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G_2666.JPG

記得我的第一次用到伊麗莎白雅頓的21天霜的時候

覺得好驚訝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用到專櫃的乳霜

當時覺得也太好用了吧

跟我想像中專櫃的乳霜完全不一樣

再來接觸到雅頓就是去年超強的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讓我對雅頓的驚訝加上一百

我對他清爽的質地還有吸收度狠狠的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對雅頓的認識之前都只有保養品

從來沒有用過他們彩妝系列的東西

IMG_2665.JPGIMG_2668.JPG

無瑕系列一直也都是雅頓的保養品經典

不管是無瑕未來活膚晚霜啦 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

終於他們也把無瑕系列的概念擺到彩妝系列裡了

無瑕妝前美肌妝前乳

是更跳脫雅頓以往的保養系列是妝前保養系的妝前乳

IMG_2671.JPG

 IMG_2669.JPG   

而且完全符合台灣女生膚質的需求

喔畢竟其實我覺得台灣只剩下冬天跟夏天了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不適合女子居住

又悶又熱又黏就算皮膚底子再好好像其實也很難通過這種考驗

那就只好把希望都放在彩妝品本身夠不夠有力上面了

IMG_2500.JPGIMG_2501.JPG

無瑕美肌妝前乳

最厲害的就是主打無油清爽的妝前保養品

IMG_2506.JPGIMG_2507.JPG

他的質地非常奇妙

比起妝前乳我覺得比較像是那種玻尿酸系的水凝霜的感覺

完全不油不黏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簡介有很奇妙的一個特色

分時緩釋科技

看起來很特別

他上面的意思是用了獨特創新導航微球科技

有點像分工合作幫忙肌膚補水吸油的感覺

所以才會有那麼不黏不油的清爽感

幫忙肌膚的負擔減少黏黏油油的感覺比較舒服

IMG_2508.JPG

推開馬上化開的感覺非常奇妙

很難形容我只能說他真的非常非常清爽

就算天氣很熱用也不會有那種擦很多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IMG_2510.JPG      

而且質地摸起來的感覺非常的細緻很柔滑

觸感細到很奇妙

 IMG_2509.JPG

推開以後馬上覺得手上的紋路變得比較少

因為他有獨特的三重柔焦科技

就像是柔焦和補土的概念那樣

利用光的折射的概念幫助修飾毛孔紋路看起來平滑細緻

IMG_2522.JPG

擦在臉上真的感覺到他的質地清爽到很不可思議

所以沒有什麼擦粉底擦隔離霜的粉感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拍照偷開了美肌柔焦那樣的妝效

IMG_3860.JPG  

擦在手上這樣比對可以更明顯看得出來

手上的紋路有點像是被上了一層柔焦一樣

IMG_2519.JPG

在保養後上防曬後化妝前的時候用

我會先加強在我比較在意的兩頰

尤其是鼻子旁邊那況

特別加強

IMG_2904.JPG

因為我以前長過粉瘤

所以有一些粉瘤好了以後有稍微留一些的記號哈哈哈哈

雖然小小的有點像毛孔比較粗的樣子

但我一直很在意

IMG_3855.JPG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妝前柔焦系的妝前乳

像上面那張就是還沒上美肌妝前乳前的樣子

就有點像毛孔很大很明顯的樣子

IMG_3854.JPG  IMG_3853.JPG

但上了美肌妝前乳以後

雖然沒有全部消失

但是他修飾了以後感覺有比較平滑一些

IMG_2525.JPG

但跟市面上的妝前修飾毛孔系的妝前乳比起來

他其實比較有點更像是保養品的感覺

就像剛剛我一直說的他擦起來實在很像是在擦精華凝霜的質地

而且我擦一陣子以後感覺也好像比較沒有那種因為把毛孔蓋得太好開始長粉刺那樣

IMG_2502.JPG IMG_2504.JPG   

保養系的妝前美肌妝前乳

在妝前把保濕和幫助修飾毛孔結合再一起

配上裡面的持久柔膚因子

幫助皮膚油水平衡

擦起來的妝效粉嫩不泛油光

妝前保養做得好的話甚至可以幫忙大大減少粉底的用量

在天氣熱比較容易脫妝出油的時候

粉底用的越少皮膚負擔也越少

而且舒服的觸感和無油的質地完全就是把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

也幫助後續的妝效更持久

IMG_2469.JPG IMG_2468.JPG 

打底打的好只要一咪咪粉底配上一點點蜜粉

就可以持久漂亮一整天

而且沒有上很多層東西很不舒服的感覺

IMG_2869.JPG IMG_2864.JPG      

輕鬆地做好妝前的水土保持

多一個小步驟讓妝容漂亮的時間更持久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