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3.JPG    

要說一件開頭很遙遠的事

關於我多喜歡NARS

IMG_9882.JPG

遙想當年我剛畢業出來工作的那年

我工作的地方是個部滿大量年輕人的地方

是個異常熱血的工作(當年是現在可能不是)

我的身邊咧有成群的美人不誇張

以前老實說我單純只有很認真的防曬跟很認真地補防曬

沒有這麼執念很重的在保養

更沒有像現在像著魔一樣地在瘋狂屯化妝品

對化妝品保養品各個牌子的東西沒有這麼深入再研究

頂多就只是知道有什麼牌子而已但幾乎都沒有認真去用過

我的當時工作內容跟現在一樣非常的勞碌

是非常容易忙到讓人長得很落魄的工作

啊我又是個臉色極差的人類

以前我最困擾的事情就是腮紅很容易掉

我以前用的腮紅常常上班上不到一半就全部掉光光了

所以我很需要非常持久的腮紅

當時我的好捧友油娜

喔我跟你說油娜真的超正的

那時候一直覺得很神奇

為何油娜的腮紅永遠不會掉

我常常跟他黏在一起我也很少看到他補腮紅

後來他給我用了他在用的腮紅

媽阿我當時就是愛到不行不行的

而且真的完全不會掉

就算我的工作如此燃燒他還是不會掉

完全就是下凡來拯救我的超級腮紅

重點是 可以讓氣色變得非常的棒

馬上手刀衝去買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還買不到

因為當時NARS的腮紅真的超紅

熱門的色根本買不到

        

我印象深刻到現在我還掏得出這麼陳年的照片來

剛出社會到現在快30我都還記得

那時候我天天都很喜歡化妝以後擦上腮紅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的相機沒有這麼好拍很容易吃色

當時油娜用的就是NARS的DESIRE

因為這塊腮紅後來我一整個就是掉進了專櫃彩妝的世界

對 因為NARS

IMG_0133.JPG

從此變成NARS的瘋狂鐵粉

是瘋狂的那種

大概就是上圖這樣程度的瘋狂

喔炫色腮紅DESIRE我已經用掉一整塊了這是第二塊

NARS炫色腮紅這樣的紮實這樣的難凹

我的愛非常堅地

依然是很狂的用掉活生生一整塊

IMG_0018.JPG

NARS之神默默看到鐵粉我本人對NARS投注的愛了(吧)

今年NARS春妝上市一整個就是天后上台

不侷限在春夏必須粉嫩的框框裡面

唇彩頰彩跟眼彩都是用帶點咖啡的粉紅色蜜桃香檳色系

熊熊烈火燒遍台灣

新品實在太美整個就是一上市立刻賣光彷彿BIGBANG演唱會的票那樣

我非常可以理解為什麼阿

因為愛著NARS的人就必定會非常非常死忠

IMG_9998.JPG

為了不要再發生跟超燃燒NARS春妝永遠搶不到的悲劇

溫馨提醒3月中旬即將上市的美拍裸肌蜜

千萬千萬要手刀去搶阿阿阿

美拍裸肌蜜完全跟上乾燥玫瑰妝容的腳步

帶點柔和霧感的微霧光感蜜桃奶油肌妝感

不過度凸顯光澤感和粉霧感

剛剛好的走在中間

運用內斂的光感來呈現肌膚本來的樣子

就像絲緞一樣微微的光感

又像奶油一樣細緻

更有像水蜜桃一樣自然不造作的的好膚質

IMG_0025.JPG  

美拍裸肌蜜一共有八個色號可以選擇

可以更精準的選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它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介於凝膠狀和慕絲狀中間的感覺

