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2.JPG

今年夏天我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我特愛穿白色的涼鞋

好方便腳套進去就可以出門了彷彿拖鞋

發明白色涼鞋的人根本天才

但是腳指甲就必須要囂張一點才行

喔因為我的腳趾甲不知道為何可能我睡覺長期踢我先生吧

反正大拇哥的地方之前發現有個世紀大黑青

所以我的腳趾無法素顏穿涼鞋

不然實在是很像灰指甲

當然我的腳還是只敢給sassy R nail的Rebecca處理

腳闢這件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就是很害怕別人碰我腳的人

不知為何只有rebecca可以

可能因為我愛她哈哈哈

IMG_5096.JPG

所以當然我又直奔中山站

去找Rebecca拯救我的腳趾甲

因為我現在連腳趾甲都不會剪了

被R妞寵到退化

IMG_6831.JPG

因為我妹即將要拍婚紗

所以我帶他去做了新娘指甲

當然指定rebecca

她是第一次做光療

這是我妹瑪g的做甲初體驗

很開心地對著甲片選顏色

IMG_5070.JPG 

因為瑪g的指甲很小片

可能做光療來看似會有點難度

但似乎對身經百萬戰閱指甲無數的R妞來說

可能不是一塊小蛋糕

是一塊奈米蛋糕她不看在眼裡根本難不倒她

IMG_6837.JPG IMG_6838.JPG

不到一小時馬上做好

R妞她可能閉著眼睛都畫得出來吧

可愛又優雅的新娘粉嫩優雅光療

指甲小歸小

但這光療真的好細緻

瑪g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我想她之後還會再跟我一起去做指甲吧哈哈哈哈

這麼小的指甲也可以做得好漂亮

IMG_5094.JPG  

是說在等他們畫的時候我也沒有閒著

喔沒閒著的意思不是指我一直無限自拍偷拍

我是真的沒有閒著

IMG_6834.JPG

要先卸腳ㄚ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強迫自己這次想要畫什麼

這真的好難喔

我每個都想畫在腳上好不好

可惜我只有一雙腳

只有十根腳趾頭

IMG_6839.JPGIMG_6840.JPG

然後剪我的腳趾甲這種事

現在這個世間只有R妞可以了

哈哈哈哈我真的無法給其他人用

包含我自己

我可能愛她更勝我自己(懶惰就說阿!!!!)

 

IMG_5033.JPG

然後我發現R妞無限上進

這牆壁上的獎狀越來越多

我覺得她快要沒有地方可以擺了

之後可能就是匾額獎盃之類的了

她還是很認真的去學習各種新的畫法

還有去找各種新的材質

在這裡永遠不無聊啊不是一直無限彩繪阿法式什麼的

R妞變得出很多東西來

而且是上過課考過試的

對我這種接近十年沒讀書已經不只面目可憎根本無臉見人的人來說

真的覺得好佩服他喔天啊

下班都很累了居然還用休假去考試去上課

去玩去睡覺(對 我都是這樣)都不夠了好嗎到底怎麼辦到的

IMG_7803.JPG

最近大家超流行著色紓壓法的

全世界都在秘密花園在著色

我去文具店晃晃找不到東西要問店員

店員想都沒想就問我是不是在找色鉛筆哈哈哈哈哈

可能她最近遇到十個長相困惑的人

會有八十個問她到底色鉛筆放在哪裡吧

IMG_7802.JPG  

是得我也淪陷

著色本真的很舒壓

雖然有的人覺得畫了以後更躁鬱了

但對我這種有睡眠障礙

睡前玩手機越玩越嗨

看電視越來越嗨

連看書都會越看越帶勁的奇形種來說

塗鴉這件事因為我會很專注所以一放鬆下來會秒睡著

真的是有用的啦其實

IMG_5086.JPG

所以R妞就幫我準備了現在大家都在瘋的

著色風繽紛的足部光療

而且有很棒的小巧思

 

IMG_5090.JPGIMG_5091.JPG

要先塗白色的光療底

然後開始用黑線打草稿

好像在畫漫畫一樣

R妞要不要考慮連載一下

IMG_6845.JPG

底上玩了以後就開始著色

她一邊著色我就一邊亂她

問她會不會買一本回家塗一下

不過我想他們一天到晚在著色

應該很累了吧誰還回家畫畫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下班以後還回家摺衣服!!!!

IMG_6846.JPG

然後大拇哥中間愛心的地方

塗上特殊的凝膠

會讓中間愛心的地方是半立體凸起來的喔

IMG_6847.JPG

雖然立體但是不會壓腳

所以穿球鞋穿包鞋也不會壓到痛

IMG_6852.JPG IMG_6851.JPG

也不容易整顆掉下來因為不是黏東西下去

是他凝膠本身特殊的材質

IMG_6855.JPG IMG_6856.JPG

一層一層疊上去

這樣看真的凸了起來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IMG_6859.JPG

成品正個超級可愛

是兩顆半立體的小愛心

配上著色的風格

還有我吵個半天的繽紛配色

 IMG_7917.JPG

穿上涼鞋整個就很亮阿

即使我穿的只是普通單調的白涼鞋

看起來也很有重點

IMG_7918.JPG

我整個就是龍心大悅

尤其是半立體的小愛心

IMG_7807.JPG

我回家還逼我媽摸

摸起來的觸感很奇妙

 IMG_7808.JPG 

配上各種涼鞋整個超級可愛

其實配拖鞋或者不穿鞋也都可以啦

IMG_6534.JPG  

我整個就是很放心的天天穿涼鞋

強迫世人收看我的著色指甲

真的好喜歡R妞每次幫我用的足光療

我本來最討厭腳指甲給別人看

因為我以前很不會剪腳指甲我的腳超醜

但是從每次給他用以後

我恨不得天天光腳出門阿阿阿

每次給他用腳就覺得好安心

 

 

 

【哪裡找R妞】

sassy R nail 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5號1F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預約電話】02-2522-1895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