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5.JPG

我現在就處在很嚴重的黑特期

雖然食慾很好什麼都吃得下去

但是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一直都懶懶的不想動

導致我整個這裡經營不善長草長到一百八十公分去哈哈哈哈哈

人都會有黑特期了其實皮膚應該有時候跟主人同步

像我就是那種就算天天很認真保養

還是會因為壓力阿因為生活習慣阿一些哩哩叩叩的原因

一瓶保養品剛用很好用

但是用到後面半罐覺得越來越無感

我自己覺得那就是我自己的肌膚黑特期

就有點像是時鐘天天在跑可是跑久了就會時間漸漸跑掉

偶爾需要把時間調整回來正確的時間那樣的感覺

 

其實像這個樣子的時候在家癡癡的保養沒用的時候

以前我偶爾會去醫美診所打個雷射

或者是做個杏仁酸和保濕導入療程

會比較快可以把狀況調整回來

但是其實這樣特地跑去診所還滿麻煩的

我是一個很討厭預約的人

喔還有最重要的是我黑特期的時候根本就懶懶得不想動阿

拿一杯水我都覺得累了還跑去診所嗎當然不可能

IMG_1298.JPG

像這樣的時候也是有輕鬆簡單的方法在

就算家也可以調整肌膚的狀況

之前看旺財本來其實狀況不太好因為他之前太忙了

然後她又超晚睡的作息不太規律但他講不聽他還是很晚睡

但她前陣子狀況忽然變得很棒

亮到我以為她有去打雷射

不過他這麼怕痛的人怎麼可能去打雷射

後來問他其實他只是自己在家用了這個杏葡酸系列

就真的只是在家裡擦一擦抹一抹

溫和地把肌膚的時鐘喬回來

讓我整個超級心動

IMG_1204.JPG

不過我是很怕麻煩的人

其實我剛看到這盒的時候有點疑惑

不太懂到底要怎麼用

怎麼感覺好像很麻煩怎麼一包一包的

IMG_1320.JPG

打開以後就看到很貼心可愛的使用說明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七天簡單的保養法

有點像是做了煥膚x保濕導入的醫美療程那樣的概念

正常的話就是分成七天用

前兩天用煥膚日第三天用舒緩日

然後再兩天煥膚日

最後兩天舒緩日

IMG_1317.JPG

打開的時候覺得好貼心喔也太可愛了吧

他還把日程都照順序排好了耶

第一天就先用綠色的煥膚日

像我這種小氣的歐巴桑心態

用過一次以後就覺得

恩 好東西  我已經約好旺財之後要一起去瘋狂掃貨

我自己目前現在的膚況

光是用一輪就覺得滿有感了

IMG_1318.JPG IMG_1319.JPG   

因為我的皮膚最近換季比較敏感

有點要過敏不過敏的現象

所以我只先用完第一天的煥膚日以後

隔天舒緩日我有加入自己平常用的保濕品加強保濕

照肌膚的狀況調整使用的方式

 

IMG_1300.JPG

雖然我光看盒子好像覺得很麻煩

打開來以後發現好像滿簡單的

IMG_1308.JPG

晚上洗好臉以後拍上化妝水就可以開始用了

而且他還滿貼心的包裝的說明很清楚

連圖都畫出來的那種清楚

其實滿簡單的

IMG_1321.JPG

 

先撕開綠色的煥膚日的第一劑那邊

打開會發現是一個棉片

先拿這個杏葡酸煥膚棉來擦拭全臉

IMG_1221.JPG

真的超級簡單的

用擦拭的方式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如果比較怕會敏感的部位可以稍微避開

IMG_1223.JPG

我會兩頰輕輕擦過就好

稍微認真點擦一下我很容易長粉刺的鼻子和下巴

因為我皮膚算滿健康地所以擦起來就像是擦普通化妝棉一樣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一樣

比較敏感膚質的人

可能就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那就可以快點去沖掉直接用下一步

IMG_1322.JPG

第二步就是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敷到臉上

來舒緩剛剛用過杏葡酸擦拭過的地方

IMG_1225.JPG

敷上去有種涼涼的鎮定的感覺滿舒服的

我跟旺財都用念力在祈禱

希望有天neogence可以出個家庭號罐裝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最好是出像寶雅買的那種超大護髮霜的那種size

我們一定馬上購入

這晶凍真的太好用了吧!!

