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JPG

幾個禮拜前我參加了一個和我人生的興趣非常符合的活動

我從國中開始就發下宏願想要有一天可以白到像是女鬼一樣

後來我又改變了志向想要白到像一張紙一樣

在後來我發現白好像沒有用

因為我長得實在太沒有血色了太白好像很恐怖

後來又馬上轉向希望自己應該要透到發亮的像是LED燈一樣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多跟我一樣有奇怪的願望的人

但是世界上有很多哩哩叩叩關於提升自己亮度的東西

每年推出每年升級每年更新

老實說我覺得我已經遇到瓶頸

可能用在身上的東西太多

到現在好像有種已經快感覺不出來到底哪個有用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已經到達極限還有我實在太容易暗沉了

很容易讓我忘記我實際上到底是什麼顏色

IMG_0243.JPG

然後身為一個KIEHLS的專業粉絲

各種系列用過一輪也是我自己的興趣

從冰河醣蛋白到亞馬遜白泥

每個系列我都想要用過一輪

是也很奇怪明明我就這麼喜歡KIEHLS

我卻到現在才用到他們的激光淨白系列

IMG_0196.JPG

是的我參加了一個很認真的活動

就是KIEHLS的激光淨白系列七日挑戰活動

透過實際的肌膚檢測

觀察七天以後皮膚實際上的改變

阿KIEHLS的活動依舊是很激烈

連肌膚檢測機都搬來了

IMG_0184.JPG   IMG_0187.JPG 

是說他們活動辦得很認真也是我愛他們的一部分

有天要是他們搬了一台太空船來

我應該也不會覺得意外了

因為他們是有活力更有創意的KIEHLS

IMG_0188.JPG     

活動開始之前

先來一個口味很重的活動

就是大家集體在卸妝

然後把頭塞進去檢測機裡面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場面好激烈

檢測大概就是像這樣

IMG_0189.JPG

然後會跑出肌膚狀況的數據出來

活生生地把肌膚最真實的狀況

都被像是照妖鏡的檢測機給測出來

第一次檢測的數值結果像是這樣

劉韋伶-Total前_副本  

透亮度皮膚膚色(越高越好)55%/69%

淺層班色素沉澱(越低越好)4%/7%

深層班色素沉澱(越低越好)5/16%

左邊的%數是我的檢測出來的結果

右邊的%數是和我一樣的年紀大部分人膚況的平均表現

其實我自己覺的這種結果(應該)算不錯了

從國中開始我就已經很瘋狂的不論春夏秋冬白天晚上擦防曬

改善暗沉的東西我也沒有少擦過

不過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已經有點快要看不出差異了

好像已經到頂點了哈哈哈

希望會自己變到像是一張紙終究只是一場夢

IMG_0244.JPG IMG_0245.JPG

大家一起挑戰照著KIEHLS的課表走

七天過後再檢測一次肌膚的狀況

IMG_0207.JPG IMG_0230.JPG  

阿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的狀況已經很極限了老實說我內心覺得很難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瓶頸哈哈哈哈

如果有這五個困擾 表示你也中招

O 用了美白產品卻覺得保濕力不夠

O 想打雷射,但是怕貴又怕痛(更怕術後保養沒用好以後會反黑)

O 打了雷射以後斑點還是一直復發(花錢討皮痛然後沒保養好又沒用)

O 明明沒有斑點 臉卻看起來髒髒的→我完全中招 難道是我的標準太嚴苛哈哈哈哈哈

O 膚色也不嘿,卻總是暗沉不會發光→我此生都在為這件事情煩惱哈哈哈哈哈哈

IMG_0968.JPG

 

不管怎樣 照著課表試試看就對了

七日挑戰的KIEHLS激光淨白任務挑戰開始

IMG_0197.JPG IMG_0199.JPG

現場請到了好可愛的廖苑利醫師來教大家怎麼照顧皮膚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來廖醫師的年紀

她的皮膚真的是飽滿到跟少女一樣

照著他們的課表走

IMG_0971.JPG

第一天

洗完臉以後先用激光極淨白角質霜

IMG_0209.JPGIMG_0211.JPG

幫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因為天氣冷我真的是有比較懶也比較少在乖乖去角質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不過少了一層老廢角質擋著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他的顆粒很細緻完全不會有刮臉的感覺

