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JPG

過完年以後寒流也開工了

為了跟隨寒流敷臉我也韓流一下

韓妝是一個奇妙的體系

通常彩妝保養大部分就是開架跟專櫃

日系彩妝保養不是開架就是專櫃

歐美的彩妝保養也不是開架就是專櫃

要馬去藥妝店找更有追求一點不然就去百貨公司找

韓系保養彩妝就跳脫了這個框框

一個奇妙的民族出頭很多

不止開架有不只專櫃

他們還很愛自己開一間彩妝保養專賣店

例如說我的老家SKINFOOD例如說THE FACE SHOP

或是我最近真的很愛的ETUDE HOUSE和innisfree

不過老實說如果片狀面膜的話

我以前真的覺得韓妝普遍用起來都偏普而且最重要的是單價又偏高

我以前真的比較喜歡用台灣的面膜

好用又便宜一次買個幾百片臉不紅氣曝喘

但是其實很大的差異就是台灣做保濕面膜很厲害又舒服又有感

不過要再強效一點機能性多一點的面膜單價就真的差很多

很殘酷的就是阿現在我老了

以前只要保濕就很有感很有用了

但是還是要很殘酷在面對一次我老了

機能型面膜很重要

例如說抗老例如說生物纖維例如說超強效保濕抗暗沉

是說如果要比較好的生物纖維面膜或機能型的面膜

韓妝的這幾年不管買到的價格和用起來的感覺越來越好

 

IMG_6807.JPGIMG_6809.JPG

真的很好用的TONYMOLY蛇毒面膜

雖然單價真的偏高一片破百

可是老皮就要認

IMG_6810.JPG    IMG_6811.JPG

打開的那個MOMENT就會秒理解為什麼一片賣到破百元

他是質感很好的果凍面膜

IMG_6812.JPG

而且滿滿的精華

雖然蛇毒兩個字聽起來很恐怖很激烈很刺激

但用起來其實很溫和

沒有什麼多加進去的色素阿香料酒精通通沒有

它讓我覺得刺激的點是他敷完以後臉的緊緻感是很戲劇化的

讓人感到很有希望的一款面膜

其實這是小栗從韓國買回來送我的

韓國跟台灣聽說價差很多

好吧我之前對蛇毒兩字真的很有障礙

但我用肉身證明了蛇毒跟馬油一樣看起來很激烈用

是阿沒有錯

不過所謂的激烈不是對皮膚的刺激感

我指的是用起來好用的程度

激好用阿阿

太珍貴了我真的很省著用

敷完一片少一片阿~

IMG_9749.JPG

我的新歡ETUDE HOUSE HOLD住面子4G生物纖維面膜

這半個月才發現的好東西

而且遇到買五送五

一片單價本來是140的面膜

買五送五等於就是半價

我一整個就是瘋狂掃貨

幾乎掃到人家貨架上沒有面膜

IMG_9766.JPG IMG_9767.JPG

也算是果凍狀的生物纖維面膜

但是他很薄很Q彈服貼度很棒就像第二層皮膚那樣

買五送五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價錢

我第一次敷到的當下就是

媽阿我要快去掃貨阿幹好便宜

生物纖維面摩耶也太便宜了我要瘋狂掃貨

我最喜歡亮白精華跟緊緻精華款

敷完以後非常有感

整個透出感人的珍珠反光彷彿擦了隔離霜的那種光感

好東西啊這個

 IMG_9753.JPG

這是第一款讓我深深著迷的韓系面膜

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精華双效面膜

之前這款台灣還沒有的時候

我的同事紛紛在韓國瘋狂掃貨

一樣是掃到人家空貨架的規格在掃貨

一片單價是180

偶爾有買一送一買五送五的活動的時候我絕對不會錯過

美白的和保濕款的我都覺得還好

最好用的還是活力款的

每次敷完馬上都會有皮膚復活的感覺

因為單價真的很高所以我也是真的狀況很糟

或者是隔天有至親好友的喜宴這類的場合我才捨得拿出來敷

IMG_9754.JPG IMG_9755.JPG

他貴也是貴在他是機能性高的面膜

兩劑式的面膜

先把上面的STEP1的精華液撕開來塗在臉上以後

再把STEP2的面膜拿出來敷上去

雙效的安瓶等級精華給皮膚大量滿滿的營養

面膜也是生物纖維等級的面膜紙

不過跟HOLD住面子款不太一樣

他是比較薄透的紙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這種薄薄的服貼度比較高也比較舒服

IMG_9744.JPG IMG_9745.JPG

我真的很喜歡EH

這個水足感膠原面膜也很好用

而且價錢可愛很多一片100

當然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一片50

B612_20151126_225215_555.jpg B612_20151126_225202_035.jpg  

雖然他不是生物纖維的面膜

是比較厚的棉布面膜

卻是異常服貼

超級符合我的臉型

從來沒遇過這樣子的面膜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狂買了二十幾片回家

一有活動我還是會毫不思考的回購

 

 

 IMG_9757.JPG

美迪惠爾MEDIHEAL面膜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面膜第一個會想說

這什麼啊根本記不起來阿

之前旺財用過以後感動到跑去美容展買

它的單價也偏高所以她到處比價

不過我沒什麼感受到旺財到底為何如此感動

還丟了幾片給我很認真的說真的超級好用要我一定要用用看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壞掉沒有很認真聽進去

