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1.JPG

我是一個重度染髮女子

從高中畢業以後開始

我就掉入染頭髮不歸路一路走到現在

之前我有嚴重的頭皮容易出油愛扁塌的問題

所以我對洗髮精的要求一直很苛刻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頭髮出油

討厭到我一路十幾年很嚴格的挑選我每天拿來洗頭的東西

挑選的重點一直擺在蓬鬆感和深層清潔這些我眼前的問題上

在我的執念很強的強力照顧下

這麼多年以後我的頭皮出油和頭髮的狀況有越來越減緩越來越穩定

愛出油和扁塌這些問題解決以後

我依舊還是離過著從此幸福快樂的日子有點兒遠遠

就像我前面說的

姊是個一年染髮染個四五次跑不掉的染髮超女子(?)

IMG_0730.JPG

減少了扁塌和容易出油這些問題以後

我還有很容易退色的煩惱

因為深層清潔的洗護系列用多了

好像滿容易會讓染好的漂亮顏色褪色褪超 級 超 級 快

所以我之前狂用深層清潔洗髮精的時候

一直都是閃退姊的狀態

每次mini幫我染了漂亮的顏色以後

都會很用力地提醒我

一定一定要記得用護色的洗髮精

而絕對絕對要先忍住不能用太多深層清潔的洗髮精

啊可是我實在很害怕護色洗髮精那種滋潤的感覺

在我的根深蒂固的觀念裡面

護色必定應該是會要一起護一下染後容易乾早糾結的頭髮

對我來說滋潤就有很大的出油風險阿阿阿阿

因為我是內心充滿陰影的人我超害怕超害怕

最害怕的是跟MINI買的護色洗髮精有點貴

但是我的頭又這麼大顆

剛染完天天用實在是傷本

所以我就試試看之前用過的NATURE'S GATE的護色洗護系列

 IMG_0525.JPG

Natures Gate 經典無基改 雙倍紅石榴植萃亮澤洗潤系列

因為之前用過其他款的洗護覺得用起來很棒而且價格又很可愛

很大罐用起來完全不會心疼

雙倍紅石榴植萃的護色洗潤系列

雖然跟之前用的主打不太一樣

但也一樣用起來感覺溫和

我記得我之前看過一個影片

有些洗髮精的品牌為了讓洗髮精的質地"看似"很有誠意

所以加了一些其實會讓髮質乾澀的添加物

只為了讓洗髮精的質地比較濃稠"看起來比較好用"的那種影片

但是NATURE'S GATE好像完全沒有在CARE質地看起來假不假掰這件事

我記得我之前用的護髮乳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恐怖的褐色

可見他們多麼的不在意世人的眼光哈哈哈哈哈哈

堅持保護地球不用任何動物成分也堅決反對動物實驗

這樣的品牌真的給我很多好感

更不用提他真的單價很可愛比我在美髮店買的沙龍品牌平實很多

 IMG_0526.JPG

不含人矽靈但是好用的東西還是一樣用的很霸氣

裝得滿滿很大罐的主打的雙英雄成分配方

全新雙英雄成分配方

紅石榴多酚植萃X琥珀茶植萃

照顧染後容易受損的髮絲

當然

最重要的是

拜託他要好好幫忙維持一下MINI辛辛苦苦幫我弄好的票釀髮色阿阿阿~

IMG_0665.JPG

雙倍紅石榴植萃亮澤洗髮精

我很喜歡他聞起來的味道

有點淡淡的甜味

但又不是那種濃郁的塑膠甜味

是很討喜的味道

畢竟味道也是挑洗髮精很重要的條件

IMG_1651.JPG IMG_1650.JPG 

因為沒有添加什麼色素

所以洗髮精是透明沒有顏色的

也是我很愛的那種透明狀洗髮精

這種質地的護色洗髮精真的算是比較罕見

通常為了要滋潤修護染後比較乾的髮尾

都會是那種乳白色比較滋潤的洗髮乳質地

但我超害怕那種質地的

這種透明的清爽洗髮精是我的最愛

而且居然還是護色系的洗髮精讓我覺得感動

IMG_0747.JPGIMG_0744.JPG

而且發泡力也很棒

洗出來的泡沫很綿密感覺就是可以洗得很乾淨

但不會卡卡澀澀的

IMG_0743.JPG

雖然卡卡澀澀的沒有不好啦

我就還滿愛那種有點澀澀的感覺

因為我會覺得那樣好像就是代表洗得很乾淨

但這是護色的

雖然他的質地看起來是清爽的

但他畢竟是一瓶拿來護色系的洗髮精

感覺就是洗得乾淨卻又不會過度清潔的洗髮精

而且還滿容易沖乾淨的

IMG_0664.JPG

雙倍紅石榴植萃亮澤護髮乳

一樣也是討喜的淡淡的香氣

這麼大罐真的很大器

而且價格很可愛

有時候官網有活動的時候三百內就可以帶回家了

IMG_1649.JPG IMG_1648.JPG 

質地的部分呢

是可愛的珍珠乳白的護髮乳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

他沒有特別油或特別滋潤

反而是比較清爽

甚至有可能比很多市面上的潤髮乳都還要輕的質地

快要像是拿來擦臉的凝霜那樣的感覺了

IMG_0741.JPG

 

洗好頭以後就像平常用潤髮乳用髮膜一樣

均勻抹上去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

她不會像潤髮乳一樣怎麼抹就是那樣子

本來多少弄在頭上後應該就是多少

 IMG_0740.JPG 

他稍微抹均勻以後

居然就變成這樣

有點像是那種水珠護手霜一樣

稍微抹開就有點化掉那樣

質地很輕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沖掉

不會太滋潤黏黏滑滑的沖不掉

是很討喜的質地

IMG_0737.JPG     

雖然洗髮跟護髮用起來感覺都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我自己洗完以後卻不太會澀澀的

洗好以後沒有特別擦什麼免沖洗的護髮品

也不會有什麼打結的感覺

IMG_9832.JPG

吹乾以後順順亮亮的

雖然是不是主打洗完以後蓬鬆感深層清潔的那種洗髮系列

但是洗完以後還算滿輕盈滿鬆的讓我很驚喜

可能是因為他質地不會像大部分的護色產品那樣滋潤(過頭)吧

是我可以染後乖乖地用一陣子

不怕因為怕油怕塌偷跑去用深層清潔系的洗髮精

 

IMG_1207.JPG

就算我已經染了很一陣子布丁都長很多出來了

髮色一樣沒有走鐘到很厲害

IMG_1593.JPG

而且髮尾也不會乾乾的糾在一起

不只是照顧起來輕鬆沒負擔

它的價格也比沙龍品牌的護色系列沒負擔很多

因為他是藥妝店就能輕鬆買到的開架系列價格很可愛

 

CIMG9469 CIMG9440 

 

 

   【傳送門】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官方網站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FB粉絲專頁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