IMG_1129.JPG

我還會搭配著之前我有點忘記去他們櫃上買了什麼東西

然後拿到的KIEHLS贈品

剛好是這個系列的洗面乳

配著一起用

真心覺得他們的試用品都送的很大方

用完之後很難不心動去買個正品回家

 IMG_0970.JPG      

平時就早晚洗好臉以後

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x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1132.JPG   

我很喜歡這個化妝水的味道

他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晚上用整個大放鬆

阿我就是內種聞到薰衣草就會好想好想睡覺的人兒

IMG_0969.JPG

我會在化妝水之後

再加上我很喜歡的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以後擦淡斑精華

我想讓淡斑精華可以更好吸收

IMG_1133.JPG

因為是KIEHLS用的是穩定度很高的激光活能C

所以不會像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白產品一樣

用深咖啡色的瓶子來保護精華液

不然氧化掉就沒用了

他們很敢的用了超級透明的瓶子

因為他們用的成分穩定又溫和

 

 

IMG_0223.JPGIMG_0221.JPG

除了平日的保養

有時候想要密集保養的時候

可以用一個瓶蓋八分滿左右的機能水

加上約莫三~五滴的淡斑精華

IMG_0228.JPG IMG_0227.JPG        

再把面膜錠丟進去泡一下

就能自製一張激光極淨白的面膜

我以前只有想過濕敷化妝水

從來沒想過原來滴進幾滴精華液

馬上就升級真的變成一張面膜

這招實在太絕了啊我到底為什麼要買那麼多面膜阿阿阿阿

IMG_0218.JPG    IMG_0219.JPG 

如果有斑點或者是痘疤比較在意的部位的人

還可以自己做密集集中護理的淡斑貼

只要滴幾滴精華在剪成小塊的化妝棉上

加強集中的敷在在意的部位

就像我之前怕長痘痘

常常把化妝棉小塊小塊敷鎮靜的化妝水那樣的做法

原來還有更多延伸的運用

是說因為我現在目前沒有需要這樣集中進攻的部位

難怪我沒有想到哈哈哈哈哈

IMG_1001.JPG IMG_0999.JPG

其實這樣集中的用了大約三四天左右

雖然沒有明顯白到怎樣

喔如果才用兩三天就明顯白到不行的話

我可能會驚嚇過度馬上把我自己帶去化驗就是了

雖然肉眼看不出來膚色有什麼改變

IMG_1002.JPG IMG_1003.JPG  

但是真的有比較亮比較有透明感

沒有我常常出現灰灰暗暗的感覺

很像臉上灰塵很多那樣

IMG_0892.JPG IMG_0992.JPG    

連去運動沒有化妝只有擦防曬的狀態下

皮膚的狀況還是很棒

IMG_0844.JPG IMG_0845.JPG

連電梯上那種微弱的燈拍下來都覺得很有光那樣

雖然肉眼只有覺得好像比較通透比較不灰暗

劉韋伶-Total後_副本

七天以後再回測的膚況感覺看起來有稍微提升

不只是改善暗沉

整體的膚況都有比較好一些

鐵粉整個喜出望外

IMG_0242.JPG

就像我去買東西換滿額贈品居然還多送禮券的感覺

雖然肉眼看起來差異有限

離我此生的目標還非常遙遠大概像是我家走到月球一樣遠

但是我已心滿意足

回測的結果讓我感覺我已經打破我自己認為的極細瓶頸 

 

 IMG_0732.JPG  

 【好康傳送門】 

即日起至2016/3/31

連到活動網站(點我)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3ml」乙份

 

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 

現在KIEHL’S也有舉辦百貨櫃點的肌膚檢測活動

完全免費還送產品讓你體驗看看先

記得要網路預約避免活動當天人擠人喔! 

活動網站 (點我 )

 

l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於3月特別推出限量大瓶裝,約8折,現在買最划算

 

l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點我)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

北市衛妝廣字:101013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