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4.JPG

隨著因為先生家附近離藥妝店有點遠的關係

我比較沒有像以前這麼有辦法常常去藥妝店晃來晃去

有什麼新的就會馬上毫不思考扛回家

現在家裡開架唇彩的數量用極緩慢的速度在成長(是好事情吧)

是說現在的唇彩好厲害

其實開架的用起來就跟專櫃的差不多好用了

我是內種隨時隨地都在喝東西的人

所以擦在嘴上東西滿容易掉的

這時候開架的唇彩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的包包裡工作包裡

隨時都會有一條護唇膏跟開架的唇彩

喔因為我是脫線大仙很容易弄丟東西

我的每個包包都是百慕達三角洲

常常會發生懸案

買來的東西神隱直接人間蒸發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護唇膏

以我弄丟東西的頻率來看

這時候如果我弄丟的是一條1150的YSL唇彩的話

我絕對會跟奪命書生一樣大吐血大噴血

開架唇彩就是拿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的好朋友對我的人生很有保障(是嗎)

IMG_0486.JPG

這幾年花樣很多

蠟筆唇彩

氣墊唇彩

唇釉唇蜜唇萃唇筆什麼的花樣很多弄得我是心花怒放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唇彩

常常跟在我包包裡面一起出門的孩紙

由左到右

ZA 晶俏保濕蜜唇膏

CLIO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Maybelline 極綻色 晚宴限定 奢漾絲絨唇萃

