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JPG

 

Giorgio Armani一直是我想愛卻又不敢靠近的一個牌子

因為我的友人阿喵是忠實的GA粉絲

他愛到甚至連續我兩年的生日

阿喵都送GA的彩妝給我當生日禮物

都被我拿來當至寶在收藏

雖然我已經有用過他們的彩妝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試試看他們最經典的粉底系列

這次參加他們的體驗會

真的馬上理解為什麼他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粉底至尊

現在真的是粉底衣櫃

就像是選衣服會挑材質挑剪裁挑風格一樣

棉質的和針織的各有各的好看

休閒的和正裝類都各有需要的場合

現在的粉底也有這樣的感覺

隨著場合和心情來挑選想要的妝效

霧面的光感的選擇越來越多

不再只是為了遮臉的瑕疵

image13565

GIORGIO ARMANI給人的印象

一直都是質感 經典 而且時尚

他們就是走在很前面

像是現在其實很普遍很常見的粉底精華的始祖就從GA開始的

今年更推出了有很難忽略的發光感粉底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IMG_0392.JPG

不只是一瓶粉底更是一瓶高濃度的精華液

是很特殊質地的高科技底妝

他有獨家的高效發光科技

呈現像是絲緞一樣低調奢華光澤感的妝效

配上太空吸附科技吸附多餘的油脂皮脂

來應對亞洲人容易因為氣候黯沉的膚質

image13592

活動的現場還請到了本人真的很帥的小凱老師

親自示範如何用這瓶粉底打造出漂亮的光澤肌

其實現在打亮的產品現在到處都有

不過打亮產品畢竟大部分都是利用亮片反光的效果

他的質感還是和肌膚本身的光澤是有差異的

而且亮片的光澤感可能也不是這麼耐看和持久

image13636 image13635   

透過可以服貼的像是第二層肌膚這樣的粉底

薄透到像是沒有上妝卻又有漂亮的光澤感和自然的遮瑕力

image13659 image13658 

打造出自然但是真的超美的光澤感

活動場地有點限制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

MODEL沒上妝前雖然一樣漂亮

但是有點小小的痘疤和暗沉

image13654 image13650  

上了粉底以後雖然看起來反而更像沒上妝的樣子

透出來的光澤感又有質感又自然

好難形容這種感覺

是比氣墊粉餅的光感還要透亮的感覺

 

image13663

現場還做了很可(ㄘㄢˊ)愛(ㄎㄨˋ)的不黏膩測試

分別用他牌和GA新品的粉底的清爽度測試

 

 

image13665

雖然這款粉底液搭配了精華液的功能和滋潤度

卻非常的清爽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連一粒保麗龍球都沾不起來

image13669

 

他牌的馬上就是大豐收

整隻手都是保麗龍球哈哈哈哈哈

IMG_0728.JPGIMG_0726.JPG

 

回家馬上用自己的臉測試一下

用之前記得要搖晃均勻到普通粉底液的顏色

讓粉體和裡面的精華融合以後再開始用

 

IMG_0734.JPG

他的質地和普通粉底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水狀的

滴上去就像是化妝水那樣

很難想像這樣輕的質地居然是粉底液

其實我第一次滴來試試看的時候覺得很疑惑

這麼水是要怎麼遮瑕阿~~~~應該推開就沒了吧

但是他是GIORGIO ARMANI他不是普通人

IMG_0735.JPG

輕輕點開以後

稍微用粉底刷刷開

IMG_0736.JPG

很殘念的就是我沒有MODEL仙女那樣票釀的臉

不過在我殘念的長相的這張臉上

他還是很爭氣地馬上看出差異

雖然沒有什麼很重的粉感和妝感

但是明顯地把我的浣熊系黑眼圈遮得很自然

而且是完全沒用任何遮瑕的狀態下

看起來居然比我另外一邊的黑眼圈合理很多

反而沒化的那邊可能比較像是剛剛被打出來的

IMG_0707.JPG

雖然遮瑕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看得到的地方

可能只有眼周會比較有感

但是光澤感真的是很漂亮很自然

在沒用任何打亮產品的狀態下

就像是剛剛有敷面膜那樣的妝效

CIMG9767   CIMG9764

真的很有發光的感覺

但是卻不是狂抹很多亮粉的反光感

在這兩年霧面粉底微光粉底這麼受歡迎的情況下

其實發光類的粉底顯得很真的很珍貴特別

 

 

 

 

 

 

 

 

 

 

*單純產品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