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1.JPG

 

自從我家大寶出生以後

我就忙著當個餵奶拍嗝哄寶寶睡覺

順便連他媽媽一起哄睡的超級阿姨

IMG_1049.JPG

所以我非常忙碌

下班快要累死了還是飛奔回娘家看我姊跟寶寶

忙到我自己並得要死快要痛死了

我還是會身體很誠實地爬起來熱奶餵奶抱小孩

原來視如己出是這個意思

活到這個歲數真的用身體去理解了哈哈哈哈哈

連旺財跟阿肉我覺得都好久沒見了嗚嗚我對不起你們

更別說我有空寫什麼文章了阿哈哈哈哈哈

我連在家跟我先生多花說兩句話的力氣都懶了

不過我最近還是買了很多好用的東西很想分享

IMG_1041.JPG

我越來越知道怎麼照顧家裡兩隻嗷嗷待哺的阿母跟嬰兒了

應該很快我就會有大量的時間了

畢竟我是個超人

請等等我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雖然沒時間跟新但我很有時間說廢話

反正再等我一下下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