因為他實在太容易對東西澎拜了

不過他澎拜歸澎拜瘋狂買跟認真用得時候是兩件事情

他通常會認真用的都是真的很好用的東西

我忽略到這點了畢竟他真的太常在我面前燃燒了

後來有天我終於用到了

用完以後被發亮的臉嚇到不行不行的

也太好用了吧阿阿阿阿

敷完以後會明顯覺得面膜裡的精華有被吸收

他跟普通面膜最不一樣的是

他敷完以後會有種把臉上的疲態都趕走的感覺

這是片狀面膜比較難辦到的事情

這種事情通常都是泥膏狀面膜的工作啊~~

暗沉感馬上不見了而且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真的太感人了我馬上瘋狂用用看各種她們的面膜

IMG_9759.JPG

像是兩倍保濕力的果凍狀的保濕面膜

旺財比較喜歡這款果凍狀的面膜

因為他對保濕有非常強力的需求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美白的I.P.I面膜

敷完以後真的明亮滿點完全讓我的雖臉退散

IMG_9764.JPG  IMG_9761.JPG

這牌子的面膜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厲害的面膜

有人說沒有人可以阻止日本人了

其實應該也沒有人可以阻止韓國人

他們真的出頭很多

而且都是重量級的

連出LINE聯名面膜這種事情他們也辦到

代言人也很厲害

他們的代言人是玄彬阿阿阿阿阿~~~~

各種程度都把人逼到角落的面膜

IMG_9750.JPG

SNP燕窩面膜

這牌子在台灣真的比較不常見

是旺財和我最喜歡的代購社團Q那太太買的

旺財馬上分我一片

敷上去以後我就馬上想自己買一盒回家用了

IMG_9751.JPG 

它的材質很棒很薄透服貼類似台灣的面膜

非常服貼而且敷完以後很明亮

讓我最喜歡的是他敷完以後很舒服

敷起來沒有負擔很透亮

很喜歡沒事就去Q娜太太的fb社團看有什麼好貨

是很讓人安心難得的良心賣家

完全不怕會買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IMG_9743.JPG

之前用過klairs的黑糖潔顏組以後

馬上變成他們家的粉絲

很喜歡他們簡單沒有負擔的有感保養

看到他們粉絲團上的影片20萬人都驚呆了

馬上去訂了20片舒緩面膜回家

klairs

不誇張真的就是滿滿半罐保濕精華的舒緩面膜

沒有太多華麗包裝

但是保養的效果還真的滿華麗的

都半罐保濕精華了有誰比他華麗

IMG_9741.JPG

不過他是比較純樸的棉質面膜

比較厚一點點

但剪裁還算服貼該敷到的地方都有敷到

鼻翼都可以完整的敷到

但是真的太大了

大到我敷上去像是傘蜥蜴一樣要折起來的幅度很大

敷完以後的效果也讓我狠狠地嚇到不行不行的

他是不太會像是EH的面膜敷完以後透亮到閃出珍珠光

也不像是美迪惠爾讓暗沉退散

舒緩度也沒有燕窩面膜那樣厲害

但他有所有人都比不上的地方

敷完以後擦上乳液或晚霜的時候

摸到臉馬上就像是剛去完角質又敷完臉

恩應該說很像是打完雷射一個禮拜以後那種膚況

摸起來超級的柔嫩

 

半罐的精華液真的有在認真上班啊!!!很威猛阿

 

而且我之前敷上去的時候有點過敏紅紅的一塊

敷完以後隔天離奇的好的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喔天啊我後悔只買20片

 

 

 

IMG_9746.JPG

最後就是價格最可愛的innisfree39元系列的真萃面膜

之前用過他們的莓果面膜以後

馬上被他的滋潤度和修復力嚇傻

開始全品項慢慢的買來用

最近喜歡保濕度棒滋潤度也很棒的蜂蜜面膜

 IMG_9747.JPG  

之後好用到我大聲地放送還因此加入他們家會員

連旺財也被我影響只要有經過就去買幾片回家用

之前的最愛是小黃瓜款

IMG_9762.JPG

舒緩力很棒而且保濕度也很棒

很難想像他這樣的便宜

綠茶和竹子的也很好用

但我還是最喜歡小黃瓜的味道

 IMG_9768.JPG

喔最近也在實驗他們的沖洗式面膜

茶樹的已經被肥仔用掉一顆了

夫起來很像史瑞克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本來對他上面寫的一顆可以用兩三次這件事心存懷疑

這種包裝怎麼可能用兩次

就算夠多可以分兩次用

打開以後又沒蓋子這樣會壞掉啊!!!!

回家開完以後發現我又誤會他們了

我每次都要開記者會跟他們道歉阿

他還真的可以用兩次耶

IMG_9769.JPG

IMG_9770.JPG

因為她的小盒子有特殊貼心的設計

敷完以後可以把蓋子塞進去洞口卡住

這樣就不會壞掉了還可以再用一次

太厲害了阿innisfree

誰快來阻止一下韓國人

或者快來阻止我一直瘋狂買面膜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