Maybelline 極綻色 奢漾唇萃

L'OREAL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

Maybelline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IMG_0483.JPG  

質地看起來大約是這樣

簡單來說不是水透的潤澤感

就是比較柔和的絲絨霧面感

粉霧感的顯色度比較高比較顯白

水透感的顏色比較透比較自然

我個人平常擦的話會比較喜歡用水透一點的唇彩因為顏色比較自然

霧面的比較像是買來自己開心的比較少擦

或者是有活動或者是拍照擦起來自嗨的

喔因為我有隱疾阿

所以比較不愛擦太顯色的唇彩

因為會卡到牙齒上很煩

我以前一直莫名沒來由的很討厭自己的側面

到我上次去拔智齒照了X光和斷層看到片子以後我才驚覺

原來因為我牙齒很暴所以放鬆的時候嘴唇被牙齒頂得很前面

IMG_0481.JPG

難怪我很討厭我的側面因為就是尖嘴猴腮阿

我一直知道我牙齒不整齊

但是從來沒感覺有什麼影響

CIMG9769

可是看起來貌似沒有很嚴重

笑起來拍照根本也感覺不出來

但是完全放鬆以後就會很明顯

現在拔完一顆巨大智齒以後明顯的感覺牙齒咬不穩

覺得好煩好啊雜

 CIMG9770

居然也不知道我嘴巴一直被頂的很嘟

就這樣傻傻的活到這把年紀了才有感覺

到現在都要三十歲了才發現好像太晚了

現在去矯正來的及嗎阿阿阿我好困擾

IMG_0482.JPG  

因為我有場地(?)的障礙

所以我比較愛用的顏色通常都比較善良一點

都是偏橘的蜜桃色珊瑚色

比較沒辦法擦桃紅色或大紅

大紅要是擦不好我嘴巴放鬆的時候

我會很像親家母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有一張旺財那種美人的嘴唇

IMG_0521.JPG

我使用率最高的兩個擔當

一個常常住在我包包裡

另一個住在工作包裡

反差很大

IMG_0520.JPG

發色自然非常水感的ZA

非常顯色持久度很好的CLIO

IMG_0488.JPG

ZA 晶俏保濕蜜唇膏

是我用最凹的一支開價唇彩

非常的好用

IMG_0489.JPG

我覺得他用起來跟CHANEL晶透的那隻唇蜜快要一毛一樣

但她一支才290

三百塊有找打八五折的時候更可愛

很優秀的透亮度卻不會黏

不過他這麼凹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我都把它放在工作包裡面

他長期跟著我去上班

我上班時間只拿的到他

當然他久了就會長得如此憔悴

IMG_0612.JPG

它的顏色透透的很自然

是很適合平常擦的顏色

淡淡的顏色比較不招搖

保濕度很好

IMG_0490.JPG

可以讓唇紋消失在人間

就算我上班連冬天都是在冷氣房裡

也很滋潤不會脫皮

非常棒的保濕度

是我會再買一支的開架唇彩

IMG_0491.JPG

CLIO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完全破解了之前唇膏的缺點

香味太香擦上去太乾馬上濃妝楊婆婆現身的問題全沒了

擦上去氣場會馬上+100的唇彩

持久度非常的棒

我覺得可能喝油都不會掉色

IMG_0492.JPG

很可惜的是我覺得刷子不太好刷

容易一個擦上去就太多了

也很有可能是我不知道正確的用法

畢竟我活到快要三十歲才發現側臉醜是因為暴牙

以我這樣的智商

我不懂這刷子正確的用法要怎麼用也很有可能發生的

我用的時候他如果整個這樣拿起來刷

很容易變成血盆大口樣

變成剛剛吃完人的女巨人

所以我比較習慣點幾點在唇上以後

再用手指輕輕點開

IMG_0613.JPG

他擦起來是很可愛的蜜桃色

看起來氣色很好

不過沒有什麼水透的感覺

也不會真的到很霧面

可能因為我都是用手拍開的

他是發色很美的唇彩

喔 他單價偏高一瓶460

以開架的標準來說

這個價錢很不可愛不過他很大瓶就放過他吧

等八五折的時候買

IMG_0493.JPG

我真心的愛著Maybelline

他快要整個架子的東西都被我用過了

極綻色 奢漾唇萃系列

是被旺財活活燒到的東西

因為他好像有一次忘記帶唇彩出門

他就是那種重症沒擦唇好似沒穿衣服出門的人

我親眼見證過一百次

他包包忘記帶唇彩驚慌的程度

大概就好像現在的人沒帶手機出門一漾

渾身不自在那種然後一直嚷著要馬上去買一個唇彩

然後他就殺去康是美買了一支銀蓋的極綻色奢漾唇彩

馬上中大獎因為太好用了

擦上去有種讓嘴唇更豐盈的感覺

IMG_0508.JPG

後來大約過半年左右

秋冬的時候這個系列出了黑色蓋子版晚宴限定絲絨奢漾唇萃

非常跟得上流行的一出了系列的霧面唇萃

IMG_0494.JPG

讓我剛在屈臣氏看到的時候整個不能自己

我真的包了三個顏色回家

新出的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也讓我好心動

我對maybelline是真情真愛很真摯

IMG_0509.JPG

兩個版本都各有各的好

想要水透想要霧面她都有賣

發色很美保濕度也不錯

IMG_0419.JPG

我試擦過一次旺財買的銀蓋極綻色 奢漾唇萃以後

馬上被烈火燃燒

也去衝了一支偏橘色的

IMG_0609.JPGIMG_0549.JPG

擦起來非常的水嫩

而且在嘴唇上有種微微的溫溫的感覺

雖然是透透的唇蜜但是顯色度很高發色很漂亮

就有點像是擦上再水感一點點的水潤唇膏一樣

所以我還滿喜歡先擦一層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然後在上一層唇萃

顏色都是橘色的擦起來更透更水是很有活力的橘色

IMG_0495.JPG

晚宴限定的絲絨奢漾唇萃

根本就是開架版的GA唇粹

像是有光澤的絲緞一樣

雖然霧面但是有微微的光澤感

IMG_0503.JPG

我包了三個顏色

但事實上我最敢擦出家門的

還是只有比較自然的柯夢波丹

IMG_0614.JPG

雖然看起來很亮

但是推開以後是很漂亮的玫瑰色

很善良的顏色良家婦女的顏色

雖然是霧面的唇彩

但是擦起來完全不會乾乾的有唇紋

IMG_0504.JPG

從旺財去年去日本扛回來蠟筆唇彩以後

我就被他影響了

旺財就是開啟我亂買唇彩的大門(牽拖)

