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3.JPG    

旺財昨天傳了一個賴給我

告訴我水星逆行快要結束了再忍一忍

雖然我的人生大部分的時間充滿了各種的小幸運甚至是太幸運

但是人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現在聽到水星逆行四個字就像是聽到明天放颱風假一樣

喔我跟你說對服務業的人來說

明天放颱風假的意思等於是明天會忙到你吐的意思

喔是喔我最近就是活得很不可思議

例如說颱風天我依然要上班然後風雨最大的時候下班

然後回家路上看到各種奇景閃躲各種路樹

當然這是小事情我非常幸運

颱風天先生還來載我下班

回家還可以吃婆婆煮的熱熱的飯菜

最重要的是還有乾淨熱水可以洗澡是多幸運的事情

對招不到計程車可以回家回家還停水還忘了買泡麵回家囤隔天早上發現機車被吹倒但是上班快遲到的人來說我是什麼咖呢去死吧

是的我要說的是水星逆行表示很多東西會壞掉(吧)

我身上種種的跡象證實水逆正激烈

IMG_0091.JPG

例如說我所有的相機最近都被我不小心摔過好幾輪

每一台都摔過包含手機摔過幾百次

喔我的三星兩台的鏡頭賓士蓋都被我摔壞了唷鳩咪

但好險我人生充滿很多幸運來抵抗這些水星逆行

除了鏡頭蓋真的死掉以外我的相機活得好好的

等水逆結束以後我要去拜拜謝神了

好險我真的常常帶路上的老人去找路

這是職業病不是我特別好心這應該只是強迫症但是還是有用

 

喔還有我用了幾百年粗壯到好比電纜的筆電充電線

不知為何忽然斷了

真是太可怕了

但我相信這可能是在幫我擋災吧(真的很迷信)

當然水星逆行電器壞掉是低消

IMG_0090.JPG

我發現我本人也漸漸的壞掉了

雖然本來就壞得差不多了

最近大概就是壞到可能在冒煙的程度了

水逆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公司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

然後咧果然是毛病很多

我就是個矛盾的人雖然貧血但是膽固醇破表

喔雖然我講話常常很浮誇但這次是真的爆錶

體檢報告上建議我盡速就醫那種爆錶

高的程度大概就是可能隨時會中風的程度吧

那我當然很怕死的乖乖就醫了

之後呢開始各種發炎

我身上除了眼睛和皮膚以外

其他可以發炎的各種組織通通都在發炎了

口角炎前庭炎各種炎

不過因為我常常毛病很多我當然不以為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死不了的小毛病怎麼可能嚇到我呢

我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啊~(我意思是以前讀的學校其實看的到海景而已)

 

 

IMG_9898.JPG  

然後最後我竟然就這樣送醫院了

但這次是清醒的自己發現要快去醫院

然後很浮誇的護理師逼我要坐輪椅等病床

挖喔為什麼最近這麼像在演災難片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我超幸運我遇到很棒的護理師

很棒的點呢是她發現我血管沒有彈性

所以他技術超棒的這次打完點滴我沒有歐清

怎麼會這麼幸運

從來沒有一次送急診手沒被打爛過

出院發現居然平安只有打點滴的針孔

天啊護理師姊姊請讓我叫你一聲女神

 

 

 

 

IMG_0053.JPG   

雖然最近各種微不幸頻頻發生

但是壞的過去了好的就來了

讓我們靜靜的等水星逆行結束吧

很快我就會蹦蹦跳跳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