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2.JPG

我心中永遠不敗的腮紅王

不只是顯色度持久度還有發色我都超愛

從好幾年前第一塊Desire到現在

幾乎每年我都會想買一塊NARS的腮紅

雖然他永遠就像一口不會乾掉的井一樣

怎麼用都不會凹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實在太會撐擦了根本就不需要再補可以撐一整天)

IMG_4539.JPGIMG_4546.JPG

這樣算一算到現在整整就是有六塊NARS腮紅

(一塊已經用完然後蓋子被我用到分屍已經丟掉了)

每一塊的顏色都無可取代

IMG_4592.JPGIMG_4591.JPG

 

(可是我的光好像偏黃篇太多了~~~)

而且我為了要明顯擦了很多曾在手上

其實擦在臉上不要下手太重他就是各種淡淡的粉紅色

 

超顯白的Desire

無辜感的Gaiety

粉紅芭比的Angelika

蜜桃玫瑰色的Mata hari

帶點褐色粉紅蘭花感的Impassioned

很顯然我愛的都是粉紅色系

大概分成偏冷調偏紫色的

不然就是比較蜜桃色系的

比較熱門的高潮和超級高潮都沒有這些吸引我

IMG_4556.JPGIMG_4557.JPG

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

就是這個看起來超鮮豔很戲劇化的桃紅色Desire

但是他擦起來卻自然而且可愛

沒有它看起來的樣子這麼跳

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沒有亮片的腮紅

IMG_4563.JPG

而且他非常地顯白

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棒

當年完全被他的顯色度和持久度嚇死

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撐一整天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塊了

SAM_7395   

我的第一塊NARS被我用的非常可怕而且用光光

用到最後還分屍了盒蓋分離很淒涼

但足夠表示我多愛她

這塊可以說是大開了我愛NARS各種東西的大門

IMG_4549.JPG

過沒多久我就買了NARS很經典熱賣的顏色

Angelika安潔莉卡

不只名字可愛

他本人也是很可愛的粉紅色腮紅

感覺就像是有亮片的desire只是沒有這麼紫這麼桃

IMG_4560.JPGIMG_4550.JPG

他是當時很少數我可以接受的亮片腮紅

他的亮片雖然貌似很大顆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到臉上卻很細緻

在臉上會變成是漂亮的光澤感

IMG_4561.JPG

擦起來就是芭比娃娃粉的感覺

難怪他就像高潮和超級高潮一樣熱門

我整個就是把它用到淋漓盡致

然後我當時還不太會跟他們家的盒子相處

所以一盒desire最後的下場是凹到沒東西然後分屍

這盒的下場就是被我用的有點憔悴

後來我終於知道要怎麼跟nars的盒子好好相處了

我現在都會把它原本的紙盒留下來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他們都美美的跟新的一樣(撥髮)

IMG_4551.JPG

 

後來大概再過一陣子就出了一個比起desire比起angelika

更偏紫的冷調粉紅

充滿無辜感的gaiety

馬上把他帶回家

 IMG_4562.JPG  

他就是比較沒有那麼桃紅的desire

比較紫一點但沒有亮片的angelika

擦起來的粉紅感更無辜更自然

雖然他跟前面兩塊感覺很像

但他有他的獨一無二

這就是鉉色腮紅系列讓我愛到不行不行的欲罷不能每年都想買一塊的地方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我跑了好幾個櫃位才買的到

買的路途很坎坷神秘的mata hari

這顆腮紅就是讓我一路都不太平靜

就像現在我居然電腦跟相機明明記得我有拍的試色照現在無影無蹤(怒)

他真的是太難捉摸了我們就是觸不到的戀人(吧)

IMG_4559.JPG

是很美很漂亮的蜜桃玫瑰色

是最有女人味的一個顏色我超喜歡

不過她難買到好離奇的地步!

信義的新光三越居然買不到耶怎麼會這樣!!!!!?????

我好怕很快我就買不到他導致我好想再去買一塊

雖然知道一塊nars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但他美到讓我很害怕失去它

 

IMG_4548.JPG     

最後是今年一出就幾乎秒殺的春妝新色impassioned

春妝的腮紅跟眼影真的不誇張我跑了好幾個點

沒有就是沒有就是沒有就是沒有

這塊可以說真的是至寶

IMG_4547.JPG

雖然他的眼色長得很淡但看起來賣相沒有其他塊

光肉眼看不用試在手上就是很吸引人的那種粉紅色

但是他很不簡單

他是前一陣子最熱門的乾燥玫瑰妝必備的顏色

IMG_4558.JPG

帶點咖啡的粉紅色

淡淡地就像是透出來的血色感

是很自然很善良的粉紅蘭花色

殺出一條完全不一樣的路

就像是那種家裡出身政治世家最後跑去當畫家的大小姐那樣(是嗎?)

完全就是一改我對nars腮紅發色很激烈的印象

淡淡的但是一樣美麗有魅力

一種兼具女孩跟女人感覺的粉紅色

在他們出了這麼多經典的腮紅以後今年還能來一個這麼厲害的腮紅

難怪馬上被搶光光現在可能再也找不到

 

 

   

其實不只腮紅這幾年我對nars的愛

越蔓延越開了

擴散到眼影擴散到粉底甚至延伸到睫毛膏

錢包很哀傷但我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