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2.JPG

 

愛崗敬業的蒐集狂最近身體不舒服

所以買東西的速度變得緩慢

雖說緩慢但是還是有在動的

大概就像是樹懶那樣的速度

這些是最近喜歡的蜜粉們

IMG_0973.JPG

CHANEL 輕盈完美蜜粉 30G 1840台幣

這是情人節跟老宋凹來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是我自己去櫃上挑自己去櫃上刷副卡

是喇這樣很不浪漫

都嫁人了要浪漫幹嘛的我只要禮物而已

當了人家太太就會知道這種情人節禮物很棒

(尤其是市儈的男子的太太)

因為是自己選自己要的然後自己去刷不用管他

 

其實我本來預計想要買的是新出的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

看雜誌想說哇靠有防曬係數ㄟ好棒好棒好棒

但是到櫃上是擦了以後發現不行

媽阿亮片滿點

我不行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行

所以我最後就選了安全的輕盈完美蜜粉 

IMG_0974.JPG

雖說以反正刷人家卡挑禮物的角度來看

我應該是要買2000台幣的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

市儈男子的市儈太太也不是放著好看的其實我也超市儈的

但是那個亮片真的讓我馬上冷卻

如果玩遊戲的冷卻時間有這麼迅速就好惹

IMG_1610.JPG IMG_1594.JPG  

擦起來是很輕完全0粉感的蜜粉

也不會把皮膚的光澤感蓋掉

還滿持久的就算到晚上也不會大出油

而且微微出油的妝感也還滿美的

粉撲也很有誠意很舒服

重點是看到粉撲上的CHANEL字樣

市儈如我的婦人光是這樣就很嗨了

IMG_0975.JPG

 

雖說粉質棒妝感棒夠大盒夠虛榮粉撲夠好用

但是

他 真 的 有 夠 難 倒 出 來

每次我都要用搖飲料機的規模那樣用力才能把蜜粉倒出來

他的孔怎麼會這麼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

我覺得拿這個篩子去把煮好的麵舀出來都很不好用(為什麼要拿來篩麵?)

我認真想要自己加工多開幾個洞來用

 

 

IMG_0976.JPG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明亮膚色屈臣氏買520元

打八折的時候買四百多左右

但是我後來看網拍大概四百內也是買的到

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真的不敢買

畢竟我買過BANILA CO的假貨而且還是買貴的那種馬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老實點在小區買吧

我沒有那個可以便宜買到好貨的命格

之前不管到哪裡都買不到明亮色的

我還絕望到請旺財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再幫我扛回來

之前很火紅的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

IMG_0977.JPG

盒子的質感很棒粉質更棒

擦起來滿保濕的粉質有點像是蘿拉的粉餅

但是開架打折的時候五百元內可以帶回家

真的是滿棒的一件事情

IMG_0978.JPG IMG_0979.JPG

粉質真的是不哩壓細緻

如果想要擦起來更透的話用刷子刷也很棒

IMG_1615.JPG IMG_1619.JPG  

早上擦了以後完全沒補妝的狀態下

只有擦CC霜配上刷薄薄一層的棉花糖蜜粉餅

然後這樣晃了一整天還很狼狽下整天雨

沒有暗沉也沒有大出油

看起來依舊完整也沒有什麼粉感

難怪之前會紅成這樣真的很值得買

然後現在明亮色也比以前好買了現在很多櫃都看的到

IMG_0980.JPG

日本AC 柔幻輕透無瑕蜜粉 三麗鷗聯名系列

現在好像還有蛋黃哥款

網路上約莫450~780都有賣

價差大到不可思議

之前我在PLAZA或是台隆手創或日本藥妝店看到的價格

也差不多都在650左右

但是我們家的旺財購物雷達購物大師

他幫我從家樂福買到只要399!!!!

IMG_0981.JPG IMG_0982.JPG 

然後我指名要KURUMI款

雖然旺財看不懂什麼是哭嚕米

他只知道我要黑黑的KITTY

這樣居然還能買對我真的很佩服我們旺財

其實我還有一個阿肉送我的HELLO KITTY頭款

但是我捨不得開來用

IMG_0983.JPG

打開來看會發現

阿他好像就只是粉撲比較邱而以阿哈哈哈

拿掉粉撲以後他裸體的樣子實在是很裸

他不能沒有那個假掰的粉撲

哈哈哈哈哈

  

但是粉質算是很細很棒

是稍微有點遮瑕力的蜜粉

我擦會有點微微的粉感

399的話很值得買

650以上的話真的要想一想

粉撲拿掉以後看起來真的是不忍職是有點太鄉村(?)了

雖然蜜粉很好用但是650實在是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不知道399這是什麼活動買到的

不知道是限定限量還是常態的活動

希望他可以ALWAYS399我會想再去買個KIKIRARA回家

IMG_0984.JPG

然後這個在ETUDE HOUSE買東西加價購的蜜粉撲真的很好用

我記得加價好像才69左右

粉撲很大很柔軟

IMG_0987.JPG

IMG_0985.JPG

很適合我家裡那一群一群的便當盒和香爐SIZE的蜜粉們

配上我的大臉真的剛剛好 好棒好棒

但是旺財看到我這個蜜粉撲不只完全沒心動

還跟我說

其實滿像他以前做實驗用的培養皿

被我翻了十個白眼

IMG_0986.JPG

但是回家拆開以後看

乾~~~還真的好像培養皿

化學系旺財真的看東西好精準

我都想在裡面鋪濕衛生紙種綠豆了阿

超像啦怎麼會這樣

       

 

BOBBIBROWN的新的四格蜜粉餅好像也很棒

但是我東西好多我怎麼辦哈哈哈

在讓我拉扯一陣子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