IMG_0507.JPG

我愛了好久的Maybelline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還有integrate的新品啾啾豐唇采筆

IMG_0505.JPG  IMG_0506.JPG

一個是比較水潤有光澤感的很有活力的橘子汽水色

另外一個就是很春天的粉嫩色系善良的蜜桃色

比普通的唇膏還要再滋潤很多

可以讓氣色偷偷變得很好而且非常自然

因為蠟筆型的造型很可愛

不會有什麼擦口紅的感覺

是連學生都很適合用的的微唇彩

 

IMG_0499.JPG

IMG_0498.JPG

被我用到已斑剝而且不規則的Maybelline

這個真的很 好 用

而且完全沒想到她擦起來如此水感

甚至有點唇蜜的感覺

IMG_0607.JPG

彷彿像上過一層唇蜜一樣

很水感的唇彩

滋潤度很棒

就算沒擦護唇膏打底影響也不大的唇彩

而且真的有甜甜的橘子味道

它的價格跟他的味道一樣甜

一支170左右而且是沒打折的時候甜甜的價格人真好

難怪我如此愛她

雖然這個好像有點冷門

IMG_0496.JPG

IMG_0497.JPG

integrate的春天新品啾啾豐唇采筆

名字非常可愛

比唇蜜更顯色卻有點唇蜜的光澤感

啊以前integrate最紅的就是唇蜜啊我記得

這個啾啾筆會比maybelline的擦起來更有唇膏的感覺

即使是這麼淡的粉紅色

擦起來也很有感

IMG_0611.JPG   IMG_0567.JPG    

我拿到的是#PK264

算是很善良淡淡的粉紅色

不過擦之前要擦點護唇膏會比較好擦均勻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這種粉紅色太淡了比較挑人擦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氣色很差的人

所以擦起來還算是有感的粉紅色

如果唇色比較紅的人擦可能會毫無感覺

IMG_0500.JPG

最後是非常新奇的氣墊系唇彩

LOREAL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每支的筆管都很美

很想全部買回家只因為我喜歡他的包裝

很美的金屬配上漸層的感覺

IMG_0501.JPG

其實買這支的時候我也有猶豫要不要買MAYBELLINE的氣墊唇彩

但是MAYBELLINE的是雙頭的

一面是唇膏一面是海棉頭可以把唇膏輕輕暈開

但我之前買蘭芝的雙色唇膏的時候就有收到一支海綿雙頭唇筆了

所以先買只有一個海綿頭的LOREAL氣墊唇彩

他打開來還滿像那種眉粉做成筆狀的那種樣子

IMG_0524.JPG

可以很輕鬆地畫出漸層的感覺

很方便的設計

只要一支就可以了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然後畫起來是很美的暈染感

方便到如果走投無路的時候

甚至可以拿來當腮紅也是很合理的顏色

而且擦起來應該滿美的

就是因為B03擦在手上是很美的蜜桃色

所以我馬上買回家了

但是我好像選錯色了啦燈愣

IMG_0556.JPG   IMG_0559.JPG    

實際上擦在我的臉上

很明顯真的是我選錯顏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為何擦在我身上有種桃紅感

雖然不醜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馬的我要再去買一支

 

IMG_0610.JPG 

他也是比較偏霧面一點點的質地

我要稱讚他的筆頭真的很方便不太會失手

不會有下手太重的問題

以後用乾了甚至可以拿來當暈開唇膏的海棉頭也很棒

雖然顏色不是我愛的顏色

但他的筆頭真的很好用

應該真的是我買錯色了

我要再去買一支(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