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7.JPG

 

之前用了韓國BOTANIC FARM的碳酸水保養系列以後

立刻迷上這個牌子

價格可愛保濕度莫名其妙神奇好

我的韓妝愛牌再 +1

這次試用到彩妝系列也是眼睛一百亮

全能雙頭遮瑕棒x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瀅潤唇膏

 

不只保養系列

他們居然連彩妝品都可以做到保濕度好到離奇 

讓人整個驚訝

IMG_5228.JPG

Botanic farm全能雙頭遮瑕棒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以為就是唇蜜狀的遮瑕液

殊不知一打開發現

天啊是雙質地的遮瑕棒

IMG_5223.JPGIMG_5244.JPG

有點像是失傳已久當年大家人手一支的FF遮瑕棒

現在有更聰明的東西出現在這世間了

一條遮瑕棒兩種質地

而且非常霸氣容量非常多可以遮到天荒地老

IMG_5229.JPG

唇膏狀的遮瑕膏有4.3g

唇蜜狀的遮瑕蜜有3.5ml

超大容量想怎麼遮就怎麼遮

IMG_5227.JPG

一頭是保濕度比較好延展性也比較好的液狀遮瑕蜜

像是唇蜜的棉刷頭非常的柔軟有彈力

也不會一個失手點到太多遮瑕弄得整張臉花花的

保濕度跟延展性非常棒

非常萬能的一種遮瑕物

不管痘痘或是黑眼圈都很適用也很容易上手

IMG_5351.JPG  

特別很適合拿來遮黑眼圈和眼皮暗沉

就算眼周比較乾燥也不用擔心會裂開花掉

IMG_5350.JPG

IMG_5357.JPG

 

輕輕點一點點就能馬上趕走眼皮的暗沉

而且非常自然而且很透不會厚重

馬上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也比較好上眼影不會顏色被吃掉

容量很大就算我是重量級暗黑眼皮人

可能因為我眼皮也很少眼睛範圍更小用量非常省

光是這條應該就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了

保濕度也很棒不會卡粉積線

也不會讓眼皮油眼線暈開

非常聰明的遮瑕蜜

IMG_5352.JPG

另外一頭口紅狀的遮瑕膏

好用到更讓人驚訝

不但可以拿來遮泛紅或者是有點快冒出來的小痘痘

他最主要還有更厲害的功能

IMG_5313.JPG

 

 

以前我用氣墊粉餅拿來畫咬唇妝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有點啊砸

阿雜的點就是

阿拿來沾到口紅再拿來拍臉我會覺得心裡有點毛

雖然是我的嘴是我的臉蛋是我就是心裡一個疙瘩

我過不了自己這關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罹患強迫症覺得很煩

原來其實要畫出咬唇還有更方便的東西

韓國各種化妝品強大阿到底誰還能阻止他們更聰明

IMG_5228.JPG

口紅狀的那頭

拿來畫咬唇超方便阿

也不用什麼技巧

就先像是擦口紅那樣先擦在周圍

  IMG_5354.JPG  

然後再擦上唇膏稍微用手指暈開就完成了

我到底是幹嘛還要用氣墊粉餅在唇周拍拍拍拍拍拍拍阿

IMG_5623.JPG

根本不用啊!!!用這個就好了0技巧

很輕鬆就可以畫出粉粉霧霧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非常的好    

甚至比很多唇膏擦起來還要滋潤

不會很乾讓唇紋更明顯

暈開一整個很自然

IMG_5358.JPG

就算擦大紅這種其實平常只是買爽的

要是真的擦出門

像我這種其實很沒種的人

會有點心理障礙不太敢真的擦出門

比較鮮豔囂張的顏色

只要有稍微加上遮瑕膏暈開

看起來馬上遠離血盆大口

就算擦很紅也感自在地走在路上

IMG_5209.JPG IMG_5212.JPG 

Botanic farm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瀅潤唇膏

整個讓我非常驚訝完全不輸給專櫃等級的唇膏

不管是滋潤度還是顯色度

小三美日在做活動的時候

甚至比打過折的開架彩妝還要便宜的唇膏

真的很想全色打包

尤其是橘色系蜜桃色系我通通都好想要

以前韓系彩妝的唇膏

雖然發色都很顯色顯白度搶眼度都很棒

但是一直克服不了的就是真的很容易乾

越顯色的就越容易乾

不過這系列的唇膏加了大量的玫瑰精油

甚至快要跟護唇膏一樣滋潤

擦起來非常的水亮

完全克服韓系唇膏保濕力的問題

完美的一隻同時顯色也超級保濕

IMG_5356.JPG  

我手上有四支其實各自都有擁護者的色系

因為每個人的膚色和氣場(?)不一樣

所以適合的色系都會不一樣

不過大概可以分成

IMG_5355.JPG

橘色系

粉紅系

桃色系

紅色系

 

