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8

我一直很愛Erno Laszlo

從小白皂一路用到能量賦活記憶凍膜我都超愛

就是很神奇的一家保養品

超想周年慶也殺去把小黑皂也一起帶回家

瑪麗蓮夢露跟奧黛麗赫本都愛他們家愛得要死

我覺得真的不是沒是有原因的

有點覺得跟他們一樣愛奧倫納素會有一點點更靠近他們的感覺

 DSC01450     

之前爬文看很多人都用扯來形容這個永恆之泉淨白煥采霜

連妮可基嫚就是他的愛用者

因為妮可基嫚的皮膚非常細白而且很薄

所以沒有辦法用市面上的煥膚類產品對她來說都太刺激了

溫和的永恆之泉淨白煥采霜可以讓他在重要場合之前閃亮亮的登場

甚至我的女神吉賽兒都用巫術來形容

奧倫納素就是一個讓女神級人物紛紛都忍不住說重話來形容的威猛的牌子

更不用說我這種平凡的路人了可能不只是說重話了是說不出話來了

沒去爬文以前我一直以為誤會那我以為應該就是一瓶擦了會讓皮膚亮白的乳霜

所以打開來其實會發現它比較像是去角質類的產品

他不只有一瓶Phase1煥采霜本人

還有一瓶phase2乳酸精華

DSC01451

但雖然他乍看之下好像是一瓶霜跟一瓶精華

卻不是平常晚上洗好臉

擦上精華液之後抹精華霜的那種保養法

他是一個比較特殊型的保養

洗好臉以後先使用Phase1大約一個硬幣左右的黃金霜按摩肌膚

按摩一下以後不需要沖掉

大約停留兩分鐘最多三分鐘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狀況來調整磨砂按摩的時間

記得不用沖掉Phase1

就這樣讓他停留在臉上後再滴乳酸精華同步按摩

然後再滴兩~三滴Phase2乳酸精華在手上以後按摩全臉

讓乳酸精華停留在臉上一分鐘左右

一分鐘過後再用清水把臉沖乾淨

沖掉以後摸臉覺得好平滑喔喔喔喔喔

但是卻沒有用過去角質那樣的刺激感

  DSC01452 DSC01453 

黃得很美的淨白煥采霜

也有人叫他黃金萬能霜

反正他家的東西就是很值得逼人說出重話

美到像是芒果冰沙的顏色

是一瓶很奇妙的去角質霜

CIMG8828

這套保養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可以去除角質同時滋養肌膚

挖出來的同時就可以感受到

裡面有極度大量滋養成分的黃金晶球

CIMG8830

跟普通大家印象中的物理性的顆粒狀去角質顆粒很不一樣

他是顆粒本生就是有滋養成分的晶球

裡面有滿滿的滋養美膚成分

維他命C和E阿胡蘿蔔籽和葵花籽油還有B-胡蘿蔔素

可以在按摩去除角質的同時把滋養成分馬上帶到肌膚裡

而且 非 常 的 細 緻

完全不刮臉

CIMG8836 CIMG8835  

細到像是雪泥冰沙的那種綿密顆粒

其實還滿舒服的

就是洗好臉以後使用Phase1的黃金霜

大概用一個硬幣左右的用量就夠了

然後薄薄塗一層在臉上

之後開始用指尖輕輕畫圈按摩

標準是按摩兩分鐘左右

可以視肌膚的狀況調整時間

不過真的最多最多大概三分鐘左右就夠了不要超過比較好

梭說很舒服有點捨不得停下來

但是還是不能用太久

CIMG8842 CIMG8841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用到細膩成這個地步的去角質

我以前其實還滿抗拒顆粒的物理性去角質的

但是這個真的細到有點驚人真的好像思樂冰那樣細細綿綿的

CIMG8840 CIMG8839  

而且延展性非常好

很好畫圈不會拉扯到臉也不會刮臉

算是很溫和的去角質霜

他不只保養概念很特殊

保養法很特殊

其實這個劑型也很特殊

沒有用過真的無法體會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創意的一個保養法

身為一個人體保養實驗狂我本人很喜歡

記得按摩過後

不需要沖掉

讓她停留在臉上再滴乳酸精華同步按摩

CIMG8846

但不要忘了還有第二步Phase2

他是乳酸精華

原理就是第一步去除表面的角質

第二步用乳酸精華溫和的解決比較深層的角質

CIMG8848 CIMG8847  

 

第二劑是透明的精華液劑型

看起來好像和玻尿酸保濕精華有點像

滴個2~3滴在手上

後全臉按摩上乳酸精華

 CIMG8850 CIMG8849 

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溫溫的

我會稍微按摩一下

停留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掉了

沖的時候摸到臉馬上會覺得怎麼這麼扯阿

好光滑喔有點不可思議

CIMG8845

phase的乳酸精華沖掉以後

不只是摸起來有點嚇人了

其實看起來有很驚人

馬上亮了一號雖然浴室光很暗

但是拍照還是有點差異

馬上亮阿像是被開燈

這樣子保養之後再作後續平常洗好臉以後的保養會更加的有感

有種保養品的精華完全暢行無阻馬上可以被吸收的感覺

隔天早上洗好臉

甚至化妝的時候

都會明顯感覺皮膚的平滑感

而且可以持續好多天

就算沒畫什麼妝也覺得狀態很棒

 IMG_9593.JPG        

好好上妝會差得更多很吃保養品也很吃妝

就有點像是剛生完馬上進補以後身體會更好的概念(?)

真的是很聰明的一種保養法

雖然不用天天用但是定期用這樣的方法保養

可以少去醫美很多次是很划算的一種保養法

剛沖掉的時候摸到臉就真的覺得很有差了

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摸到再度嚇醒一下

洗好臉化完妝又被自己的膚況妝感驚訝到

然後可以維持的時間滿長的又在驚訝一次

真的是有點逼人光驚訝就有點忙了

難以用文字來形容的驚訝感

光看照片皮膚的亮度很難形容

真的是要自己摸自己臉的狀況的時候感覺會更明顯

也難怪大家會忍不住用很誇張的字眼形容ERNO LASZLO的東西

有空試試看就會感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煩耶我好想去買小黑皂

可是我的小白皂用了好久還是好大塊我好困擾他怎麼這摸耐用阿阿阿阿(抱頭)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