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6.JPG

事情是這樣子的

大約一個月前我去了一趟花蓮放空

然後呢在花蓮的街上找東西吃的時候

在一個店面門口發現很眼熟的花漾美姬的海報

喔你也知道那個大眼假掰漫畫風其實就算一邊發呆一邊走路也是會發現的

更何況我這麼喜歡Kiss me的東西

連筆記本都還是用之前參加活動送的花漾美姬筆記本

其實我真的很愛這個花漾美姬本人哈哈哈哈

雖然我行為舉止思想價值觀都是個伯父

但是是個娘娘腔的伯父

好了回來

那我回過神一看

诶不對阿這麼暗不是康是美也不是屈臣氏阿

更不是跟任何化妝品有關的店家

他就是一間很舊很舊很傳統的眼鏡行

但為何會有花漾美姬的海報真的違和感x1000000

我不能理解!!

當下以為可能貼錯吧老闆可能跟我一樣喜歡擦睫毛膏之類的

不疑有他繼續走我想吃東西我想要吃扁食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但是繼續走一走發現

而且不只一間眼鏡行有

是很多間都有

這太可疑了

因為看到太多次所以我認真看了一下

靠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

居然是眼鏡!!!!!怎麼可能!!!不是化妝品

是眼鏡!!!!!!god花漾美姬住海邊阿

她觸角已伸到眼鏡那塊去了

但由於眼鏡行真的太復古了我沒有勇氣走進去

我怕我出來的時候莫名帶著一款立委候選人款的無框眼鏡之類的

因為我腦波很弱我知道我不敢哈哈哈哈

我想說花蓮這種地方都有了

而且路上至少看到四五間眼鏡行有這個海報

我一路都被這張臉提醒所以才會發現

而且是這麼復古的眼鏡行都有了

台北沒有怎麼可能

我還是回台北再買好了

但我真的太天真了

跑了好幾間眼鏡行發現

靠凹凹凹凹凹凹凹居然找不到耶!!!!!!!

為何阿是花蓮縣定是不是阿

然後我就上網查了

發現資料神少!!極度少

看不出個什麼東西

好像都是香港才買的到的感覺

但我真的有在花蓮看到阿難道我是見鬼嘛!!

基於我對kiss me的愛我就開始看到底是哪間眼鏡公司做的

我記得海報上的關鍵字就是

kiss me 1 day uv

媽阿終於讓我找到台灣實瞳的官網

他們在台灣開賣還有辦個不小的發表會

但是怎麼會如此低調我不明白

可能眼鏡這東西真的很敏感吧

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可以買到難道要我回花蓮嗎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跑了很多間官網上有和實瞳合作的眼鏡行

都買 不 到

我後來怒到買她們其他款的眼鏡督小

((意外發現也非常好戴買了好幾盒 我腦波真的好弱我有天買了好幾個塔位應該都不奇怪吧))

因為真的跑太多間了我無法在碰運氣了阿

事實就是證明我運氣很差腦子也很差啊

在花蓮一開始就買不就好了嘛!!!!!

後來我就很像變態還找到fb的粉絲團

瘋狂問他們到 底 哪 個 點 有 賣

終於讓我找到了!!!!

IMG_1110.JPG

我的媽阿

看到這個熟悉我卻買不到繞了操場十幾圈都買不到的海報

我真的是差點落下我的伯父淚

終於找到了我的媽咪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人至極感動肺腑

我記得我查到有十片裝的跟30片裝的

但是這眼鏡行好像只有10片裝的

阿不管啦就先買就對了

因為10和30片的價格好像有差

但當時貨量很少他只有4盒

老闆娘不願意賣我30片哈哈哈

好吧我可以理解

所以我就買了兩盒就走了

然後我又默默地拿了人家的dm回家了我真的很愛拿dm

IMG_1246.JPG

之滿足啊!!!!!

後來我也陸續在之前跑過但還沒有開賣的眼鏡行買到了

好險天龍國有希望!!!!!

眼鏡這種東西我很堅持要在實體合格專業的眼鏡行買

拜託這種事情一定要堅持

網拍買到壞的衣服沒關西不然就裸體出門馬(才不能這樣!!)喔不我是說不然就不要穿而已啊

但是買到壞的眼鏡弄壞眼睛瞎了要找誰幫你啊瞎了根本就不能出門阿

要哭都找不到衛生紙因為看不到路阿很恐怖耶

一定要去實體的店面買而且要是合格的眼鏡行買

 

IMG_1239.JPG

真不愧是kiss me

連盒子都做得很像寶盒

還要有鎖匙孔這樣的假掰

我就是喜歡它假掰因為我假掰我是娘娘腔假掰伯父

IMG_1241.JPG

這個是seed(實瞳)和奇士美合作的

算是一種聯名吧

然後去眼鏡行的時候記得要講seed(系的)

我講奇士美根本沒有一間眼鏡行有聽懂

可能他們配合的眼鏡行真的都比較傳統

裡面都是看起來幫人家配眼鏡配了一輩子的人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他就是很低調很安全的咖啡色

不過它的花色看起來滿假掰的

真的是漫畫的星星眼

還滿舒服的

之前狂爬文的時候對一句話非常有印象

"戴過seed以後就很難覺得其他戴起來舒服了"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這個牌子

我覺得誇張了哈哈哈後來還沒買到這款

用了其他的seed以後發現

這句話真心不騙

我現在真的被養壞了回不去了糟凹凹凹糕阿

IMG_1920.JPG

我的眼睛本來顏色就比較淡一點點

沒有戴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眼白的部分還是比較少一點

有時候微微笑起來根本看不到眼白

(喔當然更可能是因為眼睛小)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還曾經因為眼白太少很煩惱

因為當時咒怨正夯

我是認真地以前很煩惱過後來覺得這種煩惱太白爛了

沒有眼白很棒阿

最好都不要有眼白

我曾經很瘋狂喜歡戴很大很黑的

不過之後拍婚紗的時候發現

隨便畫什麼眼睛看起來都很壓眼

其實拍照起來滿脫窗一點都不好看

戴眼鏡還是適度就好

少就是多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IMG_1919.JPG   

雖然還沒戴的時候那個星星圖案看起來有點誇張

但實際上很自然

才沒有星星這麼好笑容易ㄅㄧㄚ康的圖案

完全沒有想到其實自然成這樣

IMG_2244.JPG IMG_2247.JPG 

反而看起來是水水的感覺

而且很自然沒有脫窗感

重點是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IMG_2246.JPG           

花漾美姬真的太忙了吧

整個眼睛都不放過

把這個拿來做眼鏡真的太有創意了我好愛

之前的奔波都好像一場夢一樣

值得值得

 

我其實很怕被警察抓走

但這東西我真的太愛了想讓世人知道有這種好東西

這真的我是跑好多地方合法自己去實體店面買的喔喔喔喔喔喔

弄到自己眼睛壞了就算眼睛大的跟濱崎步一樣都沒用

不管怎樣一定要在乖乖去合格的眼鏡行看不要拿眼睛開玩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