但是非常的紮實

雖說看起來是比較像凝膠狀

但推開來的觸感就很像是慕絲狀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推開以後馬上有點轉化成水狀

延展性很棒超好推開很容易推勻的粉底

不太會留粉痕跟粉感

就算只用手推開

也可以輕鬆的畫好底妝的那種好上妝法

IMG_0103.JPG

美拍裸肌蜜是無油系的底妝

添加了玫瑰果精華跟維生素C和E

是保濕度很高的粉底

非常的清爽擦上去有滿滿的水感

不會隨著上妝時間久了越來越乾

可以長時間的維持剛上妝的水嫩感

IMG_0089.JPG  

因為她的延展性很好

外加它的服貼度和遮瑕度都很優秀

所以用量也很省

IMG_0026.JPG

通常我只要擦一顆豆子的大小

就可以上整張臉了

IMG_0039.JPG

真的是一顆豆子的量左右

我這樣大張的臉

居然就能點的整個臉用

而且竟然還剛剛好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皮膚的問題也不一樣

IMG_0085.JPG IMG_0087.JPG 

我皮膚沒上妝的狀態下

看起來其實沒什麼問題

肉眼看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以前長粉瘤留下的凹疤

局部乾燥和膚色不均

尤其是眼周無限暗沉

天生的大地色眼影卸妝也煙燻

雖然在我認真的保養

只差沒把眼霜吃下去的狀態下

眼周的狀況有有改善很多

但跟其他地方比起來還是明顯比較暗

這些看似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

對阿真的不是

我的問題其實很煩

我的皮膚非常的挑粉底液

因為我很容易隨便畫一點東西就會有濃妝厚粉感

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旺財親眼見證過

我要是用錯粉底就是活生生演藝妓回憶錄

IMG_0090.JPG

美拍裸肌蜜完完全通過我的容易有濃妝感考驗

而且也輕鬆解鎖我的使用粉底刷任務

IMG_0102.JPG

因為她很好上妝所以連用我最不擅長的粉底刷

也可以刷得很薄透均勻

沒有刷痕也沒有粉痕

耶~~~我除了雙手萬能化妝海綿萬歲以外

粉底刷也可以用了

IMG_0091.JPG

 

雖然有推開完妝的臉和梅還沒推開的

沒有明顯的妝感差距

因為她的粉體很細很服貼

就像自己本來的皮膚那樣沒有明顯粉感

但很明顯的有上均勻推開的地方馬上明亮

卻很自然很虛榮的像是本來皮膚就這麼亮這麼好一樣

CIMG9723   IMG_0057.JPG  

它的柔霧妝感有很大的功勞

因為沒有過度太假太閃亮的光澤亮粉

也沒又太粉霧的陶瓷粉感

剛剛好的光澤和剛剛好的霧面

變成就像皮膚最原本該呈現的完美狀態

CIMG9614 CIMG9613 

而且最感人的地方

是就算有壓上蜜粉定妝以後

甚至出門跑跳一段時間以後

居然也沒有破壞影響到光澤感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但對我來說

容易有濃妝感這還不是最煩的問題啦

通常比較薄透的粉底就可以破關

最魔王最煩的考驗其實是上妝以後

畢竟我是個專業的香蕉肌至尊

臉上的妝會隨著我上妝後的時間各式各樣的氧化

擦在我臉上的粉底會非常的容易隨著時間的飛逝

開始激烈的氧化

然後暗沉乾燥脫妝浮粉土石流等等災情都有可能發生

有時候用錯東西

上了妝過一段時間以後會比素顏時看起來黑很多

平常看似沒什麼問題

因為就是黑掉而已阿哈哈哈

可是回家洗完臉以後我就會覺得我很冤枉按鈴控告都不會有人理我

CIMG9718  CIMG9699   

美拍裸肌蜜也輕鬆的破關

它到底要解鎖多少任務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要測試我還連續兩天擦這個出門都有拍照記錄一下

回家以後連腮紅都有點掉了

底妝的維持度卻非常的好

臉也沒有暗黑關燈暗沉脫妝的災情

最棒的是微微的光澤度一直都還在

IMG_0246.JPG  IMG_9545.JPG

它的妝感表現

就好像芳香蠟燭那樣

微微的光淡淡的香氣卻可以維持很久讓人心情很好的那種美好

把光澤和霧感的平衡做到剛剛好

 IMG_9551.JPG IMG_9490.JPG   

對我這種開了相機美肌模式會整個鼻子不見變成佛地魔的人來說

這種物理性光擦粉底就有實體化的美肌模式最棒了阿

還做到了相機的美肌模式辦不到的淡淡光澤感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發揮到120%的美

 CIMG9638 CIMG9613   

3/4~3/6NARS有專業的一對一彩妝教學活動

在忠孝SOG和信義新光A8

非常機會難地的有來自香港、新加坡、日本的頂尖首席彩妝大師親自教學

有興趣快點手刀打電話到櫃位預約試妝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傳送門】

NARS櫃點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美拍裸肌蜜 粉底液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