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4.JPG

 

期待好久的banila co正式來台灣了

之前各大百貨都看的到他們的快閃櫃位

上個周末12/1在統一阪急台北的旗艦店終於正式開幕了

IMG_5010.JPG

還沒開幕之前

我就超級期待阿

前陣子經過阪急就會看到大大的智孝廣告

IMG_5011.JPG  

雖然前陣子用過他們家的花蜜系列

但最強第一主打當然是他們的cc霜狀

(移?奇怪明明卸妝霜也很強阿)

 

喔我會有這樣的疑問

是因為其實去年還前年我有點忘了

台灣還沒有櫃位的時候我就有不知道到拍賣買到一條代購的cc霜

當時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用過的cc霜太多還是怎樣

覺得好用歸好用

但是沒有到神奇的地步

雖然可以理解還滿好用的

但是真的是不到可以這樣火紅的地步阿

我內心其實一直覺得滿疑惑的

我覺得前陣子請我家附近常常到處玩去代購的老闆娘

幫我買回來的banila co ZERO卸妝霜才真的是好用到下巴掉下來

 

還有正式櫃位還沒到台灣之前

康是美買的到的banilaco妝前控油凝露也超級好用的

一樣是好用到下巴掉下來

 

但是火紅成這樣的cc霜

我卻覺得還好而已

其實真的很疑惑我真的不懂

IMG_5852.JPG

當我前陣子再拿到正式櫃位的cc霜的時候

阿唷疑惑終於解開了!!!

媽阿還是不要隨便去拍賣買啊!!!!

世界上真的是有拍賣買到假貨這件事

靠邀我真的遇到了!!!!!!!!!!!

IMG_5853.JPG

是的我之前用到的那條

可能是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一比起來超明顯

難怪我之前怎樣用怎樣都不對勁

但是我說不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當時我買的價錢也滿貴的阿怎麼會這樣阿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明顯的左邊是正常的banilaco cc霜

右邊有點黃黃的蓋子又蓋不太緊的是我懷疑可能是假的cc霜

喔現在正式的名字是王牌智校霜

雖然我很愛打錯字但是這次沒有

校是校正的校校長的校學校的校

因為cc霜的真諦就是校正膚色阿阿阿好有智慧喔

IMG_5854.JPG

 

瓶身看起來有點色差了

右邊正常的比較白

左邊的有點黃黃的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用久了

但是摸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字體什麼的看起來都差不多

而且一模一樣

但真的比起來還是有點差異

連上面那條黑黑的

右邊正常的不會去蓋到數字

但左邊我懷疑怪怪的有蓋到數字

IMG_5856.JPG

其實瓶子拿起來仔細看真的滿明顯的

右邊的蓋子是有質感的而已且蓋得緊緊的

左邊的甚至連蓋子都蓋不僅

 

阿阿阿

謎底解開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奇怪

就沒好用成這樣啊

原來我用到的是_____

IMG_5861.JPG

裡面的內容物看起來色澤也差不多

但用起來差很多

左邊假的質地就是散散的

右邊的就很紮實

 IMG_5858.JPG  IMG_5859.JPG

原來正常的banila co智校霜

光澤感真的是好用到我下巴掉下來

我居然到現在才真的明白為什麼會好用成這樣

IMG_5863.JPG  

一擦上去馬上感受到飽飽的水分

而且有點像是muf的隔離霜一樣

馬上自然的提亮一階的膚色

但擦起來的質地就像是擦保養品一樣

我又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之前擦的那條不知道什麼東西

擦起來就像是普通再好用一點的隔離霜而已啊!!!

這個光澤度完全是不能比的

IMG_6027.JPG

上之前我會先上一層banilaco的毛孔隔離乳

真的也好神奇用上去毛孔馬上就不見了

IMG_6029.JPG IMG_6030.JPG  

然後在擦上智校霜

 

IMG_6013.JPG  IMG_6015.JPG

只單擦智校霜就有很棒的妝感了

根本連蜜粉我都有點捨不得上

IMG_6017.JPG  IMG_6016.JPG  

不管是在自然光下

還是在室內臉上的光澤度都好棒

嗚嗚嗚嗚嗚很感人的妝感阿

這才是他神奇的地方我居然現在才真正體會到

 

IMG_6023.JPG IMG_6022.JPG  

 

難怪會爆紅成這個樣子

我之前用到的真的沒這個感覺讓我完全無法理解

現在我終於理解了

banila co真的很不可思議

IMG_6024.JPG IMG_6025.JPG  

這故事告訴我們

雖然banila co專櫃的價格比拍賣還要貴一點點

但真的是有保障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快點一起衝正式櫃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