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4.JPG  

雖說我自己以為我用過很多很多保養品

可是我居然到現在才第一次用胎盤素系列的保養品

胎盤素這種東西雖然好像都有聽過

但實際上好像我還真的不太了解胎盤素到底是什麼東西

 

DSC00916.JPG 

胎盤素在醫學上常常被拿來當疼痛科的用藥

胎盤素從以前古時候就是各國皇室貴族拿來追求青春最愛用的美容聖品

我記得我小時候就有看過新聞

以前的女生為了要年輕美麗

甚至會揪整個胎盤素美容團

一起直接去胎盤素美容研究最厲害的日本旅遊

但是當時日本合法的胎盤素美容是很貴的療程

IMG_6885.JPG

但是其實現在不用這麼累

來自日本的fracora胎盤素系列保養

從2004年創立到現在超過十年的日本胎盤素專家大牌

現在已經不用揪團去日本做貴鬆鬆的胎盤素美容

也不用請人代購去日本掃貨

人在台灣就已經可以輕鬆買得到了

而且還在百貨公司有專櫃了

 IMG_6881.JPG 

他們在微風松高的櫃位

一開幕我就有注意到了

他們的櫃位桃紅配上白的整體配色

整個就是很醒目可愛

經過很難不多看幾眼

而且裡面閃亮亮的放著

他們招牌得過很多日本最大綜合美妝網站@COSME導入液評選第一名

fracora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

DSC00923.JPG

得獎無數得獎的fracora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

是可以直接拿來當成精華液使用的胎盤素原液

DSC00924.JPG

溫和絕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也沒有活性界面劑和礦物油

完全純淨成分單純的胎盤素原液

DSC00925.JPG

fracora胎盤素的來源都是採自日本原料

不是來路不明奇怪的胎盤素原液

而是取自高技術管理農場飼養的SPF日本豬隻

他們的SPF不是防曬系數

SPF的意思是安全的無特定病源認證

整個就是安心有保障安全的胎盤素原液

 DSC00930.JPG DSC00931.JPG 

完全純淨透明的胎盤素原液

沒有之前大家傳說中胎盤素的怪味

不是用香精蓋住混過去

而是真的整個完全除去了胎盤素特有的味道

用起來更沒有負擔

DSC00932.JPG 

水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不會有擦一層東西在身上的感覺

DSC00933.JPG  

擦起來的質地就像是水一樣沒有負擔

可能剛用會以為這不就是水嗎

但是仔細想想我以前愛用的左璇C原液也是像這樣的質地

不過不一樣的是左璇C是有加水調整濃度的

但是他們是100%沒有加任何一滴水的胎盤素原液

他成分裡面的水是胎盤素萃取時本身含有的水分

不是另外加水稀釋

他一直都是100%的胎盤素原液

DSC00926.JPG

雖然說他是拿來當成精華液使用

不過它的使用順序和傳統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他得獎的部門就今年最主流的導入液部門

他的用法就像今年最多大牌推出的導入式精華液

IMG_7721.JPG

是洗完臉以後馬上使用的精華液

還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發揮更大效用

就是一個好主管的感覺

雖然本人就什麼都會可以HOLD住全場

但是還可以帶著其他的人一起做到最好的那種感覺

 

IMG_7686.JPGIMG_7677.JPG

擦起來真的就像是擦水一樣舒服沒有負擔

如果真的內心很害怕很在意胎盤素氣味的人

還可以跟化妝水一起使用

 IMG_7688.JPG IMG_7687.JPG   

拍一拍以後我還會稍微用手的溫度來幫忙一下

想說都用了這麼好的東西了我也要認真一點用

IMG_7679.JPG  IMG_7682.JPG      

擦完以後馬上倒頭睡

雖然它質地跟水一樣

但他終究是一瓶胎盤原液態不是擦水

擦個幾天還滿有感的就算沒化妝

皮膚還是一樣狀況很不錯

 

IMG_7610.JPG        IMG_7671.JPG   

上妝以後狀況也很棒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太驚人了

DSC00927.JPG

fracora胎盤素透白防曬噴霧

老實說這不只是我第一次使用的胎盤素成分保養

fracora還突破我很大一件事情

這是我第一瓶敢用在臉上的防曬噴霧

DSC00918.JPG

雖然我用過很多很多的防曬

用過很多很多種的防曬噴霧

但是防曬噴霧我始終只敢用在身體

我始終都不敢拿來用在臉上

  DSC00920.JPG  

先不用說他有大量胎盤素可以亮白保濕的美肌能量

光是防曬這件事情他就做得很好了

SPF50 PA+++這樣的高係數

雖然說他沒有四個+

但是其實話三個+就很夠了

連去海邊都很夠用了

SAM_0013.JPG  

它的包裝拿來放在化妝包剛剛好

其實在外面補臉的防曬是很煩的事情

而且是我一直沒辦法輕鬆克服的事

因為我就是濃妝怪我臉上都有妝啊

身體我很勤勞捕

但是臉我真的無法

以前的粉餅沒有做到這麼好

其實滿容易拿粉餅補防曬越補越掉漆

是後來這幾年過得比較爽有氣墊粉餅這種東西

而且氣墊粉餅的防曬係數都滿高的

剛好拿來補妝補防曬也不會越補越厚越掉漆

不過如果趕時間補氣墊粉餅就有點不給力了

DSC00922.JPG  

防曬噴霧拿來噴臉是最快最有效率的補法

但是畢竟市面上的防曬我還是只敢拿來噴身體

只是因為我有心理障礙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瓶胎盤素完全就是突破我的障礙

 

1DSC05427.jpg

因為我整個就是拿來當成噴保濕噴霧的心態在噴

整個就是一舉一百萬得

補保濕補保養重點是補了防曬

我終於克服我的課題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05433.jpg  

雖然他罐子看起來瘦歸瘦

不會噴起來很沒力

不是那種還沒噴到臉上

就直接無力腿軟掉到地上的噴霧

噴起來超有力的

肉眼就看得出他的水柱

DSC05444.jpg  

而且他噴起來真的很保濕

也不怕有部分噴霧狀防曬會有的油膩的問題

反而是水水的光澤感

不會破壞妝容

噴在手上已經很明顯

但噴在臉上會更明顯

CIMG8806 - 複製.JPG CIMG8809.JPG

我就真的是拿來用補保養的心態在噴

現在連補擦臉的防曬都省了

噴一噴就可以了真的好方便

而且也很好卸

其實買大瓶的來噴身體也是可行的

他用肥皂洗一洗就可以卸得掉了

 CIMG8812.JPG CIMG8813 - 複製.JPG

原來胎盤素是這樣神奇的東西

難怪以前大家就算要飛去日本就算貴到破產也要奔去

現在fracora讓輕鬆用到好用安心的胎盤素

變得是好方便的事情

DSC00917.JPG

而且雖然是這樣珍貴的胎盤素

他們的價錢卻不會讓人看到就扶心臟倒退的價格

單價都是合理可以接受的

fracora讓看起來很難親近的胎盤素變得好平易近人

希望再用一陣子可以真的變得像他們的包裝一樣

粉嫩又透白

 

 

【傳送門】

fracora官網

fracora FB粉絲團

 

 

 

 

 

****本篇與fracora合作****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