選對顏色擦起來就會氣色更好也顯白

選到不適合自己的顏色擦起來就是一個怪

在慘一點可能看起來會黑會黃

不過這個系列作活動的時候單價非常小可愛

就算不試擦的情況下買其實也滿安全的

IMG_5202.JPG

我就是比較適合擦橘色系唇膏的人

比較怕擦桃色系列因為擦起來會莫名黃莫名怪

可是奇異的是塞紅色就會反過來

完全不能擦任何橘色系的腮紅看起來會超蠟黃

反過來擦桃色冷色系的腮紅看起來就超顯白

這詭異的命格也是一種好事情

買到擦起來會有點顯黃的唇膏怎辦

喔他保濕度夠棒夠好

只要喇上一點點遮瑕蜜就可以變成很可愛的腮紅霜了

非常的聰明也不會因為選錯色就浪費一條唇膏

 

 IMG_5213.JPG

我最喜歡的第一名就是OR1

擦起來非常自然

默默的氣色看起來非常棒

是比較透的橘色有點偏珊瑚色

IMG_4917.JPG IMG_4916.JPG 

珊瑚色和蜜桃色的感覺

什麼時候擦都很適合

這是裡面最最最最最安全的顏色

怕擦太囂張的唇膏這條絕對剛剛好

很善良的顏色

IMG_4919.JPGIMG_4920.JPG

他的滋潤度真的很討喜

單擦就有點水水的感覺

有點像是蜜口紅了

 

IMG_5214.JPG

有點像是芭比粉紅的PK01

也是很自然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像芭比娃娃的嘴唇

IMG_5328.JPG  IMG_5326.JPG     

不過膚色比較健康的人

可能要避免擦太粉紅的粉紅

不然真的很容易看起來黃黃的

IMG_5215.JPG

 

我很少有辦法可以擦桃紅色的唇膏

但是旺財卻非常的適合擦各種的桃

越桃他擦起來越美麗

真的很羨慕他的命格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比較不太能擦桃紅色

但這支PK04我居然擦起來離奇的正常

IMG_5305.JPG IMG_5311.JPG       

 

可能要感謝萬能的遮瑕口紅

邊緣稍微和遮瑕調和暈開一下

看起來居然桃紅色變柔和了!!!!!

IMG_5318.JPG  IMG_5324.JPG  

變成氣色很好的玫瑰色

而且是自然的玫瑰色

不會像擦在手上那麼桃那麼跳

是我敢擦出門的顏色阿

媽阿我終於可以擦桃紅了

IMG_5216.JPG

最後是每個女生都要適一次的鮮紅色RD02

紅脣已經紅了好幾年了

阿應該說是從古流行到現在吧

不管怎樣他都會再紅一波回來

IMG_4697.JPG       

雖然剛開始要用紅色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買了一開始也是擦爽的不太敢擦出門

但這個紅是比較偏橘紅的感覺

IMG_4688.JPG

擦起來是年輕有活力膚色和氣色看起來會變好的紅

雖然今年勃根地酒紅正夯

但是看不懂的人還是會說他是豬肝色

聽到豬肝色三個字真的是會秒冷靜

是說好像也沒說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707.JPG

不過這個紅色非常的安全

再配上口紅遮瑕膏以後看起來又更柔和更平易近人了

 IMG_4726.JPG                          

雖然四個完全不同的色系

而且有的色系是我完全不敢碰的顏色

但擦上去居然全部安全過關

連彩妝品滋潤度都可以做到這麼厲害

難怪前陣子Botanic farm唇膏被推成這樣

現在完全秒理解

好想要全色包下來

 

 

【傳送門】

小三美日賣場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