感覺如果曬傷的時候敷應該也會很舒服

IMG_1227.JPG

我大概敷個五到十分鐘就跑去沖掉了

沖水的當下手指摸到臉的時候

我自己就有感覺到摸起來好像不太一樣了

大概就是像去過角質那種平平滑滑的感覺

但我就只是用個棉片擦一下然後敷個晶凍而已

IMG_1246.JPG  IMG_1248.JPG

隔天早上起來有稍微亮一點點

但是鼻子好像有點小小脫皮的感覺可是不是很明顯

早上洗臉的時候平滑的感覺還是在

那應該就不是我昨天心理作用(吧)

 

 

IMG_1299.JPG

雖然摸起來比較平滑

但是因為我皮膚的狀況沒有很勇健也有點脫皮的感覺

所以我隔天用舒緩日的時候

有加入自己平常在用的保養品加強保濕

 

IMG_1324.JPGIMG_1327.JPG

舒緩日的第一劑打開來是滿滿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非常霸氣真的是滿滿的

  IMG_1310.JPGIMG_1311.JPG

滿到我的大臉一張擦完居然還剩下很多

我還擦到脖子擦到手腳去了

很海派的一包舒緩日

 IMG_1278.JPGIMG_1250.JPG IMG_1251.JPG  

擦上去以後然後稍微按摩一下

等吸收的差不多以後

就可以再敷上第二季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IMG_1328.JPG IMG_1326.JPG  

他就是滿好推開的晶凍

沒有什麼味道

不會太黏可是也不會稀稀的滴下來

真的很想去買一大罐回來用

IMG_1316.JPG

就跟煥膚日的第二劑一樣

厚厚的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均勻敷上以後

等個五到十分鐘就去沖掉

IMG_1281.JPG IMG_1282.JPG

剛沖掉以後水還沒擦乾我就被那個摸起來滿滿保水的感覺感動到了

好像是我之前去醫美診所做保濕導入的感覺!!!!

 

IMG_1312.JPG IMG_1314.JPG 

不一定要用到七天才會有感

因為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像我用個兩天就覺得肌膚整體狀況有提升了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尤其是現在還在冬天的時候

這種滿滿的保水感讓我內心淚流滿面阿好感人

IMG_1315.JPG

 懶鬼覺得痛哭流涕

這種保養方法也太簡單了吧

真的是懶人的秘密武器無誤

 

  IMG_1285.JPG IMG_1286.JPG  

忽然覺得一盒好像不夠我要再去掃兩盒回來

夏天的時候粉刺長比較誇張的時候

再來實驗看看會不會更厲害

IMG_1301.JPGIMG_1302.JPG

除了密集的煥膚日跟舒緩日這種特殊保養

如果像我這種混和性皮膚的人比較容易長粉刺

他是比較溫和可以每日用的杏葡酸

平日常也可以一周大約三四次用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可以看自己的膚況調整用的頻率

 

IMG_1303.JPG

像我是混和性的皮膚

我就一個禮拜大概用個兩次左右

IMG_1305.JPG IMG_1304.JPG

他是水狀質地的精華液

所以很清爽沒有負擔

IMG_1307.JPG

我自己是兩頰輕輕帶過

加強的擦在鼻子下巴這種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IMG_1297.JPG

非常推薦給不想去醫美診所卻也想要試試看煥膚效果的人

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系列會爆紅成這樣

簡單的在家自己調整肌膚的時鐘

輕鬆的把微失控的膚況調回來

 

 

 【傳送門】

7日重設肌膚時鐘。1瓶持續進化肌礎❤

連結給大家(點我)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501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