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7.JPG

 我本來以為氣墊粉餅大戰去年就最高點了

沒想到今年還過不到一半

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默默都跟上腳步了

不過碧兒泉也跟上我真的是好驚訝

雖然看似他們家應該都是保養品最熱門

他們的彩妝品其實也是很厲害的

其實我小時候

碧兒泉的隔離霜才是王道啊!!!

前幾年cc霜正盛行的時候

旺財送了我一條紫色的碧兒泉cc霜

我馬上愛到不行還再去把綠色的也一起從櫃上搬回家

現在的氣墊粉餅也是從一票的氣墊粉餅裡殺出一條血路

這是第一支保濕精華CC氣墊粉餅

而且裡面還有碧兒泉最經典的奇蹟活源因子

IMG_2238.JPG

而且盒子很可愛的保有碧兒泉的風格

和我家那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一樣

有點藍綠色漸層的感覺很可愛

而且概念就像這個氣墊粉餅一樣清爽又有水感

不只是包裝念延續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裡面的內容物也延續這樣的概念

不只是一盒普通的氣墊粉餅

粉體裡面還有奇蹟活源因子

腺甘酸淡斑複合因子這些保養的成分

和奇蹟活源精露的概念一樣

一盒氣墊粉底提供8大保養功效

IMG_2243.JPGIMG_2245.JPG

打開會發現他的氣墊孔跟韓系氣墊粉餅感覺不太一樣

是比較寬一點點的氣墊孔

但濕潤度滿高的很紮實

海綿輕輕碰一下就可以沾很多粉底

所以剛打開的時候記得

壓粉餅不用太大力因為他真的很濕潤

IMG_2241.JPG IMG_2242.JPG    

粉撲也是紮實彈性很棒

用氣來很舒服的海綿粉撲

IMG_2239.JPG

一摸到他的粉體我有點驚訝

他和我家裡大部分的氣墊粉餅比起來

清 爽 很 多 

讓我想到幾年前氣墊粉餅剛開始紅的時候

每次朋友問我氣墊粉餅好用嗎我想去買氣墊粉餅

我都會看人回答

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燥的朋友我就搖著他的肩膀說

快去買吧那是你此生的真愛

但如果是比較容易出油的朋友

我會馬上去拿學校教室後面的垃圾桶裝滿整桶冷水的規格潑下去

沒辦法要滅火

因為我覺得以前的氣墊粉餅質地都很厚重

對容易出油的人來說真的太滋潤了不行不行

但是這個氣墊粉餅清爽的程度

完全反轉我對氣墊粉餅的印象

IMG_2244.JPG

因為太清爽了我印象很深刻

我開始瘋狂爬文

原來他是無油配方的氣墊粉餅

唉唷威阿好像有點太狂了

很保濕阿很遮瑕阿這些就算了

他真的突破盲點了

媽阿碧兒泉好聰明

竟然找到氣墊粉餅最容易可能讓人滅火的問題了

但同時保留了氣墊粉餅的特色

有保濕度 卻不厚重

無油配方真的是很聰明的方法

IMG_2247.JPG

他的妝感也跟大部分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通常不是遮瑕不然就是遮毛孔不然就是光澤度很高

但他的妝感非常非常自然

沒有什麼妝感

IMG_2208.JPG IMG_2207.JPG 

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薄透的氣墊粉餅

有點逼近是裸肌蜜妝感的氣墊粉餅

不只質地清爽到突破以往的氣墊粉餅

連妝感也整個大突破

是走自然妝感路線的氣墊粉餅

IMG_2248.JPG

很適合我這種只要一點點粉感就會像戴面具的人

完全沒有粉感的氣墊粉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遮瑕力比較沒有強烈

但是也夠修飾膚色了

就像是CC霜那樣的妝感

對我這種人生對CC霜充滿熱愛的人來說

這個真的讓我內牛滿面

氣墊粉餅的概念是連續印章來的

有點像是移動的粉底液的感覺

那這個就是移動的CC霜

IMG_2212.JPG  IMG_2249.JPG   

就算一整天跑跳到晚上

不但沒有暗沉到很誇張

IMG_2254.JPG IMG_2251.JPG   

反而保有自然的光澤感

就像是只擦CC霜一樣的感覺

 

 IMG_2261.JPG  IMG_2265.JPG   

整個大突破的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

完全跳脫氣墊粉餅質地和妝感的限制

妝感就像CC霜一樣自然輕透

終於有擦起來清爽不黏不厚的氣墊粉餅了~~(歡呼)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