk107

之前終於買到的時候我們兩個感動到不行不行的

但是他這塊爭議很大

有的人覺得是神品

有的人覺得很雞肋

IMG_4859.JPG

但我用了是覺得

覺得他雞肋的人可能是有像我以前覺得打亮就是應該要打的超亮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樣可能就鐵獅玉玲瓏去了阿~~

打亮餅的奧義現在對我來說

默默地看起來立體起來人家又不知道你到底畫了什麼那樣

總不能一出門人家就看到金光閃閃的一條亮粉在鼻梁上吧

雖然這樣是目的達到了真的很吸睛啦哈哈哈哈

真的要讓鼻子看起來超挺打玻尿酸其實比較快

靠一條亮粉是不可能的

他淡淡的水母色真的應該可以很自然地可以實現默默的立體這件事

但是 立體這件事因人而已

像我這種本來就非常不立體的五官2D人

不可能因為擦了pk107就變成娜塔莉波曼

IMG_4862.JPG   

還有現在可能真的一塊都買不到的chanel

這是2015年聖誕限定的彩妝

之前我弟訂婚的時候

請了心心來幫弟妹化妝

雖然只有單妝的服務

心心還是超貼心的還幫我補了妝

當時他就幫我用了這塊打亮

IMG_4863.JPG

他超美的玫瑰金發色讓我整個就是超愛

可是他真的很限量很多櫃位都買不到

 IMG_5080.JPG  

兩個都算是低調自然地打亮

擦在身上都是自然的

但為了要明顯一點所以擦了很多層

IMG_5079.JPG

 

107就真的很低調跟皮膚的顏色比較相近

亮粉也很細緻到沒有亮片感

CHANEL亮片就稍微明顯一點

但是又很細

像是香檳玫瑰金眼影的感覺

低調的華麗沒有大顆亮片那種俗感

不過現在好像真的完全去專櫃都買不到了阿哭哭

所以PK107任何場合都很適合用

CHANEL比較適合真的需要華麗出場的時後

 

 

IMG_4877.JPG

再來就是液狀代表

兩個都是火紅到破表的韓星

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Banila co 夢幻婚禮晶亮霜

和粉狀的打亮比起來

粉狀的比較像是提升臉的立體感

打亮乳比較像是提升膚質的光澤感

利用打亮乳提升膚質的感覺

讓皮膚上裝以後也能有看起來透很健康的光澤

 

IMG_4881.JPG IMG_4879.JPG  

Banila co 夢幻婚禮晶亮霜

之前夢幻婚禮系列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我就超期待這個系列

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進CC霜和氣墊粉餅嗚嗚嗚

IMG_4878.JPGIMG_4883.JPG

蓋子上的花紋一整個超級夢幻阿

他比較像是妝前保養乳的感覺

化妝前擦一層不但可以保濕讓妝更服貼

還能透出水水自然的光澤感來

IMG_4884.JPG

IMG_4885.JPG \  

擦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早上擦面霜厚重的感覺

反而是清爽的補水感

所以就算是台灣夏天這麼可怕的天

只要不是皮膚本來就是很容易油的人

擦起來應該都還不會覺得太重(吧)

IMG_4888.JPG

透出來的也是微微極度自然的水光

不是整張臉擦珠光的感覺

真的是適合全臉擦的妝前提亮乳

不會整臉發光閃亮片

超級優秀難怪叫做夢幻婚禮霜

感覺新娘造型師會超愛啊!!

畢竟化妝要畫到最美就是結婚那天

他名字真的取的超級好的

好期待CC霜跟氣墊粉餅快點來台灣

IMG_4890.JPGIMG_4892.JPG

因為Pantone彩妝系列超級爆紅的VDL

其實他們之前最紅的就是這個貝殼提亮妝前乳

得到很多專業彩妝老師新娘造型師的深情推薦

我當然腦波很弱的馬上請Q娜太太幫忙買一罐

IMG_4893.JPG   IMG_4896.JPG

他跟Banila co比起來比較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提升肌膚光澤感的打亮乳

這個也很適合局部用

光澤感和立體感一起實現很方便

IMG_4897.JPG

他的光澤感是有點像paul &joe隔離霜那種九色金粉(?)層次很多的感覺

不是死死的亮片感

帶點粉紅光的感覺

IMG_4900.JPG

推開以後的亮粉其實也是自然的

真的很奧妙

難怪得到很多專業彩妝師的讚賞

雖然我沒有因此得到一個真的特立體的臉

但是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我就很滿足了說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