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7.JPG

去年夏天的時候

我超級喜歡用之前和小三美日合作

韓國Botanic farm礦物碳酸水的洗面乳

很喜歡他那種洗得很乾淨卻非常保水的感覺

對這個牌子的印象一直非常非常好

從洗面乳保養品一路用到他的彩妝品

每樣都好用到莫名其妙

雖然是個有點低調的牌子

但是東西好用到很高調

 

從洗臉到保養到彩妝品我現在又一路繞回來

原來他卸妝系列也是好用到非常感人

我一天花多少時間化妝我應該就會花兩倍以上的心血來卸妝

雖然我平常是個胎哥鬼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卸妝而且會卸很仔細卸很久

比起保養我其實默默的很重視卸妝

各種質地的卸妝產品我一個都沒放過的在用肉身試

 

我記得我剛接觸韓國的彩妝保養的時候

當時最流行的就是用各種蔬菜水果食材類的萃取的彩妝保養品

什麼蘋果阿櫻桃阿蘆薈阿綠茶那類的我都用過

不過當時我很喜歡穀物這個成分

穀物系列的洗卸產品通常都非常非常溫和

而且保濕度很夠力

但是用穀物來當主要成分的系列真的很稀有

看到這個穀物發酵卸妝系列我真的是內心兩行淚阿

完全踏區到我的心

IMG_8088.JPG

韓國 Botanic farm穀物發酵眼唇卸妝液

他是雙層的質地

平常看是上下兩層

上層是透明的

下層比較白

  IMG_8002.JPG IMG_8001.JPG   

用之前稍微把他整罐搖一搖混合一下

我很喜歡穀物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

穀物的保濕力非常的棒

有點類似純米系保養那樣的保濕度

不過穀物感覺更營養很多

有點像是吃五穀米感覺比吃白飯有營養那樣

而且不只是穀物

這系列還加了大豆整個保濕度更加倍

IMG_8006.JPG 

而且他的用法非常可愛

很韓系很方便

我只有再去光水上看到這種方便的瓶子

沒想到這居然可以應用在眼唇卸妝液上面

那更方便了阿

我就是那種連轉開瓶蓋都懶的人

IMG_8007.JPG

這種只要把蓋子打開

拿化妝棉在上面壓擠下

眼唇卸妝液就自己跑出來

可以邊看電視邊卸妝這種事情我最喜歡了

IMG_8112.JPG

超級的方便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做過一樣的蠢事

我常常就邊卸妝邊看電視

或只是邊在聊天幹嘛的

一個不專心就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這個當下都會立刻翻一下自己白眼

但下次一個不小心還是會照樣做一樣的蠢事

非常討債內心會微微淌血一下下

但又不可能倒回去

畢竟這是拿來接觸眼睛的東西

不回流這件事情真的很貼心

可以減少眼睛感染的機率

IMG_8016.JPG IMG_8015.JPG  

這個眼唇卸妝液沒有什麼味道和顏色

通常我知道的卸眼唇液不是藍色就是粉紅色

但她很單純沒有添加什麼多餘的色素香精

很溫和完全不會熏眼

IMG_8114.JPG

溫和到拿來卸內眼線都不用擔心

而且可以輕鬆卸得乾乾淨淨

不會殘留黑黑的眼線黑黑的睫毛膏

讓色素沉澱

IMG_8113.JPG

這款的質地就非常清爽

不會卸完以後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我超級討厭卸了以後油油的卸眼唇液

拿來卸唇彩也很舒服

而且卸完以後不會乾乾的

反而因為保濕度很棒

所以卸完以後有種覺得整張嘴被舒緩的感覺

是一罐很舒服又很方便的眼唇卸妝資優生

先不用說她厲害的卸妝力跟保濕度還有溫和舒服的程度

光是壓一壓瓶口就會自己跑出來這件事就值得一百分了

IMG_8089.JPG

Botanic farm穀物發酵卸妝

我打開這罐的當下內心真的是開演唱會

這這這這這跟現在紅到翻過去的智孝卸妝霜同等級的好用阿!!!!

而且質地軟更保濕延展性更好

IMG_8093.JPG

他雖然是卸妝凍

但是看起來有種卸妝膏的感覺

看起來很像一罐髮蠟的質地

IMG_8108.JPG

看起來好像硬硬的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奇妙

IMG_8095.JPG  IMG_8096.JPG

喔當然他有貼心的附上一個刮杓

實際挖出來用的時候

他好像又沒有至孝霜這麼固態

IMG_8094.JPG

這個穀物軟發酵卸妝凍比起來軟一點點

就有點像是從冷凍庫拿出來五分鐘以後的冰淇淋

兩個的軟硬度的差別大概就像是

恩~~~~一個是挖仙草凍的感覺比較硬

這個穀物卸妝凍挖出來的感覺像是手工布丁比較軟

雖然有差異但是差異不大

IMG_8097.JPG

挖出來以後

就真的有點凝凍狀的感覺了

他會隨著推開按摩配上身體的溫度以後

可以溫和地把彩妝卸掉

IMG_8098.JPG

雖然我臉上已經肉身實驗過他溫和但是又厲害的卸妝力

但很多事情就是要有圖有真相

於是我就喪心病狂的把我所有白天出門前會抹在臉上

晚上回家的時候又必須要卸掉的東西畫上去

各種難卸的東西通通抹上去

IMG_8099.JPG

遮瑕粉底液

防水眼線液

防水睫毛膏

防水眉筆

染眉膏

唇膏

眼影

腮紅

一個都沒有少的抹上去

IMG_8100.JPG

然後輕輕地把卸妝凍推開

推開以後他就有點像是塗在烤過的麵包上的奶油

會隨著溫度化開

IMG_8101.JPG

變得有點像按摩凝凍的感覺

很奇妙

但還滿舒服的

而很輕鬆地就可以把所有的彩妝通通卸乾淨了

根本還沒畫幾圈

非常溫和而且一點也不會油不舒服

IMG_8103.JPG IMG_8104.JPG  

然後輕輕用紙巾擦掉以後

一大堆彩妝品通通都被擦掉了

甚至連沖水都沒有就很乾淨了

卸妝度非常的驚人

SAM_0030 

 SAM_0026   

而且用在臉上也一樣厲害

不只可以卸得很乾淨

洗完以後的保濕度和舒適度都很棒

很像是把彩妝帶走但是把水分帶進來的感覺

 IMG_8109.JPG

剛洗完臉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也很棒

卸妝力量非常好感覺臉都在呼吸

保濕力很棒就算我這麼愛卸妝卸很久的人

也不會因為清潔過度弄得臉乾

IMG_8111.JPG

整張臉從眼妝彩妝到底妝通通卸得乾乾淨淨

讓臉回到最舒服自在的樣子

一下子暴衝到我內心好用卸妝產品的很前面

Botanic farm真的好惹人疼喔

 

 

 【傳送門】

哪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