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2.JPG

之前參加kiehls的活動做了肌膚檢測以後

我真心覺得雖然我肉眼看不出來我到底哪裡有差了

但是數字告訴我

我長年來的躲太陽長年不分春夏秋冬晴天雨天的補擦防曬

長年來的狂用各式各樣可能幫助提亮膚色的東西

喔基本上世上大部分的辦法我全都試過了

所以我的檢測結果看起來

我的斑點不管深層的還是淺層的

肉眼看的見的看不見的都很少

有可能是體質的關係更有可能是我生活習慣的關係

但我真的要好好稱讚我的戰友們

每天洗好澡都很期待當成至寶擦的精華液們

你們辛苦了

 

希望我們再一起努力一下

讓我看起來可以越來越像一個剛煮好剛起鍋的湯圓那樣又白又水又嫩

IMG_2145.JPG

前年一直愛用到現在的SOFINA ALBLANC 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真的是超級好用不誇張

而且他的質地很狂

是泡泡狀慕絲狀的精華液

我最愛的其實是因為它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到現在用掉兩罐去了

SOFINA不只是專櫃的美白類產品好用

其實開架的水透白系列我也很愛

畢竟我就是雖然亞洲快要被韓國的東西淹沒了

我內心卻還是在被日本統治的人

日系的東西不管怎樣在我家都還是有固定的領土阿阿

 IMG_2147.JPG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這個質地也很妙

擠出來是樣子看起來有點珍珠光澤的精華液

雖然看起來比較濃一些擦起來卻很清爽

不管是味道還是擦起來的質地都很舒服

但是因為很溫和所以用起來覺得比較像是因為夠保水了

所以看起來比較亮的感覺

還有因為他單價真的超級高

所以我都是當至寶在用

用看農民曆選日子來用的心態在用他哈哈哈哈哈

IMG_2146.JPG

蘭蔻 激光煥白淡斑精華

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好東西

不過他可能比較拿來針對局部用會比較好

像是局部的斑點或者長痘痘以後有點黑黑紅紅的痕跡之類的

拿來擦整臉感覺很浪費

因為一條的看起來就是比人家瘦比人家少(但其實沒有)

IMG_2148.JPG

大推薦給跟我一樣比較容易黯沉的關燈肌

倩碧的美白修護雙精萃

他就是雙管的質地

擠出來會有兩條精華液

前一陣子我真的是暗沉到最高點

明明是冬天可是看起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灰灰的

用一陣子以後真的感覺比較沒有嚴重的灰感了

倩碧今年超強的新品很值得用用看

IMG_2149.JPG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用起來質地也是比較濃一咪咪

滋潤感好像比較高一點

他是乳白色的精華液

擠出來的樣子還真的就有點像他包裝那樣

而且比起改善皮膚的亮度這件事情以外

我自己用一陣子以後覺得不只是明亮度

好像比較像是整個膚況都有比較好

比較像是一個顧全場的感覺

粉凝霜也跟以前的系列比起來好用很多

有升級的感覺

SK-II真的很愛逼死自己一直進步

讓人家很難不死心踏地各種檔期衝破頭掃貨

IMG_2150.JPG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個其實我之前已經用掉很多隻他們的豪華試用包了

每次去KIEHLS買東西他們會問要什麼試用包

我第一個就會說我要這個淡斑精華

因為真的很好用又很溫和

而且質地是最清爽舒服的

然後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有種

這種類型的產品敢用透明的包裝來裝

而且他的質地拿來滴在化妝水裡面一起濕敷也很方便

真的是專櫃裏面價格很可愛又好用的東西

我真的好喜歡KIEHLS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IMG_2153.JPG

最後是我最近在藥妝店買到的新歡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現在每天洗好澡都很期待用他

我真的很誇張的一次掃了五條還覺得不夠

喔因為我買的是加價購199的15ML哈哈哈

五條也還好吧對不對

我真的只要看到就想把人家後面的櫃子上的都掃下來

但我很控制了我只掃了五條

他也是比較乳液狀的精華液

擦起來超級超級溫和

很適合我現在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脫皮好像有點兒過敏的狀況

這個整個擦起來保濕度好棒完全不輸給專櫃

阿我好想再去掃五條回家怎摸辦怎摸辦怎摸半

IMG_1837.JPG

大概去年前年我整個重心比較都往強力保濕那邊去了

好久沒有這麼集中又這麼用力的在研究這些東西

最近整個卯起來用加上我喝水的習慣改變了

也有努力逼自己固定去運動走一走也好

真的整個人狀況好了很多

拜託快點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吧

我還會繼續努力用更多東西的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